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章:软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星星,这几天你就在家里好好地待着不要出去,知道么?”倾岳交代顾安心,他很怕顾安心被盛瑾画那个疯子逮到,会伤害她。

    “我.......”顾安心很想说自己想要去找盛瑾画,可是就被倾岳打断了,倾岳无论如何是不会让自己的女儿和盛瑾画在一起的。

    “好了,星星,你身体不好,就在家里休息几天吧!”

    顾安心还想说什么,可是倾岳态度坚决不允许她说,所以顾安心只好闭嘴,默默地返回了自己的房间里。

    盛瑾画在盛瑾帝国,接到了管家的电话,说是顾安心跑了出去,并把前因后果说了出来,盛瑾画的怒火就升了起来。

    “宴时,我要宰了你!”盛瑾画吼了一声,吓得各位高层身体抖了起来。

    “散会,会议等我回来继续。”盛瑾画丢了一众高管,像一阵风一样,刮了出去。

    盛瑾画开着劳斯莱斯出了盛瑾帝国,在马路上狂飙起来,卷起了烟尘。

    他帅气地在耳朵上挂上了蓝牙耳机,直接拨通了顾安心的号码,顾安心坐在床上发呆听见手机响,看见是盛瑾画的号码,立马打起精神来,接通:“小画画!”

    “顾安心,你现在在哪里?”盛瑾画的语气里满是怒火,顾安心可以听得出来他真的生气了。

    “小画画.......我......”顾安心咬住下唇,她知道自己爸爸和盛瑾画妈妈的死有关,她不知道怎么面对盛瑾画,可是爸爸不是故意的。

    “你在哪儿?”盛瑾画狂躁地吼了起来。

    “我......我在家!”顾安心被盛瑾画吓了一跳,立马说道。

    “你给我出来,我现在来接你!”盛瑾画语气充满了威严,不容人质疑。

    “我.......”

    “立刻马上!”盛瑾画吼道,他的心很慌很乱,他很怕倾岳把顾安心藏起来,这样他就再也见不到顾安心了,原本他想要把顾安心让萧岱霆带走,他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才决定把顾安心给送走的,就像是割了自己的心头肉一样。

    可是顾安心突然跑来了,让他已经做好的决定,瞬间破灭。

    顾安心被盛瑾画的吼声吓到了。

    盛瑾画听不到顾安心的声音了,急了,慌了,又吼道:“顾安心,你给我出声,说话!”

    “小画画.......”顾安心吓得哭了起来,这才说道:“小画画.......我在,我......”

    盛瑾画听到了顾安心的声音,一颗心这才有了着落,也知道自己吓到了顾安心,放缓了语气:“顾安心,你等我好不好,等我来接你,我马上就就来了!”

    盛瑾画说着就踩了油门,酷炫的劳斯莱斯就像是箭矢一样在马上路飞了起来。

    “好,我等着你,小画画,我爱你!”顾安心含着眼泪说道。

    盛瑾画听了这句话,整颗心都暖了起来,声音哽咽:“好,等我!”

    于是盛瑾画就加大了油门,劳斯莱斯狂奔了起来。

    然而就在那一刻,一辆重型的大车直接奔了过来,朝着盛瑾画的劳斯莱斯而来。

    嘭,盛瑾画被剧烈的撞击撞得意识模糊,他被座位前的安全气囊抵在了座位上,整个脑袋晕沉沉的很难受,慢慢地眼前慢慢地变得猩红起来。

    他看见手机甩到了一边的座位上,和顾安心的通话还没有挂断,他伸手想要拿过来,手脚无力,动一下,身体就疼得让他浑身麻木,不行顾安心还在等着她,她不能让顾安心担心,他要让顾安心知道自己没事。

    盛瑾画努力的挪动了一下,却让伤口更疼了,他整个人都疼得晕了过去。

    顾安心听见巨大的声响,吓得手机从手里掉落。

    她心跳加速,愣了几秒钟,赶紧把掉在被子上的手机给捡了起来,还在通话中,她对着手机那边狂吼:“小画画,小画画......”

    “你说话啊,你不要不说话,不要吓我!”顾安心突然就哭了起来。

    她突然从床上爬了起来,然后跌跌撞撞地跑了出去。

    “星星,你要去哪里?”顾安心跑出去就遇到了倾岳,倾岳想来看看女儿,却看到女儿失魂落魄地跑了出来,他的心揪了起来:“星星......”

    倾岳抓住差点就摔下楼梯的顾安心:“你要去哪里?”

    “爸爸,你放手,我要去找小画画,他出事了,我必须知道他的情况,求你了,爸爸,要不然来不及了?”顾安心哭着说道。

    “发生什么事了?”倾岳皱眉,却又抓紧了顾安心的手几分,他不能让自己的女儿离开,他怕盛瑾画会使诈。

    “小画画出事了,我必须去找他,爸爸你放手,让我去找他!”

    “不行。”倾岳眉头一皱,直接把顾安心给拉了上来,把她推进了房间里:“你身体不好,你还是在家里好好休养,爸爸替你去看。”

    “不行,爸爸我一定要看到盛瑾画,不然我的心都不会安定的。”顾安心乞求着倾岳:“爸爸,求求你了。”

    “不行。”倾岳坚决地回绝。

    盛瑾画手段独到,经常让人出其不意,他不想让女儿落入虎口。

    “爸爸......”

    “你在家里好好休养就好!”倾岳直接把门给锁了。

    “爸爸,开门啊,快点开门,小画画出事了我必须去看他,你开门啊!”顾安心拍着门。

    倾岳狠下心来,不理会女儿的声音,转身走了。

    “艾德,去看看盛瑾画到底出了什么事?”倾岳说道。

    “是!”

    “还有做好和盛瑾帝国战斗的准备。”盛瑾画不仅不会放过他,更是会对倾氏集团下手。

    艾德愣了一下,点头:“是!”

    “去告诉管家看好小姐,不许她出去。”

    “是!”

    顾安心很担心盛瑾画,她不能坐以待毙,她的手机一直没有挂断,一直在接通中。

    她拿着手机喊道:“小画画,小画画,你快说话啊,发生什么事了,你.......”

    “喂,是我!”话筒里传出了萧岱霆沉重的心情。

    “萧岱霆吗,是你?”顾安心有些惊讶,可是她更担心盛瑾画的情况:“萧岱霆小画画怎么样了,你快和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