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章:看上你怎么办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出院的当晚,顾安心的心里并不好受,她觉得自己和倾辰要尽快完婚,因为她怕自己会反悔。

    顾安心休息了一阵,就去找倾辰,却发现倾辰和艾德在书房说着什么,连门都没有关。

    当她听见里面的内容时,惊讶不已,没想到倾辰会做这样的事情。

    “少爷,这一次的一生相爱季度主题发布之后,反响非常好,所以我们应该批量生产,这样倾氏集团也许能够缓和过来。”艾德说道。

    倾辰哪里不知道这个道理,可是现在倾氏集团已经没有资金了,就是一个空壳。

    看着倾辰的表情,艾德就知道情况很糟糕,开口问道:“少爷,黑鬼那边怎么说的?现在倾氏集团成了空壳,也只有黑鬼能够拯救倾氏集团了。”

    要知道能够和盛瑾画势均力敌的人就只有黑鬼了,所以只有他能够拯救倾氏集团。

    顾安心听了艾德的话,不由得皱眉,难道倾氏集团的情况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了么?居然成了空壳。

    她知道现在一生相爱可以拯救倾氏集团,可是倾氏集团没有钱作为成本,一生相爱也会夭折,这也相当于没用。

    倾氏集团还是要面临倒闭的局面。

    “黑鬼一定要坚持让我亲自过去一趟。”倾辰说着俊逸的脸上露出了厌恶的表情。

    艾德一听,皱起了眉头,这黑鬼为什么一定亚奥坚持让少爷过去一趟呢?是不是对少爷有什么企图。

    “按理来说要去一趟也没有什么关系,只是这个黑鬼手段毒辣不说,贪得无厌,他还涉及黑道,毒品,更重的是他是个基佬,喜欢长相俊美的男孩。”

    顾安心听见艾德这么说,心里翻出了一股恶心来,那个叫做黑鬼就这么变态么?居然喜欢玩男人,还要长相俊美的。

    顾安心的眼睛不由得看向了倾辰那张有些阴柔的俊脸,他很帅,可是比起盛瑾画那种刚硬来说,多了几分阴柔,但是因为他行事手段雷厉风行,对待别人的时候,又扳着快冰块脸,所以没有人会觉得倾辰娘气。

    但是这一刻她为什么她觉得倾辰这个长相恰恰是对了黑鬼的胃口呢?

    别说是她觉得恶心,倾辰那么高傲的人能接受得了这个么?这比杀了他还要让他难受吧。

    而且黑鬼还是那么危险,做那么多警戒线的事情,一定是个不好惹的主儿。

    所以倾辰要是真的去找了那个叫做黑鬼的人,还有命或者回来么?

    不行,她不允许倾辰去找那个叫做黑鬼的人。

    “倾辰,我不同意你去。”顾安心直接推开了门走了进去,态度十分强硬的说道。

    “星星,你......”倾辰很意外顾安心会进来,她不是已经休息了么?

    “倾辰,艾叔叔,你们刚刚说的我都全部听见了,所以我不同意倾辰去见黑鬼,那个人那么危险,要是倾辰去了有去无回怎么办?”

    她怎么办?倾氏集团怎么办,爸爸醒来她怎么交代?

    “可是星星,我们没有办法了,在盛瑾画的打击下,倾氏集团已经耗光了资金现在是空壳,现在想要借着一生相爱起死回生,那你想想一生相爱要批量生产是不是要成本资金,我们什么都没有用什么来起死回生,所以.......”

    “这只是唯一的捷径么?”顾安心突然打断了倾辰:“那你有没有想过要是那个黑鬼看上你怎么办?你能受得了那样的侮辱吗?”

    顾安心的话一出,倾辰的脸色立马阴沉了下来,说道:“星星,你是在说我长得娘炮么?”

    “不是........”顾安心很是无语,这人怎么不听重点啊?

    顾安心捂头。

    艾德听见倾辰这么说,想笑又不敢笑,努力地忍着。

    “我们现在是在说你的安全问题不是在说你的长相。”

    倾辰越听越是不爽,黑鬼要是真的纠缠他,不还是他这张脸惹的祸么?说来说去不还是说他的长相问题么?

    “你放心,黑鬼不一定会看上我!”倾辰说道,眼睛里有着明显的抗拒。

    顾安心满眼担忧,这些很难说,要是真的黑鬼看上了倾辰,并.......

    以倾辰这么高傲的性格非得自杀不可。

    “可是我还是不放心,倾辰,你还是不要去了。”

    倾辰脸色更加难看了,这死丫头是什么意思?

    “那你是说我长得很娘?难道我不像个男人?”说着倾辰还故意地对着顾安心挺了挺胸,他黑色衬衣下那结实性感的胸肌撑着衬衣,形成了一个好看的形状。

    不用脱衣服就能够看的出来,这能够看得出来倾辰的身材真的是很好。

    “不是......”顾安心感受倾辰健硕的胸肌上散发出来的气息,小脸一红,说道:“那个黑鬼可是和黑道毒品打交道的人,肯定不是一个简单的人,你去了你能保证自己安全么?”

    倾辰听了脸色终于好了一点了,原来顾安心并不是担心自己被那个变态的黑鬼看上,而是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他的心里一阵暖意,他的星星还是很担心他的。

    倾辰嘴角勾起一个弧度来,伸手揉了揉顾安心的小脑袋,黑眸满是宠溺的柔光:“小傻瓜。”

    “那黑鬼不是好惹的人,我倾辰也不是好惹的人,我会保护好自己不会让他得逞的。”

    顾安心大概不知道,曾经在旧金山的时候,倾辰也是一个混黑道的人,经常和毒贩子打交道,什么场面没见过,论黑心,他也不是善茬,因为他这颗心就是黑的。

    顾安心听着倾辰的话,她知道倾辰本事大,可是山外有山天外有天,倾辰和爸爸只是生意人,他们哪里能够和那些邪恶的黑道人,毒贩子抵抗。

    倾辰是这个家的顶梁柱,是整个倾氏集团的顶梁柱,要是他出个什么意外,她绝对不会原谅自己的。

    所以她不能让倾辰去。

    “倾辰,说什么我都不会让你去。”顾安心坚定地说道:“你要是想要去,除非我死。”

    不一定就只有这个办法才能行得通。

    事情是死的,办法是人想的,所以一定会有办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