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无限召唤 > 章四零零 惊退

章四零零 惊退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冲!”

    “杀!”

    随着奎其王的命令下达后,一众吞食族战士也冲了出去,他们的双眸之中带着浓烈的杀意,这一次他们全部身披重甲,虽然在速度上有一定的差距,但是防御力已经是大大的增加了,这一次看来蝎其部族真的动用了大手段,用重甲武装了这近三十万的吞食族战士,看来是准备拼了命也要拿下他们这一条阵线了,这一次魏永年双眸冰冷,他此战并不需要出战,但是他也遭受了一些伤势,伤及内部就算是天级药剂出手,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吸收药力彻底的恢复如初。

    “这一次就换我来冲杀吧,你在这里指挥。”卫修远自然是猜到了魏永年内心的纠葛,他也看出魏永年很想出战,但是奎其王刚才那一手已经断绝了他今夜再度出战的可能,除非魏永年不想要再度进步,但是如今的原力修行最好是不能落下一条病根,否则真的要寸步难行,旋即开口说出了他的想法。

    “好吧。”

    魏永年默默的闭上了眼睛答应了下来,前线这一次对方拼了命都要冲上上来,近身战依旧是要冲上去的,因为没有近身战真的很难阻拦吞食族的行动,因为他们的速度真的不低,而且数量太多需要派出前线近战部队缠住,借此当场诱饵吸引吞食族战士过来厮杀,也就是这样魏永年知道前线还是需要主将振兴士气,毕竟对方这一次是抱着必死的信念而来,他们自然不能落后一步,随后卫修远命令亲卫拿来自己的兵器和一件轻甲,带领着队伍直接进入了战场。

    魏永年再度睁开了眼睛,一切负面的情绪等等都消失干净,他目光落向了前方,沉声的开口说道:“重炮封锁中段,浮空舰截住前段吞食族战士的战力,后方枪手战士瞄准前段的吞食族战士,我要你们至少一枪一名吞食族战士,要记得这一次不同以往一旦准头有一点偏差,子弹的威力也会大幅度下降,我希望你们不要让我失望,狙击手瞄准对方的子爵指挥官,掌握原力枪械的战士们,给我瞄准那些持盾牌的强者,灭杀他们,我们华盟便是大胜利!”

    “是!”

    魏永年的一连串任务要求发出,一众战士并没有丝毫的抗议,反而他们的士气充裕高涨,因为魏永年在最后边说了一句话:“这是我们正式升为第四军团打的第一场仗,我要你们打出第四军团的威风!”

    “嘭!”

    重炮再度响彻,吞食族战士进攻的中部地区被密集强悍的火力彻底的笼罩下来,不断有吞食族的战士被掀飞或者炸成了碎片,但是他们这一次发了疯的冲锋,他们距离阵地不断的被缩短,他们的眼中带着浓烈的疯狂,而处在阵地上的魏永年的脸色却有些不太对劲,因为热武器子弹真的无法击破吞食族战士穿戴的重甲,有太多的子弹被弹开了,唯一有效果的便是原力子弹,但是他们用的是改造出来的枪械进攻,这样的效果往往要用好几发子弹才能击穿他们的重甲,这样的战斗危险性非常高,导致吞食族战士不断的逼近了过来。

    “调部分重炮不规则轰击前段吞食族!”魏永年直接下令了,因为这有这样才能阻拦抑制吞食族战士不断前进的步伐,很快重炮不断的落下,这一场战斗算是勉强的抗住了,而战斗的胜负还真的无法说出来,就连魏永年也没有这样的把握,但是卫修远已经率领战士不断的冲杀着吞食族战士,他手中的长剑所过之处,都有吞食族战士倒下,毕竟他还是十四级的强者,加上剑诀和功法在战场上还有一定的自保之力,而另外一边黄星津再度跟奎其王厮杀了上来。

    奎其王毕竟还是修为等级比较高上一层,他趁着这个机会不断的磨砺自身,渐渐的他竟然从习惯中恢复了部分的作战的手段和经验,这让黄星津的压力顿时大增,他自己知道不能够在留手了,而对方还是一名嘉德侯爵强者,掌握的力量更加的不低了,他拿出了光辉之翼,瞄准都没有就是一枪打了出来,一道金色的烈焰光芒直接暴射而来,奎其王眼神一凛然,他右手同样是一挥,一道风暴龙卷直接席卷而出,轰击在了那从光辉之翼打出的子弹之上,一声巨响光芒直接爆发而开!

    “就让我先斩杀了你,看看苏暮出不出来!”

    奎其王话语带着霸道,他已经开始觉醒了自己本来的力量,有些东西是印刻在了习惯之中,或者是在某一时刻的体魄记忆,随着他的激战开始,他重新开始了拥有了一些既熟悉又陌生的手段,例如双手掌握两道原力风暴直接轰击而出,这一次出手他威力更加强大, 黄星津渐渐感到了不支,毕竟他刚刚晋升十七级,有些力量还是有些不足!

    修为没有彻底稳固,加上自己在晋升之前消耗了太多的力量了!

    “黄星津,不过如此!”

    奎其王眼中带着不屑,因为他觉得人族的强者只有苏暮可以跟他一战,虽然苏暮操纵着一艘可以支援的战舰,但是他还是觉得苏暮真的难缠,现在两人不断的出手,黄星津开始被打压住了,就连凰甲爆发出来的力量也渐渐变得有些弱了,原因出现在哪里,黄星津最为清楚!

    魏永年直接传令一艘主力舰,开口道:“快,发射弩箭!”

    一艘主力舰发射了一支弩箭,这一支弩箭在他们的估算之中,因为可以重伤一名侯爵强者,但是奎其王应该不在其列,但是可以阻拦一下,让黄星津使用恢复药剂恢复自身,那也是好事啊,弩箭在珍贵也没有黄星津的性命宝贵,弩箭袭来,奎其王还是躲避开来了,黄星津趁此机会拿出了自己身上的两支天级恢复药剂,这是研究所院交给自己保命用的,没有想到怎么快就要用上了!

    黄星津将药剂打入自身,药剂的力量快速的释放而出,但是奎其王再度的杀上来,就在黄星津想要拼命一搏的时候,远处一道带着百丈雷霆的剑光直接飞掠而来,在空中留下一道金色雷光,就击在了奎其王的身上,奎其王冷哼了一声,直接掉头闪烁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