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总裁诱入怀:老公大人,早上好! > 325章:你高兴么,小家伙?!

325章:你高兴么,小家伙?!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盛瑾画一听华音的话,眉头皱了起来,这女人简直就是蠢货,居然敢拿这种事情来说事。

    不要以为她华音把他从生死边缘上拉了回来,他就会心软。

    她不是顾安心,就算是她救了自己的命,她也威胁不了自己。

    何况,他盛瑾画该给她的,一分不少的还给她了。

    “华音,不要试图来挑战我耳朵底线,你惹不起我。”盛瑾画看着华音,眼神阴冷凛冽,让人害怕不已。

    “我......”华音看见盛瑾画的眼神吓了一跳,后背冒着冷汗,这个男人真是太可怕了。

    刚刚他看着自己的眼神就像是在看一个死人一样。

    “我记得我在答应和你订婚的时候,我就答应过了华家,给你们应有的支持,而且我并没有搏带你,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了,你还想要什么?”

    华音咯噔一声,听着盛瑾画这么说,她心里咯噔一声,好像是有什么东西要失去一样。

    她和盛瑾画在一起的这几年却是这样的,盛瑾画给了他们华家最大的利益,她华音想要什么,盛瑾画就给她什么。

    盛瑾画对她好,对他们家好,有一段时间她甚至要以为盛瑾画是真的爱上了自己了。

    然而时间一长,她就发现,盛瑾画什么都给她,唯独那颗心,他和自己说话的时候,都是淡淡的,很客气疏离的,根本就没有把自己当做是他的未婚妻。

    所以这一刻,华音就像是遭受了巨大的打击一样,他在盛瑾画这里,真的是已经透支了盛瑾画的所有耐心了,那么盛瑾画是不是准备和她摊牌了?

    盛瑾画冷冷地瞥了一眼华音,犹如寒冰一般,让人抖若筛糠。

    “从今天起,你也不必回画景半岛。”华音和别人男人搞在一起的几率占90%,他不想让自己这一片净土,让华音这种肮脏的女人玷污了。

    “什么?”华音以为自己听错了,盛瑾画居然让她不要回画景半岛了,这是直接把她给赶出去了?

    她是他的未婚妻啊,他怎么能够这么无情地把自己给赶出去?

    她不是把他从生死线上拉回来的人么?他怎么对自己这么无情?

    “画,你......你怎么能够这么狠心?”华音声音颤抖不已,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

    她不甘心,极度地不甘心。

    凭什么那个叫做顾安心女人在盛瑾画的心里就那么重要,而她把盛瑾画从生死线拉回来,陪了他这么多年,他心里还是想着那个贱人?

    凭什么,凭什么?

    华音很不甘心,大声吼叫起来:“盛瑾画,你怎么能够这么对我?”

    华音哭成了泪人,看着盛瑾画的眼睛里满是不甘。

    盛瑾画想要把她给赶走,想要让谁住进来?

    难道是顾安心那个女人么?

    他就这么急切地想要让自己给那个女儿腾地方吗?

    不,绝对是不可能的,她不会让任何女人把她的男人给抢走的。

    “盛瑾画,你想要让我给顾安心腾地方,想都别想,我是不可能离开这里的。”

    “是么?”盛瑾画轻轻地说了一声,看着华音的眼神愈发的阴鸷可怕。

    谁都知道顾安心是盛瑾画心里的一根刺,是他的禁忌。

    管家的身体都不可抑制地抖了起来,他只知道华音这个蠢货遭殃了。

    盛瑾画对她,只是为了报恩,对她一点儿情谊都没有,可是这个蠢货,却做了这么多的蠢事,一点点点地把盛瑾画的耐心都给耗光了。

    而她又直接挑衅盛瑾画,盛瑾画现在的心头最爱是小家伙,所以她这样做,直接就是在抵抗小家伙,所以盛瑾画肯定是不能容忍的,哪里还能让她住在画景半岛呢?

    本来让她住在这里,已经是恩赐了,可是她还是不知足。

    “华音我说过,我可以让你成为我的未婚妻,也可以让你不是,而我........给你们家族的那些荣耀,也同时可以收回。”

    盛瑾画的话犹如索命的撒旦一样,让华音抖了起来,盛瑾画说的是真的,他可以给她无限的荣耀,同时也可以收回这些荣耀,这是盛瑾画在警告自己不要挑战他的底线。

    然而,华音不是傻瓜,所以她现在不会再挑战盛瑾画的底线,盛瑾画只是叫她搬出去而已,没有和她解除婚约。

    不解除婚约就好,要知道盛瑾家族未来少奶奶的名头可是很得人心的,因为这个他们华家再上一层楼。

    所以她不会那么傻,让盛瑾画收回去。

    “是,我知道了,画,我......我现在就离开画景半岛,只是.......盛瑾老爷的生日宴,你要通知我,我一定要来的。”华音退了一步。

    “这个自然。”盛瑾画说道,他和华音还要在盛瑾威面前演戏,免得那老头给他安排相亲,他拒绝不了,会得罪圈内人,所以他就利用华音来做挡箭牌。

    华音依依不舍地看了盛瑾画几眼,这才转身去收东西。

    小家伙在楼上看着盛瑾画这样处理,很是满意,这还差不多,这个坏女人哪里配得上做盛瑾画的未婚妻,长得那么丑,脾气还那么坏,还把他的薯片扔掉,简直就是狼外婆。

    盛瑾画转身就上楼,小家伙看见盛瑾画上来,躲在了一个劲角落里,等着盛瑾画上来,就扑了过去,抱住盛瑾画的腿。

    “爸爸。”小家伙的声音里满是喜悦,又如银铃一般悦耳,盛瑾画的心情瞬间被感染了,他俯身把小家伙给抱了起来。

    “发生什么事了?这么高兴?”盛瑾画看着小家伙白嫩的包子脸,忍不住亲了亲小家伙。

    “嘿嘿,你做得很好,我不喜欢坏女人。”

    盛瑾画听了小家伙的话,不由得笑了,感情这小家伙在楼上一直都在偷看吧。

    华音要把他喜欢的薯片给拿走,他肯定讨厌华音。

    这小家伙还会嫉恶如仇。

    “如你的愿了,你高兴么,小家伙?”盛瑾画,拍了拍小家伙的小屁屁说道。

    “当然如愿了。”小家伙高兴地说道。

    盛瑾画可是他妈妈的男人,他可不希望别的女人来和妈妈抢盛瑾画。

    所以他要保护好盛瑾画这朵‘娇花’不能让别的坏女人抢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