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章:替她承受痛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盛瑾画,放手吧,对你也好,对我也好。”顾安心看着盛瑾画把自己的脸埋进了手心里,不忍直视,别开了眼睛。

    盛瑾画不知道是怎么样了,他的身体一直在微微颤抖着,顾安心的心更加疼了,她现在是哭了么?

    她很少见到盛瑾画哭,这一次,盛瑾画是真的哭了么?

    顾安心心疼,想要过去,抱住盛瑾画,可是她的身份告诉自己不能任性,所以顾安心忍住了。

    许久之后,盛瑾画这才把自己的脑袋抬起来看着顾安心,他的眼睛红红的,明显是哭过了,顾安心的心一痛。

    男人一般不哭,只是未到伤心处。

    所以现在他是伤心了,因为盛瑾画很爱她,很在乎她。

    要让盛瑾画放手,真的很难。

    “顾安心,你让我放手,我是不会放手的。”盛瑾画眼神坚定地看着顾安心。

    他的话,他的眼神,让顾安心的心疼了起来。

    “盛瑾画,你何必呢?”

    “我不会停止爱你,这是你阻止不了的,而且......:”盛瑾画的眸光闪烁着不一样的光芒,说道:“小锦是我的儿子,我想要对儿子好,你也是阻止不了的。”

    说完盛瑾画,转身就离开了病房。

    顾安心很无奈,她就怕盛瑾画不退缩,而是借对儿子好的目的,再一次和她接触。

    她真的不能和盛瑾画有任何交集了,这对倾辰来说,一点儿也不公平。

    顾安心去看了小家伙之后,在医院里遇到了倾辰,倾辰直接把她带回了别墅。

    顾安心察觉到从医院到别墅,这一路上,倾辰的脸色很是不好。

    于是顾安心主动问倾辰:“倾辰,你有什么心事吗?”

    倾辰听了身体动了一下,然后转头看着顾安心。

    顾安心继续说道:“能不能和我说一说?”

    “星星!”倾辰叫了顾安心的小名,眉头也皱了起来。

    “你说吧,倾辰。”

    “星星!”倾辰一把握住了顾安心的小手,说道:“你能不能不要和盛瑾画接触了。”

    顾安心一听,心里一痛,尽管倾辰说得很委婉了,但是顾安心还是知道,倾辰在责怪她,责怪她为什么已经和他结婚了还要和盛瑾画走得那么近?

    “对不起,倾辰,我.......”顾安心刚说出对不起,

    倾辰就握紧她的双手:“星星,我爱你,但是我不能侵犯你,但是只要你在我的身边,我就会很开心的,所以......你能不能一直在我身边。”

    换句话说就是不要和他离婚,不要和盛瑾画在一起。

    顾安心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说道:“倾辰,我答应你,我一直在你的身边。”

    倾辰听见顾安心这么说,按理来说,他应该高兴的,可是他一点儿都高兴不起来,因为他真的没有在顾安心的眼睛里看见欣喜。

    倾辰的心难受了起来,他发现自己好自私,一直都是他要求顾安心来满足他,可是他压根就没有发现,顾安心被他强制地安置在身边,一点儿也不高兴。

    那他是不是错了呢?

    他是不是应该对顾安心放手了?

    倾辰的心揪疼了,难受不已。

    第二天顾安心去医院看小家伙,却看见盛瑾画的车停放在门口处。

    然而盛瑾画看见顾安心的时候,就从车里走了出来。

    “你要去医院么?”盛瑾画追了上来,拉着顾安心的胳膊:“我送你去。”

    “不用了!”顾安心后退了几步,今天家里的司机送倾辰去上班了,她只能去挤公交,却没有想到居然遇到了盛瑾画。

    不是说好,要彼此有距离么?盛瑾画现在是在干什么?

    盛瑾画感觉到顾安心的疏离和愠怒,盛瑾画的心就像是被什么刺痛了一样。

    就在盛瑾画发愣的时候,顾安心就从盛瑾画的身边离开了。

    盛瑾画看着顾安心的背影,知道不能对着顾安心用强,所以选择默默地跟着顾安心的身后。

    暗处,华音看见盛瑾画和顾安心拉扯,很是恼火,她看着顾安心的眼神里充满了怨恨。

    原来盛瑾画和自己解除婚约,并不是因为自己的恶行让他厌烦了,而是因为他想要和顾安心重修旧好。

    不可能,她又不是垃圾,想要就要,不想要就扔掉,她绝对不会让盛瑾画得逞的。

    刚刚盛瑾画和顾安心接触的画面她已经拍下来了,有了这些亲密的照片,还怕抹黑不了顾安心么?

    顾安心我得不到的,你也休想得到。

    华音从来都不承认自己比顾安心差。

    所以她不甘心,她直都认为是顾安心抢了她的,所以她绝对不会让顾安心好过的。

    顾安心打了一张出租车,她看见盛瑾画那张显眼的劳斯劳斯跟在后面,心里很不好,直接叫司机加速。

    然而小小出租车怎么会是劳斯劳斯这种豪车能比的,很快盛瑾画也追上了顾安心坐的这张出租车。

    看着盛瑾画穷追不舍,又小心翼翼地保持着距离,跟在她的身后,她很是无奈,也懒得去管他。

    顾安心下了车,就往医院里面走去。

    盛瑾画赶紧把车停在了路边,也不看有没有违规,直接追上了顾安心。

    然鹅盛瑾画的车是宁城所有的交警都知道的,没人敢给他开罚单,就算是他停在马路中间,也没有人敢说什么。

    盛瑾画慢慢地朝着顾安心走了过去,就看见一辆蓝色的大众直接冲着顾安心而去。

    盛瑾画的心里生出了一个想法,不好,顾安心有危险。

    于是盛瑾画以最快的速度跑了起来,速度可以和猎豹媲美了。

    “顾安心,闪开,快闪开。”盛瑾画对着顾安心喊了起来。

    顾安心听见盛瑾画的声音,赶紧转身,也看见那辆直冲着自己而来的大众。

    顾安心吓得嘴巴张开了,整个人都呆在了原地。

    盛瑾画眼看着来不及了,直接一把推开了顾安心。

    大众车直接冲了过来,由于有了几个障碍物缓冲了一下,可还是撞到了盛瑾画。

    盛瑾画只觉得自己的手臂大腿传来剧烈的疼痛。

    顾安心被盛瑾画推开,还没来得及忍受疼痛,就看见盛瑾画被车撞到了。

    “盛瑾画。”顾安心慌了,努力地爬起来,朝着盛瑾画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