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章:血流不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家伙最终还是没有进去,只是站在外面,站了一会儿,小家伙听见里面的声音消停了,盛瑾画低声说着什么,好像是哄顾安心一样。

    然而,顾安心还是在哭。

    小家伙的脸色就变了,坏爸爸,居然欺负妈妈,让妈妈哭了,真是一个坏蛋爸爸。

    小家伙并没有进去,而是哭了,他想不通为什么爸爸要让妈妈哭,他抹了眼泪,转身跑回了房间里。

    第二天。

    饭桌上,盛瑾画看着一眼,乖巧的小家伙,伸手撸了一把小家伙黑亮的头发。

    小家伙却别扭地把脑袋给偏过去了,还酷酷地扳着一张小脸。

    盛瑾画眉头一皱,这小子是怎么了,是谁惹了他了,居然摆着个臭脸?

    顾安心也发现了儿子的不对劲儿,这孩子分明是再生盛瑾画的气,他不是很崇拜盛瑾画,很爱盛瑾画么?

    难道他们父子又发生了什么事?

    看来一会儿得好好地问问这孩子了。

    “怎么了,昨晚没睡好么?”小家伙不给摸,盛瑾画强行在小家伙的脸上撸了一把。

    “没有,我就是不想给你摸。”嘭,小家伙负气地摔了儿童勺子,快速地跑上了楼。

    盛瑾画看着小家伙对自己冷漠的样子,俊脸一下子沉了下来。

    犹如利剑一般的黑眸直接瞪向了顾安心:“你又和他说了什么?”

    “我没有说什么?”顾安心很无辜,她什么都没有做啊!

    “那孩子为什么突然不理我了?”除了顾安心挑衅他们父子,他真的想不出来还有谁?

    这女人是为了报复他昨晚咬了她,并强行要了她么?

    “我没有,盛瑾画你不要污蔑我。”顾安心有些委屈。

    “呵,不是你还有谁?你误导我,不让我么父子相认,还有什么事情做不出来?昨晚上的事情,难道不是你自作自受么?”盛瑾画的表情很冷,好像要冻死人一样。

    顾安心心里难受不已,难道自己在盛瑾画的眼里就是这样的人么?

    他以为她是在为昨晚的事情,报复他?

    故意挑拨他和儿子的关系么?

    盛瑾画居然是这么想她的?

    盛瑾画冷冷地瞥着顾安心,说道:“你最好是给我管好你的嘴,否则别逼我做出一些极端的事情来。”

    顾安心听了,只觉得自己在零下几十度的冰窖里一样,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盛瑾画这个疯子确实是什么事情都能够做出来的。

    惹怒了,他根本就没有好下场。

    盛瑾画再给顾安心一个警告的眼神,起身就走出了餐厅。

    顾安心趴在餐桌上一下子就哭了起来。

    晚上,盛瑾画特意很早的回家,就是想要和小家伙消除误会,培养一下感情。

    然而,盛瑾画去了小家伙的房间里,气冲冲地走了出来,脸色极其不好,身上一片狼狈。

    顾安心坐在客厅里看电视,看见盛瑾画这个样子,惊讶不已。

    然而正在她处在惊讶当中,盛瑾画气冲冲地朝她走了过来走了过来,那眼神就像是要吃人一样。

    顾安心的神经瞬间紧绷起来,做出了一个防御的姿势。

    哪知道,盛瑾画居然揪住了他她的衣领,把她提了起来,胸腔里面的怒火直接对她喷薄出来:“顾安心,到底安的什么心为什么要挑拨我跟我儿子的关系?”

    “我没有,盛瑾画,你不要污蔑我,我没有那样做。”顾安心被盛瑾画诬蔑了,也很生气,伸手想要把他揪着自己衣领的手给弄开。

    然而却没有什么用,盛瑾画却收得更紧了,顾安心差点喘不过气来。

    看着顾安心涨红的小脸,盛瑾画这才把手给松开了,说道:“顾安心我再问一遍,你到底和孩子说了什么?”

    为什么这小子昨天对他还好好的今天就对他态度那么差?

    居然泼了他一裤子的水。

    顾安心眼睛瞄了喵盛瑾画湿的部位,湿的部位好敏感,暗道,小锦这孩子泼哪里不好?为什么要泼那里?

    要是水很烫的话,盛瑾画的那里,岂不是就……

    顾安心想到那个问题,小脸立马红了起来。

    盛瑾画恼怒不已,这女人没有带脑子吗?他在问她问题,他居然在看他的那里,盛瑾画得看得羞恼,对着顾安心大吼一声:“你这个荡.妇,那昨天晚上没有满足你吗?你看我哪里?”

    “你……”顾安心听着盛瑾画对自己的侮辱,眼眶不由红了起来:“盛瑾画,你的嘴巴给我放干净点。”

    “要我放干净点?”盛瑾画怒道:“那你去孩子面前到底说了什么?这个孩子为什么对我态度那么差?”

    “我没有说什么,但我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对你变得这么差,也许是你这个父亲做的不够格。”顾安心愤怒的怼了回去。

    “你……”顾安心的话,再次戳中了盛瑾画的内心,这五年,他没有在小家伙的身边,没有尽到一个父亲的责任,这已经让盛瑾画觉得很内疚了,然而现在顾安心又来刺激他。

    盛瑾画怒了,扬起手就想打她。

    “住手!”一道稚嫩的,带着厉色的声音传了过来。

    盛瑾画和顾安心都看向了声音传来的地方。

    只见小家伙气呼呼地瞪着盛瑾画:“不许打我妈妈。”

    “你要是敢动我妈妈一下我跟你没完。”小家伙刚刚对盛瑾画发了火,他就后悔了,盛瑾画我会下楼来找妈妈的麻烦,所以他忙不迭好,下楼来看见盛瑾画,抬手想要打妈妈。

    无论,盛瑾画对她有多好,可是如果打了他的妈妈,他就不会原谅。

    因为妈妈才是他生命当中最重要的人。

    “盛瑾画,你不许打我妈妈。”小家伙当当当从楼上跑了下来,像老母鸡护小鸡仔一样,双手挡在了顾安心的面前,对着盛瑾画怒目而视,好像他才是仇人一样。

    顾安心看着儿子的举动,心里小小的暖了一把。

    这几天,她不是没有看见申请化对儿子有多好。

    她的有时候还想,要是儿子有一天爱他她比爱盛瑾画这个父亲还多怎么办?

    但现在看来她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因为小家伙最爱的人还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