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总裁诱入怀:老公大人,早上好! > 251章:济源,你不要过分!

251章:济源,你不要过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济源现在看着盛瑾画发怒,很是心疼盛瑾画,他知道盛瑾画之所以叫他去做那样的事情,肯定是放不下他妈妈的仇恨,其实他已经考虑过想要放弃了,可是抵不过他对自己母亲的孝心,他只能对倾岳出手,现在最痛苦的人莫过于盛瑾画了。

    在它看来,而为了这份感情妥协过的人只有盛瑾画,只不过还没有等到顾安心看见的时候,盛瑾画就改变了心意,所以只能验证了那个真理,感情抵不过现实的冲击。

    顾安心却一直都在靠拢倾岳,根本就没有为盛瑾画考虑过。

    所以在这段感情当中牺牲最大的人是盛瑾画。

    所以济源趁着盛瑾画发火的期间,直接冲出了客厅,追上了顾安心。

    顾安心恍恍惚惚的,满脸的泪水,却没有哭声,想一具行尸走肉一样慢慢地在马路上走着,就连车来了,她都没有发现可见这一次的事情对她的打击有多大。

    济源小跑着要追上顾安心,就看见一辆路虎直接朝着顾安心冲了过来,而顾安心却毫无知觉。

    济源的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冲着顾安心吼道:“顾安心,小心车。”

    他们家三哥,面对和顾安心的分手已经濒临崩溃了,现在要是再看到顾安心出事,他一定会疯掉的,所以他不能让顾安心出事。

    济源以最快的速度飞奔着跑向了顾安心。

    而那辆路虎非但没有停下来,而且还加快了速度朝着顾安心驶来。

    就在路虎要撞上顾安心的那一刻,济源绝望了,大声地吼了一声:“不要!”

    次。

    汽车轮胎和地面发出了刺耳的声音来,济源的心脏都快从胸口跳出来了。

    顾安心被路虎撞倒了,顾安心就像是一个破布娃娃一样,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顾安心,顾安心!”济源的脑子空白了几秒,这才反应过来,然后跑到了她的身边,把顾安心给扶了起来。

    济源这才发现顾安心只是伤到了膝盖,身上并没有其他的地方受伤。

    济源的一颗心终于落了下来,要是顾安心有个好歹,他们家三个可怎么办?

    可是济源又忍不住火大,对着顾安心吼了起来:“顾安心你没有眼睛么?不会看路么?要是撞死了怎么办?”

    顾安心目光呆滞像是没有听见济源再说什么一样,眼睛呆呆地看着前方。

    “你.......”

    济源还想骂顾安心,就被一个熟悉的声音打断了。

    “好了,济源不要说她了,她受伤了。”说话的人是萧岱霆。

    “大哥是你?”济源惊讶,撞到顾安心的人居然是萧岱霆,他怎么说看着这路虎这么熟悉呢?

    “是我。”萧岱霆鹰眸里有着抱歉,他刚刚在和下属通电话,根本就没有看着前方,直到撞到了顾安心他才反应过来,自己撞了人,还好顾安心没有事,只是擦破了一点皮,不然他不会原谅自己的,尤其是对方是顾安心,他更是不会饶了自己。

    “顾安心,我送你去医院。”萧岱霆说道,直接把顾安心给抱了起来,他眼睛里的关怀让济源看了觉得很是诧异,原来二哥没有说错,大哥真的对顾安心这个女人感兴趣,要不然怎么会用这样的眼神看着顾安心呢?

    济源刚刚对顾安心升起来的一点儿好感,瞬间被磨灭了。

    这个女人就是一个狐狸精,还是一个长得很一般的狐狸精,让他们家三哥死去活来,现在又让大哥为她紧张。

    为了她,盛瑾画遭了多少罪?大哥这么谨慎稳重的人居然撞了她,看来这个女人还真是祸水。

    “不,你放我下来,萧岱霆,我不去医院。”顾安心甩着自己的双腿朝着萧岱霆怒吼。

    “哪还是去检查一下,比较好。”萧岱霆的口吻不容顾安心拒绝。

    “我说我不去!”顾安心口气也是很坚定,执拗地从男人的怀里扭了出来,双腿落地,她险些站不住,还是萧岱霆赶紧伸手扶住了顾安心。

    然后这一幕却落在了站在二楼书房的盛瑾画眼睛里,他的眼神变得阴鸷起来,让人看不懂。

    而济源看见萧岱霆伸手扶住了顾安心,就以为顾安心在恃宠而骄,这个女人竟然让萧老大伸出金手扶她,说明这个女人的手段不一般啊,会装可怜勾引男人。

    妈的,她是不是忘记了自己曾经是三哥的女人,还和三哥上过床,还想和萧老大在一起,真是不知羞耻。

    济源火大,性子又直,直接走了顾安心面前,一把把古安心的手从萧岱霆的手里捞了出来,顾安心差点就摔倒了。

    “济源你在干什么?”萧岱霆看着济源的动作,知道他是故意的,就吼了起来。

    济源转头看着萧岱霆说道:“老大你不要问我我在干什么,我以后和你解释,我现在要和顾安心说两句话。”

    萧岱霆听了没有出声,只是静静的看着济源,看他到底想要说什么。

    “顾安心,我想说,你和三哥的感情,我们任何人都没有资格说,你只知道三哥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情,那么你有没有想过三哥曾经想要忘记和你爸爸之间的仇怨,他不想要揪着那些事情不放,明明他可以接着对你爸爸动手,却隔了那么长时间才动手,就是因为他想要摈弃那些仇怨和你在一起,可是这不容许他这样,因为他良心过不去,不能忘却母亲的仇,所以他才会出手的。”

    顾安心愣了一下,盛瑾画居然会想要和她在一起,愿意把他和爸爸的仇恨放在一边?

    但是也确实是,有一段时间,盛瑾画并没有动手,难道他在犹豫么?

    顾安心的心动了一下。

    然而顾安心的心在下一秒有苦涩了起来,就算盛瑾画这样想过又怎么样,他始终是做了伤害自己爸爸的事情不是么?

    她和盛瑾画再也回不到过去了。

    “是么?”顾安心嘴角露出了一个苦涩的笑容:“他再做什么都掩饰不了他是刽子手的事实。

    “你......”济源听着顾安心说这句话气得抬手就要打顾安心,却被萧岱霆抬手给阻止了。

    “济源,你不要过分。”萧岱霆是军人,力气不是济源这种小身板能够比的,被萧岱霆握住了手腕,他的手就动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