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章:发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华音口不对心地点点头,她真的不甘心,只是现在她真的不敢去招惹盛瑾画,只要有机会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让star那个贱人让她去死机会的。

    而现在她没有了盛瑾画做靠山,那么只能依靠严霖了。

    虽然他是自己的姐夫,可是那又怎么样,他喜欢的本来就是自己,为什么不能对自己好?

    所以说,他是必须对自己好的。

    盛瑾威别墅。

    盛瑾威得知了自己的和华音解除婚约的消息,大发雷霆。

    “这个混账,他居然和华音解除了婚姻?”

    “他不知道华家的外交关系,可以给盛瑾帝国带来多少好处么?”

    盛瑾威气得面如菜色,这个儿子从来都不听自己的话,真是气死他了。

    他根本就没有办法抓拿住盛瑾画,这样让盛瑾画跳脱自己手掌心的感觉真的不好。

    “老爷不要生气,小心身体!”管家怕小老爷子一激动,一下子就没了小命,赶紧劝道。

    “要是没有华家的外交关系,我们盛瑾帝国哪有什么好的通道,我就算是留着这条命又能怎么样?”

    管家不敢说一句话,可是他清楚,就算是没有华家的外交关系,盛瑾画也能够把盛瑾帝国做到巅峰。

    而且......这两年来,华家也没有帮过什么忙,可见是外交关系也不怎么样。

    盛瑾威发了一通伙,打算打电话给盛瑾画。

    电话很快地就被接通了,盛瑾威有些意外。

    一接通电话,老脸立马拉了下来,对着话筒吼道:“你为什么自作主张,哈华音解除婚姻,你不知道他们家的外交关系对于我们来说是多么重要么?”

    “是么?”盛瑾画不以为然:“我做的这些海外项目我还以为是你让华家帮忙的。”

    盛瑾威一听老脸一红,其实他知道这些项目根本就不是华家帮忙的,而是盛瑾画自己努力争取的。

    而盛瑾威知道,之所以华家没有帮忙,是因为盛瑾画和华音还没有结婚,所以人家的他爱都摆在那里就是想要盛瑾画和华音结婚,才会帮忙打开海外渠道。

    可是华家一边用外交关系拿乔盛瑾画,一边又恬不知耻地接受着盛瑾画给的收益最好的项目。

    这是在是无耻界的鼻祖,怪不得有什么样的家族,就有什么样的女儿。

    “我不管,你立马收回你要和华音解除婚约的消息,你们两个立马给我结婚。”盛瑾威威胁道。

    “你没有资格过问我的事情,我接这个电话已经很给你面子了,而且.......我盛瑾画要选的人,只能是我盛瑾画说了算。”

    说完盛瑾画,啪地一声,就把电话给挂了。

    盛瑾威在一起气得胡子都要翘起来了。

    “逆子,真是逆子。”盛瑾威打骂,这几年原以为这个儿子和华音订了婚之后会彻底忘记那个女人,现在却突然和华音解除了婚约,是不是因为那个女人?

    听说那个女人已经结了婚了,还这么不知羞耻来勾引自己的儿子么?

    “查,给我查!”盛瑾威按住了胸口,面如菜色。

    “查顾安心那个贱人最近是不是又和我儿子在一起了。”

    “是!”管家应道。

    他真是不明白,顾安心有什么不好,为什么盛瑾威不同意盛瑾画和顾安心在一起,顾安心也是倾家的大小姐啊。

    难道是因为多年前的盛瑾家族大难么?

    可是老爷不是知道那个不是倾岳造成的,罪魁祸首应该是费津南啊。

    管家不敢多说,赶紧去查。

    管家查了之后立马拿了过来给盛瑾威看,盛瑾威一看,愤怒不已。

    几把把手里的资料给撕了个粉碎。

    “贱人,结了婚还不安分还来纠缠我的儿子。”

    盛瑾威愤怒不已,关键的是,这一次盛瑾画和华音解除婚约,也是因为顾安心。

    因此,盛瑾威又恨顾安心又恨上了一个层次了。

    “给我盯着画,等他不在的时候,我一定要去好好地教训那个贱人。”盛瑾威说道。

    医院。

    顾安心好了很多,脸色也红润了起来。

    期间会偶尔醒过来,但是很快又会睡过去。

    盛瑾画每天都在医院陪着顾安心,连公司都不去。

    而小家伙年纪小,身体恢复得很快,只是偶尔问,盛瑾画去哪里了。

    他好想妈妈,可是更想见到盛瑾画,小家伙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要见到盛瑾画。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血浓于水的亲情吧。

    “护士姐姐,我这几天住院我爸爸来看过我么?”小家伙眨巴着黑色的大眼睛,萌萌地看着小护士说道。

    “小少爷,盛瑾先生晚上会来。”小护士很喜欢小家伙,只是没有想到那么帅气多金的盛瑾画居然这么年轻就有了儿子,还是凭空多出来的。

    只有晚上会来啊!小家伙不高兴地撅嘴,晚上他都已经睡着了好不好。

    小家伙年纪小,心里有什么就会表现在脸上,他怏怏地趴在床上,乖乖地输液。

    到中午的时候,小家伙因为想念盛瑾画,一口饭不肯吃,管家担心极了,打电话给盛瑾画,盛瑾画一听,眉头皱了起来:“他不吃就饿着,等着什么时候饿够了,自然会吃,以后这种事情不要来找我。”

    说完,盛瑾画啪地一声,直接挂了电话。

    小家伙听见电话里盛瑾画冷言冷语的生意你,忍不住委屈,哇地一声就哭了起来。

    他不明白自己哪里做错了,为什么盛瑾画一下子变得这么冷淡。

    “小少爷.......”管家看见小家伙哭了,心疼得不得了,这少爷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对小少爷这么狠心,这可是他的儿子啊。

    “管家爷爷,我爸爸是不是不要我了?呜呜呜.......宝宝是不是哪里做错了?”小家伙瘪着小嘴,委屈地大哭着,这种感觉真的是比倾辰抛弃他还难受。

    因为在小家的潜意识里,已经把盛瑾画当作了自己的爸爸了。

    “没有,小少爷你不要乱想,少爷只是太忙了,你不要多想。”管家抱着小家伙不知道该怎么哄他。

    “你骗人,骗人,我听见了,我听见他嫌我烦了。”小家伙伤心极了,哭了好一会儿,最后在管家的怀里睡着了。

    晚上小家伙也没有吃饭,但是半夜,小家伙就发起了高烧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