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章:倾岳醒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安心接下来的几天,就留在了医院照顾爸爸。

    然而倾辰不想面对顾安心,每次来的时候都避开了她。

    盛瑾画还在监狱,出不来,她连见他一面的机会都没有,所以顾安心的心很焦躁。

    她每天絮絮叨叨地在爸爸的耳边说着话,也没有下意识的想要把爸爸唤醒,只是心里有很多烦闷不吐不快。

    然而沉睡当中的倾岳,听到了女儿的,知道女儿遇到了困难,他这个做爸爸的心疼女儿,所以他醒了过来。

    倾岳醒来的时候,没有,在病房里面看见自己的女儿,他急了,但是身体还没有恢复过来,他连床都下不了。

    顾安心刚刚下楼去吃了中午饭上来,居然看见倾岳正着一双黑溜溜的眼睛看着自己,满含舐犊之情,顾安心内心激动,泪水流了出来,手里的东西直接掉在了地上。

    “爸爸!”顾安心含着眼泪哽咽的喊了一声,扑了过去,跪在倾岳的面前,我就苍白冰凉的手:“爸爸你醒了,你终于醒了,女儿终于等到你了。”

    “咳咳……”倾岳虚弱的闭了闭眼睛,想要说话,却发现什么都说不了,嗓子干干涩得难受。

    “爸爸,是不是嗓子难过?我去给你倒水,你等着。”顾安心欣喜地从地上起来去给倾岳倒了水,然后用吸管插到水里,体贴的递到了爸爸的嘴边。

    温润的凉水缓缓地进入了他的喉咙里,倾岳感觉好多了,润了嗓子倾岳这才开始说话:“星星,这几天辛苦你照顾爸爸了。”倾岳伸出手虚弱的握住女儿的手。

    “没有爸爸,你不要这么说,能照顾你是我的福气,更是我应该的。”顾安心握住了爸爸的手,爸爸能够在这个时候醒来,真的是太好了。

    “爸爸,谢谢你醒过来。”顾安心流着眼泪说道。

    倾岳,伸手揉揉女儿的脑袋,宠溺的说道:“傻孩子,爸爸不舍得一直睡着不醒来的,因为爸爸知道爸爸的女儿需要爸爸。”

    在他昏睡的时候,顾安心对她说的那些话,她他基本都听到了。

    顾安心听爸爸这样说,顿时一愣,难道她和爸爸说的那些,爸爸都已经听到了吗?

    而爸爸醒来也是因为听到了自己说的那些话吗?

    突然之间,顾安心内疚起来,爸爸还在病中,因为担心她,醒了过来,他她的心里真的很过意不去。

    “爸爸,你在昏迷的时候,是不是听到了什么话?”顾安心紧张的看着爸爸,她只是心里难受,无意识的就对爸爸说了出来,因为他知道昏迷当中的爸爸是什么都听不到的。

    可是他想错了,昏迷当中的爸爸,依然可以什么都能听到。

    倾岳知道女儿心里想什么,她的心里肯定会内疚,他的女儿这么善良,这么懂事肯定会乱想的,所以他只好装作什么都没有听到。

    “没有,我什么都没有听到,只是做了一个梦,梦见了你妈妈。”

    “爸爸,你居然梦见妈妈了?”顾安心讶异。

    “是啊,我梦见了你妈妈,你妈妈叫我好好的照顾你,不要让你受到伤害。”倾岳慈爱的笑着说道。

    顾安心听了倾岳的话,信以为真,没想到妈妈去了天堂,还在想着她这个女儿,可见妈妈有多爱她。

    顾安心的眼睛红了起来,但她不想让爸爸担心别过头去,不让爸爸看见她眼睛红的样子。

    倾岳看着女儿的样子,心疼不已,他在昏迷的时候,陆陆续续的知道,顾安心哭是因为盛瑾画,他知道要是问这个孩子的话,这孩子是什么都不会说的,所以,只有他去问自己的人了。

    “星星,爸爸想吃东城那家的小米粥,你去帮爸爸买好不好?”倾岳利用这个借口把顾安心支开。

    “好,我去买,看看还想吃什么女儿一起买回来?”顾安心说道,爸爸好不容易醒过来,无论她想吃什么,她这个做女儿的都会满足他。

    “其他清淡爽口的小吃你看着给爸爸带来点。”

    倾岳说道。

    “好!”顾安心离开了之后,就拿出了手机打给了艾德。

    “董事长。”艾德接到了倾岳的电话很是欣喜:“都是长是您吗?您是不是已经醒过来了?”

    “是我!”倾岳语气有些缓慢:“艾德,去查查看……”

    倾岳交代了艾德事情,顾安心也买了东城的小米粥回来了,看见爸爸的脸色比刚刚好了很多,顾安心心安了。

    “爸爸,来吃点东城的小米粥,熬的很浓很香,很适合爸爸的口味。”

    顾安心一揭开盖子,倾岳就闻见了小米粥的醇香,顾安心拿起勺子舀了一勺递到了倾岳的嘴边:“爸爸,来吃吧!”

    倾岳张嘴吃着软软糯糯的小米粥,看着女儿体贴的样子,心里是暖的。

    他的女儿跟他分离的几十年,受了这么多的苦,好不容易认了女儿,却还不能让她幸福开心,他这个做爸爸的真是愧对女儿。

    “星星……”倾岳吃了几口就把小米粥给推开了。

    顾安心也没有勉强爸爸,把小米粥放到了一边。

    “爸爸,你……是不是有什么话要说?”顾安心一双水灵的大眼看着倾岳,她觉得爸爸好像是有什么话要说。

    “星星,爸爸觉得好幸福,在有生之年能遇见你妈妈,并且辗转多回,还能够认了你,爸爸觉得好幸福,所以爸爸想要给你最好的,但是爸爸又没有做到给你最好的,爸爸对你很是愧疚。”

    倾岳的一番话,让顾安心愣了,为什么她觉得爸爸这番话,话里有话呢?

    “爸爸,你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事?”顾安心皱眉,爸爸的身体不好,对于盛瑾画的事,她压根就不想和爸爸说,更不想麻烦爸爸。

    “没有,爸爸只是觉得,爸爸生病,让你照顾爸爸,就少了很多时间和盛瑾画在一起,爸爸很愧疚。”倾岳委婉地说道,并没有直接说自己已经知道了她和盛瑾画发生的事情,他知道女儿不想让自己担心,不想让自己劳累,同时他也不想让女儿觉得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