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总裁诱入怀:老公大人,早上好! > 195章:小画画,对不起!

195章:小画画,对不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嘟嘟嘟,手机响了起来,盛瑾画的一颗心开始焦灼起来,人也咆燥起来,为什么顾安心还去给倾送饭,这一点他真的很想不通,更是不能接受的。

    所以就导致现在他看宴时不顺眼,直接对着宴时吼道:“你特么一天到晚是有多闲,居然跑去监视一个女人,你特么是狗仔队么?”

    宴时想要盛瑾画不痛快,而毫无疑问,居然成了盛瑾画的出气筒。

    “我.......”宴时委屈巴巴的,他只是想要让老三难受而已,可是没有想到,难受的却是自己,老三从来没有用这样的语气跟自己讲话,宴时感觉到自己受到了一万点的暴击。

    “喂.......”顾安心这时接通了电话,沙哑的声音传了过来,拯救了宴时,要不然他会被盛瑾画给瞪死的。

    盛瑾画听见顾安心的呻吟,想到顾安心拎着保温壶站在倾氏集团门口,他的醋意就灌满了整个胸腔,让她难受不已。

    “顾安心,你在哪里,我听说你给倾辰送饭了,你胆子真大不知道你是我的女人,给别的男人送饭成什么体统?”盛瑾画直接就开始骂顾安心。

    “小画画,你怎么会知道?”顾安心蒙了,盛瑾画怎么会知道啊,难不成他派人监视自己。

    “不能被我知道么?”盛瑾画醋意浓浓。

    “不是,小画画,你误会了,这是我爸爸让我去的,我不想让爸爸难堪,所以我就去了,而且我爸爸也只是想要让我和倾辰这个哥哥和解而已。”

    “而且我也没有送进去,那保温壶被我扔了!”顾安心说道。

    盛瑾画听到这里,心情好了一些,心里的怒气退了一些,说道:“算你还乖,知道把保温壶扔了。”

    “我说顾安心,你扔了干什么,为什么不送来警察局给我吃,我在这里吃的东西可不是人吃的!”盛瑾画开始幼稚。

    宴时白了盛瑾画一眼,很是不屑,就他还能吃得下不是人吃的东西?他盛瑾画在局子里比养老还养老,局长供他就像是供养祖宗一样。

    “我.......没想到。”顾安心讶异,想不到盛瑾画居然会这么说,以她对盛瑾画的了解,盛瑾画绝对不会吃的,还会抢过来砸在地上,可是他居然说要吃自己送给倾辰的饭菜,盛瑾画的脑子是不是抽了?

    “顾安心,现在吃的没有了,我想让你来警察局看我。”

    “好!”顾安心想都没有想直接就答应了。

    挂了电话,盛瑾画看着宴时皱眉看着自己,他很是不满,一脚踹在了宴时的腿上,说道:“去把我女人弄进来!”

    “我靠,疼啊!”盛瑾画用了不小的力气,踹得宴时捂着自己的腿嗷嗷直叫:“我特么又不是局长,我能有什么说话的权利么?”

    宴时就是不敢,说什么都不敢。

    盛瑾画眸色阴沉下来,说道:“那你他么怎么可以进来?我不管,你赶紧把我女人弄进来,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盛瑾画的语气里满是警告,宴时也知道了今天自己的举动让盛瑾画不高兴了,盛瑾画这货有可能记仇,所以他还是不要惹他了,他们兄弟一场难不成真的要为一个女人闹僵么?

    于是宴时屁颠屁颠地去找局长聊天了。

    顾安心顺利地来到了警察局,看见盛瑾画有些苍白的脸,她的眼泪就流了出来,直接跑了过去抱紧了盛瑾画的劲腰:“小画画,你怎么瘦了这么多,脸色还这么差!”

    “是不是他们苛待你了!?”顾安心问道,然后开始检查起盛瑾画的身体来。

    看着顾安心这么紧张自己,盛瑾画吃顾安心个倾辰送饭的醋就这么渐渐地消散了,他拉住顾安心柔软的小手贴在了自己的胸口说道:“顾安心他们不敢苛待我,只是我被关在里面,难免会有些难受,因为在这里不比在家里。”

    顾安心听了更加的内疚不已,眼泪一个劲儿地掉了起来,抱紧了盛瑾画的腰说道:“小画画对不起,都怪我,怪我没有开口和爸爸说要把你捞出去,我.......”

    要不是她念着爸爸身体不好没有说,小画画也不会在这里遭罪。

    “对不起!”顾安心哭得越发厉害:“小画画,都怪我,是我害得你进局子的,呜呜呜.......”

    顾安心抱紧男人的腰,不一会儿就把男人胸前的衣服给弄湿了!

    盛瑾画感受到了湿意,不由得皱眉,这女人还真是水做的,真的好能哭,于是他温柔地捧住了她的小脸说道:“顾安心,我说过了,不许你插手我的事情,你是不是又不听话了?”

    男人装作很生气的样子,顾安心心里更是难受,都是因为她,倾城才这样陷害盛瑾画的,可是盛瑾画还在为她着想。

    “小画画,我知道了倾辰做的那些事情,是他故意想要陷害你的。”顾安心看着盛瑾画,眼里满是愧疚:“对不起,小画画,是我连累你了!”

    “不许这么说!”盛瑾画的脸板了起来,捧住她的小脸,用桌子上的纸巾给她吧眼泪给擦干了,然后说道:“你是我的女人,我不许你说这么见外的话,顾安心,你真是一个傻女人!”

    要是换做别的女人被两个优秀的男人争夺,指不定会有多高兴呢?可是这女人倒好还把错往自己身上揽,真是傻的可以。

    可是顾安心却不感到骄傲,这就是顾安心这个女人的纯粹。

    “顾安心,我不想让你难过,更不想让你为难,你知道么?至于倾辰想要怎么做,这是他自己的事,和你没有关系,你不要强行给自己加罪,不要傻,知道么?”盛瑾画霸道地命令道。

    顾安心听了盛瑾画的话,眼泪越发地多了,含泪点头:“好,我听你的!”

    小画画对她这呢很好。

    “好了不许做鼻涕虫了,顾安心,你怎么那么爱哭,流这么多眼泪,你想要证明你是水做的么?所以就连特殊的地方也是洪灾泛滥!”盛瑾画说了荤话。

    顾安心的小脸顿时红了起来,一脸娇嗔地瞪着盛瑾画,这男人就不会害羞么?说出那么荤的话来。

    盛瑾画看着顾安心瞪着自己,他真是喜欢死了顾安心这幅娇俏的小模样,搂着顾安心,开始哈哈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