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总裁诱入怀:老公大人,早上好! > 171章:我盛瑾画才看不上

171章:我盛瑾画才看不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倾岳的情况一点点的好转,脸色也也变得红润起来,医生说他很快就要醒来了,顾安心很高兴,一直守在爸爸的身边,不离开。

    经过盛瑾画的努力,倾辰也被放了出来,她第一时间知道倾岳死里逃生,还没来得及回家换衣服,直接跑来了医院。

    “星星,事情怎么样了?”倾辰看见顾安心所在倾岳的病房外,跑到顾安心身边,紧紧的抓住了她的肩膀。

    “倾辰,你出来了?太好了!”顾安心听见爸爸一醒来的消息,又看见倾辰平安的回来了,心里真的很高兴。

    “你放心,爸爸没事了,危险期度过了,医生说爸爸就快要醒来了。”

    “那就好!”倾辰松了一口气,他没有在,要顾安心一个女孩子承担这么多,真是太为难她了。

    看着倾辰平时帅帅的模样,变得邋里邋遢,顾安心的心里就不好受,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要不是她连累他们,爸爸不会躺在病床上,清晨也不会入狱。

    “倾辰,你赶快回去洗漱一番,把自己弄得精神一点,爸爸醒来的时候看见你他心里也会好受一点。”

    “不,我要看着爸爸醒过来。”倾辰推辞。

    “好!”顾安心听着倾辰的话,心里开始暖了起来,因为他知道倾辰和爸爸在一起的时间比较长,他们的感情不比自己和爸爸的浅,所以,她能够理解倾辰现在的感受。

    盛瑾画去外面买了吃的东西回来,看到顾安心和倾辰在一起,心里就不爽,他板着脸走了过来:“顾安心,吃东西了!”

    倾辰听见盛瑾画的声音,看着盛瑾画的眸子里面怒火升了起来,他捏紧的拳头,走到了盛瑾画前一把抓住了盛瑾画的衣领:“盛瑾画,你还有脸来这里,要不是你那个爹,我父亲怎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倾氏集团怎么会变成这样子?”

    “倾辰!”盛瑾画那就得倾辰的时候让他把自己的衣领放开。

    “我来这里是因为我是顾安心的男朋友,这些是我这个男朋友理所应当为他做的,盛瑾威做的这一切与我无关,但是我会尽我的全力去帮助顾安心,用不着你在这里把黑锅甩到我身上。”

    “妈的,你还说和你没有关系?没准就是你包藏祸心狼子,野心和你爹李应外合搞出这些小动作来,目的就是想要吞并我们倾氏集团,我告诉你,想要从我和我爸爸的手里抢走倾氏集团,这是不可能的,你们这是在做梦。”倾辰生气的说道。

    “呵,你们父子俩那破倾氏集团,我盛瑾画才看不上,送我我都不要,不要太高看自己。”盛瑾画说道。

    “你特么再说一遍?”倾辰被惹怒了,捏起了拳头,狠狠地砸在了盛瑾画的俊脸上。

    盛瑾画被他揍翻了。

    “小画画……”顾安心吓了一跳,赶紧上去阻止,她双手抱紧了倾辰的手:“倾辰,你不要冲动,这件事情和小画画没有关系,要不然他也不会帮助我们了,更不会千辛万苦的把你从牢里面捞出来。”

    “星星你相信这个男人么?你是不是忘了他一开始的时候就对倾氏集团动手脚?说不定这是他的障眼法,你不要被他骗了。”倾辰说道。

    “倾辰……”顾安心很清楚先前盛瑾画对倾氏集团动手,完全也是因为自己。

    “你不要冲动,要是爸爸醒来看到我们这样吵吵嚷嚷的,他心里会不好过的。”顾安心拿出倾岳来说事,倾辰的脸色好了许多。

    “让他滚,我不想见他。”

    顾安心知道倾辰对于盛瑾画还是耿耿于怀,不仅仅是因为盛瑾画是他的情敌,还因为倾世集团和倾岳以及他遭受到的全都是来盛瑾威的伤害,他现在会有情绪,也是很正常的。

    “小画画……”顾安心看向了盛瑾画:“要不你先回去休息一会儿?这几天你跟着忙前忙后的都累坏了!”

    盛瑾画一听,皱起了眉头:“顾安心,我有没有听错?你他么是不是在赶我走?”

    “不是的,小画画,我是心疼你,你真的太累了,你看你的脸色都不好。”

    “要是真的心疼我,就和我一起走。”盛瑾画听了顾安心的话,脸色这才好了很多。

    盛瑾画伸出长臂,把安心裹进了自己的怀里。

    “不行,小画画,我不能离开,我必须守在爸爸身边。”顾安心拒绝。

    “顾安心,你看看你的鬼样子,要是你爸爸醒来,肯定是会很心疼的。”盛瑾画没有生气,因为她知道这一次顾安心不是因为倾辰那留在医院的,而是因为她的爸爸倾岳。

    “怎么了,我的样子很难看吗?”顾安心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小脸,看了看盛瑾画,又转头看了看倾辰。

    其实说起来顾安心,并没有比倾辰好多少,虽然他她只在医院待了一天晚上,但是她每时每刻的心路历程都是非常的艰辛的,所以精神状态已经紧张到了极点,整个人的气色也不好。

    倾辰看了很是心疼,现在顾安心这自己心爱的女人,也是他的妹妹,她一个女孩承受了这么多,其实是很不容易的。

    “好了,星星,你回去休息吧,我在这里看着爸爸,那是爸爸醒来的时候,我通知你。”倾辰说道。

    “可是……”

    顾安心还想说什么,就被倾辰打断了:“那是爸爸醒来看到你这个样子,她心里会难受的你知道爸爸最疼的人就是你了,所以他不希望看到你不好。”

    顾安心一听,皱起眉头来,犹豫不决。

    盛瑾画一听,顺时地帮腔道:“顾安心,我也不喜欢你脏兮兮的样子,你还是跟着我回去好好的洗干净再来吧!”

    顾安心想了想,终于答应跟着盛瑾画回了画景半岛。

    第二天倾岳醒来了,倾辰高兴不已。

    她1通知了顾安心,顾安心脸上露出了多日以来的第一个微笑。

    欣喜地拽着盛瑾画跑去了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