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章:去联系妇科医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那么用心地筹备着他们的婚礼,从顾安心的嘴里说出来的居然是忘了他们的曾经,他那一刻觉得自己的世界都要颠覆了。

    可是在听见顾安心关心他的时候,他又高兴了,在这个时候她能够关心自己,这是不是说明她心里还有自己的?

    “我.......”看着盛瑾画,看着他这一身的血,顾安心把所有的东西都抛在了脑后,她很想说自己还爱着盛瑾画,可是当她再次开口的时候,倾辰就跑了过来,打断了两人:“星星?”

    顾安心听见倾辰的声音如梦初醒一般,想起了今天的发布会,以及自己和倾辰结婚是为了拯救倾氏集团。

    她立马恢复了理智。

    “星星,你不要忘记了倾氏集团现在的状况是谁造成的?爸爸躺在医院里又是谁造成的?”

    倾辰一句话让顾安心自责起来,她怎么能够弃倾氏集团于不顾,怎么能够忘了爸爸被盛瑾画害得还躺在了医院里?

    顾安心想到这些,看着盛瑾画那灼热温柔的眼神一下子就变得冷漠起来,她放开了盛瑾画的手,冷冷地伸手把盛瑾画按在自己肩上的手给拨了下去。

    “盛瑾画,我刚刚的话没有错,我是忘了我们的过去,我已经不爱你了,我现在爱的人是倾辰,因为没有人能够像倾辰一样对我好,你要是爱我够深,就不会为了你的私欲害得我爸爸成了植物人。”

    虽然有做戏的成分,可是顾安心一想到盛瑾画冷漠地站在一边看着自己的爸爸发病,又狠心地对他下药,让他成了植物人,情绪一下子就被渲染起来了,她抬手重重地打在了盛瑾画的俊脸上。

    啪,一个清脆的耳光声响彻了整个空间里。

    顾安心一巴掌打疼了自己的心,同时也冷了盛瑾画的心。

    盛瑾画的俊脸上立马就出现了一个鲜红的巴掌印子。

    “顾安心!”盛瑾画无论如何都想不到,这么绝情的话能够从顾安心的嘴里说出来。

    世界上最动听的情话莫过于我爱你,而最伤人的话莫过于我不爱你了。

    盛瑾画的心脏抽疼起来,只觉得自己疼得呼吸不畅了。

    他辛辛苦苦一个多月为了准备他们的结婚典礼,亲手搭建那个结婚场地,打算在一个月之后对倾氏集团收手,为的就是给她一个惊喜,让她回心转意。

    他可是冒着对自己的母亲不孝的罪孽去做这些事,可是得到的回报却是顾安心说不爱自己了,要嫁给倾辰。

    噗,盛瑾画觉得那一刻天崩地裂,他胸口抽痛,一口鲜血吐了出来。

    顾安心看见盛瑾画吐血了,下意识地想要过去拉住他的手,可是却顿住了,因为她没有理由再去关心盛瑾画了,否则真的是对不起爸爸,对不起倾辰了。

    “顾安心.......”盛瑾画一张嘴,鲜血又流了出来,他满眼恨意地盯着顾安心:“你不配我为你付出的。”

    顾安心一听,心里咯噔一下,好像有什么东西碎裂一样。

    她的直觉告诉她,盛瑾画偷偷地瞒着她,做了一件挽回他们感情的事情。

    可是.......

    顾安心的心这一刻正如被一把刀子刮着一样,痛得她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就算是盛瑾画做了什么天大的事情,这个时候也不容许她答应了,因为她和盛瑾画真的是已经走到了尽头了。

    “盛瑾画,你并没有为我付出什么,不要把自己说的很伟大。”

    “呵呵,是么?”盛瑾画自嘲一笑,剧烈地咳了两声,鲜血流得更多了,他深深地看了一眼顾安心转身就走了。

    顾安心看着盛瑾画的眼神,心脏被刺痛了,跟着盛瑾画走了两步,最后又止住了。

    她听见盛瑾画在打电话。

    “喂,老二,你现在去盛瑾帝国顶楼把上面所有的东西一把火给烧了。”

    “对,烧了!”

    顾安溪能够听见盛瑾画的语气是那么悲凉,一把火烧了,烧了他们之间的所有,不点也不留。

    这样也好,也好!

    顾安心的眼泪蕴满了眼眶,视线慢慢地模糊了起来,脑袋就像是被针戳着一样,大脑一片空白,她晕了过去了。

    “星星......”倾辰接住了顾安心的身体,对着自己的助理大吼道:“快救护车!”

    而盛瑾画走出了发布会场地的时候,身体再也承受不住,直挺挺地倒了下去。

    医院。

    倾辰看着病床上的顾安心,眼神复杂,还夹杂着意思伤痛。

    为什么偏偏在这时候顾安心怀孕了,为什么?

    倾辰痛苦不已,伸手捂住了自己的俊脸,这个孩子来的真不是时候,他很怕顾安心知道自己怀孕了,跑去找盛瑾画,这个孩子无疑是一个危险的信号。

    不,顾安心已经要和自己结婚了,他不能让这个孩子成为破坏他和顾安心的导火索。

    倾辰把埋在手臂里的脑袋抬了起来,眼眸里闪过一抹杀机:“小李!”

    “总裁。”小李从外面进来,感觉到倾辰身上的冷气,吓了一跳。

    “去联系妇科医生。”

    小李脸上惊愕万分,天哪总裁要干什么,不会是想要把小姐肚子里的宝宝打掉吧?

    难道这个孩子不是总裁的么?

    “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去?”倾辰转身看着助理的表情,眼神越发冷。

    “是是。”

    小李应了一声,就要往外走,而这时,顾安心醒了过来。

    “唔......”她软侬的声音,瞬间让倾辰的心软了下来。

    “星星,你有没有感觉到哪里不舒服?”倾辰赶紧坐到了床边,焦急地看着顾安心。

    “我......”顾安心一开口眼泪就掉了下来,她想起来自己和盛瑾画说了那些绝情的话之后就晕倒了,想起那些话,顾安心都觉得心好痛,更别说听的人是盛瑾画了。

    “没事。”顾安心止不住地哭泣起来。

    “星星......”倾辰看着顾安心哭泣,心疼不已,虽然他知道顾安心是为了别的男人哭泣,可是他看着顾安心这个样子,真的很不忍心。

    “倾辰你出去吧,我想要一个人静一静,我没事的。”顾安心躺了下来,翻身背对着盛瑾画。

    倾辰看着她纤瘦的后背看了几秒钟,最后挪脚走出了病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