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总裁诱入怀:老公大人,早上好! > 240章:盛瑾画,这只是开始而已

240章:盛瑾画,这只是开始而已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可是每一分每一秒都像是煎熬一样,让顾安心过的很是难受痛苦。

    倾辰也是躁动不安,可是他必须吻住,因为顾安心已经完全慌了神了,他要是在不镇定点,倾岳需要人的时候,有谁能够做主?

    虽然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可是却明白爸爸发病这件事情一定和盛瑾画脱不了干系。

    鉴定结果还没有出来,要是爸爸的身体真的被盛瑾画动了手脚,他是一定不会放过盛瑾画的。

    倾辰的眼神变得阴霾起来。

    两个小时过去了,手术室的灯终于灭了,卡擦一声,手术室门打开,顾安心和倾辰就迎了上去。

    “医生,我爸爸怎么样了?”顾安心担忧地问道,然后眼睛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倾岳。

    “医生我爸情况还好么?”相对于顾安心,倾辰还是相对比较冷静的。

    “倾先生情况很不好,他心脏不好,这一次被刺激得厉害了,虽然已经抢救回来了,可是以后只怕和植物人没什么区别了。”医生满脸疲惫地说道,可见是抢救倾岳的时候,有多么的惊险,让他高度紧张。

    “什么?”顾安心听了医生的话,眼泪一下子就流了出来,她爸爸以后就是植物人了?

    她才和爸爸相认,还没有机会孝顺爸爸,爸爸就要成植物人了,老天这是不是在捉弄她?

    “不,不可能的,我爸爸怎么会成植物人,怎么可能?”顾安心崩溃地大哭起来:“你们说谎,你们骗我,呜呜呜......”

    “星星......你不要这样!”倾辰也很难过,可是看着顾安心这样,他心里更是难过。

    倾辰伸手揽住顾安心让她趴在自己的怀里哭。

    “呜呜呜,啊,不可能的,不可能!”顾安心靠在倾辰的怀里,哭得撕心裂肺的。

    “星星,爸爸总有一天会好的。”倾辰抱紧了顾安心,安慰着她说道,眸子也开始湿润了。

    “只要我们有钱,这不是问题的,爸爸一定不刽有事的。”

    顾安心哭得伤心,倾辰安慰了她几句,顾安心在他的怀里哭着睡着了。

    倾辰一直忙碌到深夜,他把顾安心抱回了家,然后去了医院,看了一眼倾岳,这才转身离去。

    他在想事情没有注意到前面,就撞到了一个人。

    “啊!”女人娇柔的声音,燃倾辰清醒过来,他才意识到是他把人家给撞到了。

    “对不起,我把你给撞到了。”倾辰对着被自己撞到的那个人伸手。

    “没关系,你也不是故意的。”说话的人是一个很美丽的女孩,大概23.4岁左右,长得很清纯,很乖巧,有一副古典美人的连,倾辰看了不禁呆了,这女人真的很漂亮。

    “你.......”女孩被人这么着迷地看着很不自在,赶紧低下头,然后自己爬了起来:“我.......我没事了!”

    “哦,对不起,是我的错。”倾辰意识到自己失态了,赶紧收敛起来,然后低下了头。

    “没事,你今天会出现这样的状况是很正常的。”女孩笑着说道。

    倾辰听了,黑眸里不禁闪现出一抹惊讶的光芒。

    女孩一看倾辰的表情,才知道自己说漏嘴了,她之所以知道倾辰会这样,是因为中午她帮师傅把倾岳推出来的是很,就注意到倾辰了,他身为长子,明明很难过可是还是要顾全大局,刻意地隐藏自己的情绪,这样的男人是很有责任感的,所以在这方面,她很欣赏倾辰。

    “不好意思我去看看病人。”说完女孩小脸羞红,抱着本子逃离了。

    倾辰并没有把刚刚的小插曲放在心上,而是拿出了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今天在盛瑾画的地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对方把情况一一说了。

    通完了电话,倾辰的黑眸露出了浓烈的恨意。

    盛瑾画把爸爸叫到了书房,他们的谈话没有任何一个人知道,可是爸爸最后却发病了,一定是盛瑾画说了什么刺激爸爸的话。

    盛瑾画,我会让你生不如死的。

    倾辰捏紧了拳头,要是现在盛瑾画在自己的面前,他一定会把盛瑾画给掐死的。

    第二天,盛瑾画还是依然去上班,他的心情不是很好,一路上都是心事重重的。

    他发呆地看着窗外。

    不知道现在倾岳怎么了?

    他突然很想知道倾岳的情况,因为他知道,要是倾岳真的有个好歹,顾安心就绝对不会原谅他的,他们之间就不可能在一起了。

    盛瑾画痛苦至极,可是倾岳不是自己的杀母仇人么?为什么他要觉得内疚?倾岳本就应该罪该万死。

    倾岳死了他应该高兴的,可是他一点儿都不高兴起来,这是为什么?

    盛瑾画纠结,痛苦不已。

    伸手把自己的脑袋抱了起来。

    突然一声巨响传来,盛瑾画觉得自己的脑袋感觉到了一股剧烈地疼痛,他的脑袋撞到了前面后座上,他的试想开始模糊起来。

    豪华酷炫的劳斯莱斯直接在地面上划出了一个弧度,轮胎和地面划出了一个痕迹出来。

    司机的脑袋撞在了挡风玻璃上,整个脑袋鲜血淋漓,已经没有气息了。

    盛瑾画努力地想要睁开眼睛,可是剧烈的头痛让他几乎睁不开眼睛。

    不知道时间是过了多少,盛瑾画感觉到有人把车门打开了,一只手生饿了进来,揪住他的衣领,把他踢了出去。

    “额.......”盛瑾画的身体和地面撞击,让他的头痛加剧,他痛苦地哼出声音来。

    “盛瑾画。”有人在叫他的名字,并揪着他的黑发,把他的脑袋给提了起来:“知道么?你们家的司机已经死了,你坐在后面很幸运,你没有死成。”

    盛瑾画认出来了,那人是倾辰,他用力揪着盛瑾画的黑发,盛瑾画的脑袋向后仰着,越发晕沉难受。

    “当然我不会让你一下子死得那么痛快,因为我会慢慢地把你折磨致死。”倾辰说着,眼睛里闪现出疯狂嗜血的光芒来。

    要不是盛瑾画,倾岳也不会变成植物人,盛瑾画,他应该去死,可是这怎么容易就让他死,未免太便宜他了,他会用尽自己的手段慢慢地折磨盛瑾画,让他痛苦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