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章:倾辰还会要你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个昏暗的小屋子里。

    萧依依被绑的死死的,她的脑袋晕沉沉的,视线有些模糊,浑身酸疼。

    她难受地动一动,睁开了眼睛,发现这是一个陌生的地方。

    她记得自己被哥哥萧岱霆带回去之后锁在了哥哥的别墅里,他想要出来是不可能的,除非她会遁地。

    就在这时,有人敲响了她的窗子,她以为是倾辰,心里很高兴。

    她打开窗子,闻见了一股香味,接着就晕了过去了。

    然后现在醒来就在这里了。

    把自己在哥哥眼皮子低下弄走的人,不会是倾辰,因为倾辰不会这样绑着她。

    这个人到底是谁?

    为什么要绑架自己?

    吱呀门一声开了,一个高大的人影走了进来,萧依依警惕了起来。

    那人走到了沙发边坐了下去,看着萧依依说道:“萧依依!”

    萧依依心里一沉,她怎么会知道自己的名字?

    “很奇怪我知道你的名字是不是?”男人的声音很冷,就像是尖锐的冰刀样一样,要刺进人的身体里。

    萧依依不由得打了个寒颤。

    “萧依依,做倾辰的女人幸福么?”淡淡的一句话,就像是涂满了毒液的刀子一样要戳进人的心里。

    萧依依吓得不敢出声,这个人真的好可怕,她好想从这个男人的语气里听出了意思嫉妒。

    对没错,就是嫉妒。

    这个男人为什么会嫉妒自己?

    “不说话么?”男人又说话了,萧依依吓得身体都抖了起来。

    “嗯?”男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快速地移动到了她的面前,直接掐住了她的喉管,他的手是冰凉的,犹如死人一般,萧依依是学医的,她能够感觉到这个男人的血液是冰冷的,或者说这个男人的身体和常人是不一样的。

    萧依依觉得胸口很闷,完全呼吸不畅,很是难受。

    “倾辰有没有碰过你,嗯?”男人收紧自己的手,萧依依可以从他的语气里听出这个男人真的是在嫉妒自己。

    “和倾辰做的时候是不是很舒服,嗯?”男人怒吼一声,直接捏着萧依依的脖子,把她甩到了一边。

    “啊!”萧依依摔倒了桌子上,冰冷的桌子棱角嗝到了她的腰,让她疼得眼泪都出来了。

    “贱人,你也配和倾辰在一起!”

    萧依依趴在地上,疼得没有了知觉,这是一个男人,为什么他从这个男人的嘴里听出了浓浓的嫉妒的味道。

    他不是一个男人么?怎么会.......

    天哪这个男人不会是喜欢倾辰吧!

    萧依依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一个男人居然会喜欢倾辰。

    不过确实是,倾辰长得很阴柔,他那种长相在古代一定很受欢迎,她不由得想到了一句诗来形容倾辰,‘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倾辰给人的感觉就是这样的,所以会让人忍不住地去靠近,去挖掘他这个人。

    “萧依依,你千不该万不该,最不该就是和倾辰在一起!”男人说道。

    “你.......你是谁?”萧依依张了好久的嘴,这才找到了自己的声音。

    “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最好是离倾辰远一点。”

    “不!”萧依依听见这个男人要自己离倾辰远一点,就立马激动起来,她好不容易和倾辰结婚了,为什么要离开倾辰。

    “我爱倾辰,我不会离开倾辰的。”

    啪,萧依依说完,一个巴掌就扇了过来,萧依依被打得头昏脑晕的,难受得不行。

    “我告诉你,给你一个选择,要么离开倾辰,要不然我会让你不得好死!”

    “来人!”男人厉吼一声,一群五大三粗的男人走了进来。

    萧依依吓得脸色都变了:“你们想要干什么?”

    她的直觉告诉她,这几个男人很危险,可能会对自己做出一些违禁的事情来。

    “怎么害怕?”男人轻笑一声,说道:“知道害怕为什么还要跟倾辰在一起?”

    “不是谁都能够跟倾辰在一起的。”

    一双空洞无光的眼睛被一束光照在了眼睛上,萧依依看见了那双眼睛,吓得冒了冷汗,那双眼睛完全就不能称之为一双人的眼睛,真的太吓人了。

    没错这个男人就是黑鬼。

    他知道倾辰和萧依依在一起,心生嫉妒,就把萧依依给抓来了。

    黑鬼喜欢了倾辰那么多年,对倾辰是爱而不得,突然冒出这么个女人来抢走了倾辰,黑鬼心里怎么会受得了。

    所以萧依依一出现在倾辰的面前,他就恨不得杀之而后快了。

    “你到底是谁?你想要对我做什么?”萧依依听着黑鬼语气里面渗透出来的寒气,身体开始发抖。

    “你很快就会知道了!”黑鬼的声音犹如地狱里索命的杀神一样,让人心惊胆战。

    以前有顾安心出现在倾辰的面前,又是倾辰的挚爱,和盛瑾画关系匪浅,他不敢动顾安心,现在这个萧依依,倾辰不爱,只是拉来做场面,但是他也受不了。

    这个女人长得这么漂亮,倾辰肯定是把持不住的,肯定会和她发生关系的。、

    所以他吃醋嫉妒,恨不得毁了萧依依。

    对,没错,只要萧依依脏了倾辰还会要她么?

    是个男人都很膈应吧。

    “给我毁了她,拍下照片,我要好好观赏!”黑鬼丢下一句话就离开了。

    黑鬼一离开,那些男人更是可以对萧依依为所欲为了。

    五个五大三粗的男人看着萧依依长得像仙女一样,激动得快走不动路了,眼睛里闪着淫邪的光芒,搓着黑黢黢的手慢慢地走向了萧依依。

    “不......不要,你们走开,走开啊!”萧依依吓得身体发颤,发出了哭音。

    五个男人,还是陌生男人,这么强壮,萧依依可以预见接下来自己的下场了。

    “嘿嘿,美女,真是长得嫩,我们都好久没有碰过女人了,来吧!”

    男人邪恶的声音,让萧依依越发地害怕。

    “啊!”一个男人捉住了萧依依,萧依依尖叫起来,只听见衣服被撕裂的声音和萧依依的惨叫声。

    听着里面的惨叫声,黑鬼满意极了,脏了的女人,倾辰还会要么?就算是长得很漂亮,也和看垃圾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