长风文学网 > 无限召唤 > 章四七七 亲王之战

章四七七 亲王之战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殿的猛然昏暗下来。

    狼尊早就有所准备,他身上爆发出了远古狂野的气势,一声巨吼黑暗顷刻间破碎开来,只见他一手提着一把满是锯齿的长刀,刀身明亮如同一面镜子,锯齿刀锋上隐约透出了一点血色,古老的狂野之气带着嗜杀之力席卷而出。

    那名身着血袍的老者淡淡的说道:“狼神殿的至宝狼牙,果然不凡。”

    随着这名老者的话语落下,那散落周围的十二名公爵忽然化为血水顺着地板回到了老者的体内,显然刚才是这名圣血一族的老者发动的手段,而狼尊脸色凝重,这是他晋升亲王后,第一次面对同阶别的强者,从对方的出手,他就知道眼前这个血袍老者,就是克罗斯曾经跟他说过的尼尔商洛,疑似圣血一族的亲王位阶强者!

    这一下子,他很想告诉他儿子克罗斯,对方不是疑似,根本就是!

    而且还是一个实力底蕴非常深的亲王!

    狼尊神情稍微有些异动,这名圣血一族的老者肯定就是烽火大陆上的第一号人物了,他看着他, 说道:“阁下究竟是谁?为何深夜来到我狼神殿。”

    血袍老者淡淡一笑,道:“尼尔商洛亲王。”

    “果然是你。”

    狼尊终究有所异动,因为这位圣血一族的亲王殿下开口一出,身上的气息变得格外的恐怖,要不是狼尊晋升了亲王有一段时间,不然都有可能被对方震慑住了,因为他眼中忽然出现了一幕画面,那是无尽的血海笼罩着他,浓稠的鲜血像一把把枷锁要将他牢牢的克制在原地上。

    “吼!”

    他喉咙之中传出了一声声的低沉怒吼,身上的狂野之力一点点的复苏化为全面的力量,他直接站了起来,领域直接展开,就像群狼注视着猎物般的感觉,两种领域都在狼神殿中展开了激烈的碰杀,但是两人却没有亲自动手,依靠的是两人对于法则的领悟和力量的掌握。

    一般都可以从领域中看出来。

    强者镇杀一切,弱者被镇杀。

    可以说领域的对碰同样恐怖非常,反而只是初次对碰,狼尊便悄然的闷哼了一下,说到底他才初入亲王位阶,而对方可是老牌亲王了,他并不认为自己弱上对方多少,但是尼尔商洛身上流淌着岁月积累下来的力量,这就是狼尊无法抗衡的了。

    尼尔商洛双眸暗藏杀机,只见他一挥手,从自己的身上分离开又是十二个身影,这一刻狼尊已经警觉了,只见那十二尊公爵位阶的身上都拥有着亲王杀机,若是从常规来看,十二名公爵根本无法触动亲王丝毫,甚至连大公爵都打不动,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他们本来就是从亲王之躯分离而出,看似只有公爵位阶,但是他们身上蕴含的亲王杀机太过浓烈,就好像孩童操控着一门重炮,威力同样不容小觑,狼尊直接抖动手中的狼牙!

    刀锋直接斩向了其中一道血影,却没有意料中的分裂,只见那一道血影瞬间化为一滩软泥般的力量,直接禁锢了狼尊手中的狼牙,剩下的十一道血影瞬间融为一体,随后一手轰杀而出,直接杀向了狼尊的背后,狼尊神情凝重,这一击要是被击中,强如他为亲王位阶,不死也要重伤。

    而一旦他被打成重伤,根本不会是眼前还没有真正出手的尼尔商洛亲王的对手。

    他内心很是担忧,这里可是狼神殿的总部所在,一应的嫡系高层都在此处,而距离不远处还有一座军营,这座军营居住的可都是狼神殿的顶尖精锐,一个个都是伯爵位阶的强者组成,配备着上好武具和防具,这可是狼神殿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打造出来,根本不容的有丝毫的损失,同样也是狼神殿的威慑力之一。

    “只能如此了。”

    狼尊想都没有想,直接松手放开了狼牙,运起了全部的力量直接杀向了那道融合了十一道血影力量的攻击,轰隆一声,那道血影被直接打碎开来,但是那道抓住狼牙的血影直接将狼牙丢出,那个位置正是狼神殿的偏僻角落,距离狼尊可是有数百米的距离。

    狼尊眉头一皱,这个距离落在他身为亲王位阶的强者眼中,根本不是什么远距离,但是如今大殿之中可是有尼尔商洛这位亲王存在,他根本不能够有丝毫的异动,两人忽然的再度对峙起来,然而在狼尊并不知道的情况下,有这一条血气凝聚而成血蛇已经寻找到了这座大殿的不同之处,那就是在大殿王座的背后狼神像下有着一个古老的阶梯,顺着阶梯而下,有着一座巨大古朴的石门阻拦着。

    血蛇想都没有想,直接就想要从缝隙中穿梭而过,但是谁知道刚刚触动了石门,一股古老的气息直接降临而下,将这一条血蛇给炸成了粉碎,尼尔商洛在大殿中忽然身躯一震,向后倒退了几步,猛然抬头一看,注视着那一尊高大的狼神像,他眼中稍微有了一点畏惧之色,而狼尊与此同时脸色骤然一变,他知道对方已经知道了正在下方修炼接受灌顶的恩法了,他趁此机会直接冲过去拾起了狼牙,直接发动了攻势!

    “原来是如此。”

    尼尔商洛也明白了,难怪狼尊一直坐镇在此处,他终于收起了淡然的心思,他直接冲过了石像的方位,他不傻一旦烽火大陆出现了两尊亲王位阶的敌人,就算他是老牌亲王同样也难以抵挡,而狼神族领悟和传承的力量根本也不弱于他们多少,所以一旦晋升皆是同一个层次,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搏杀!

    “休想!”

    狼尊手持狼牙,一刀直接劈向了尼尔商洛的背后,而尼尔商洛猛然露出了獠牙,道:“杀了你,也是一样的。”只见他身上开始浮现出了一具血色的战甲,右手黑色的光芒从他手心中凝聚而出,那是一把短矛,只有手臂长,但是上面杀机浓烈,狼尊同样不敢有丝毫的轻视。

    轰!

    这一次两人不再克制力量,领域、自身两种力量全面的释放而出,亲王位阶的战斗展开了,声势根本无法压制,很快狼神殿震动,一些议员长老快速指挥撤离,将大殿这个位置空置下来,随后全面戒备,甚至派人赶快去跟克罗斯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