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总裁诱入怀:老公大人,早上好! > 163章:不顾一切地嫁给他

163章:不顾一切地嫁给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希望你考虑清楚,不要再来纠缠画,否则别怪我对你还有你们倾氏集团不客气!”说完盛瑾威拿着拐杖就走了!

    顾安心听着盛瑾威的话,很是难受,她知道自己配不上盛瑾画,还知道当初盛瑾威为什么会让自己和盛瑾画结婚,就是因为不喜欢女人多年的盛瑾画终于和女人发生关系了,而且盛瑾画又不喜欢她,厌恶她,所以她对盛瑾画根本就造不成什么影响,更不能威胁盛瑾画,所以盛瑾威放心大胆地让盛瑾画娶了自己!

    顾安心难受不已,趴在桌子上流泪不止,小画画,为什么我们要在一起会有这么难?为什么你爸爸不同意我们在一起?

    顾安心哭够了,特意在外面买了一袋冰袋敷了眼睛,让眼睛消肿了以后才回去的!

    回到了家里,顾安心还是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笑得很开心,她不想让倾岳和倾辰担心!

    顾安心回到了房间,想起了盛瑾威和自己说的那些,胸口就像是被一只手狠狠地揪着一样,为什么他那么不赞同自己和小画画在一起呢?

    而她要顾及爸爸和倾辰的顾虑,不敢答应盛瑾画的求婚!

    还有盛瑾威的阻止,这些都是阻碍着她和盛瑾画在一起的因素。

    她不知道爸爸是不是真心地想要她和盛瑾画在一起,还有倾辰,她要是和盛瑾画结婚了,倾辰会怎么样?

    如果她要坚持和盛瑾画在一起,盛瑾威会怎么对付她和爸爸呢?

    她突然觉得压力好大,顿时也有了叛逆心理,为什么自己和盛瑾画在一起,要由他们来决定呢?为什么他们不可以敞开心扉轰轰烈烈地谈一场恋爱呢?

    她有一个冲动,她此时此刻就想要跑到盛瑾画的面前,勇敢地告诉他,她要和他在一起!

    她要嫁给他!

    她这么想,就这么做了,然后拿起了手机,拨通了盛瑾画的手机,嘟嘟,手机一直响着,没有接通,顾安心急了,小画画没有接电话,是不是害怕了?

    她一遍又一遍地拨打着盛瑾画的电话,终于被接通了,话筒里传来盛瑾画不厌其烦的声音:“你想干什么,顾安心,一个劲儿打我电话,不要告诉我你想通了?”

    “是的,小画画我想通了!”顾安心哽咽地说道。

    “呵!”盛瑾画轻笑一声,说道:“顾安心你刚刚还拒绝我不想答应我,为什么现在又想通了,想要嫁给我了?”

    “小画画,你别生气,我知道,你现在是怎么都接受不了的,可是我现在能够了解你的想法,我们面前有这么多的阻碍阻碍我们不能够在一起,你是想快点你和我结婚,不然以后会有更多的阻碍,阻碍着我们在一起,我也觉得我们不如快刀斩乱麻!”顾安心说道,她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一刻一样,想要嫁给盛瑾画!

    “顾安心你说的是真的?”盛瑾画听了顾安心的话,激动不已,他以为他自己听错了,听力出现了幻觉!

    “是的,我说的是真的,小画画,我想嫁给你,我现在极其想要嫁给你!”顾安心含泪点头!

    “你等我好不好,小画画,我现在来找你!”顾安心抓紧了手机!

    盛瑾画再一次得到了顾安心的确认,终于知道,顾安心是没有耍他,她是真的要嫁给自己了!

    盛瑾画激动地快步在自己的卧室里走了起来,开始喃喃自语:“星星,太好了,你终于肯嫁给我了,我真的太高兴了!”

    顾安心也很激动,她想要把这些东西给摒弃了,大胆地嫁给小画画!

    她把自己的衣服给脱了下来,却没有发现自己的衣服上多了一个白色的小圆点,那是盛瑾威和她见面的时候,在她的衣服上黏上的监听器!

    而她刚刚和盛瑾画的对话都被盛瑾威一一听见了。

    盛瑾威住处!

    “哼!”盛瑾威生气地用拐杖敲了敲地面,发出了闷响来:“这个顾安心还真是胆大妄为在,一转身就把我的话给忘了,居然怂恿我儿子和她结婚!”

    “老爷不要生气,我们现在赶紧阻止还来得及!”管家说道!

    “说的是,赶快叫人阻止她,不要让他找到画!”

    “是!”

    管家很快去办了。

    盛瑾威眼神幽深,他千万不能让顾安心嫁给他的儿子,这样一来他的儿子就会有了弱点了,那些仇人就会拿顾安心来要挟盛瑾画,盛瑾画是他唯一的儿子,唯一的亲人,更是盛瑾帝国的领导人,他千万不能让他出事,也不允许他有任何弱点!

    顾安心把自己收拾干净,悄悄地出了门,她不敢惊动爸爸和倾辰!

    然而她前脚出门,就有人后脚跟着她!

    盛瑾画在画景半岛,洗漱打扮一番,既然顾安心这个笨女人已经答应自己要嫁给自己了,那么今天晚上他就要哄着女人把证领了,以前夜长梦多!

    顾安心为了快点见到盛瑾画,打了出租车,就想要赶紧见到盛瑾画!

    出租车走了一段路,司机就发现了不妙,问坐在后面的顾安心:“这位小姐,你是不是和人有仇啊,我怎么感觉后面那辆车在跟着我们?”

    “有嘛!”顾安心很是疑惑,转头看着后面,果然看着一辆车追着他们,顾安心慌了,有不好的直觉,也许被这辆车追上她又不能去找盛瑾画了,或者更不能和他自爱一起了,不她不能让别的因素阻止她和盛瑾画在一起!

    “师傅,我加钱,你把这辆车甩了!”

    “好勒,姑娘,您坐稳了!”司机听见钱就高兴起来,踩了油门在马路上狂飙!

    司机不亏是技术好,很快就把后面的那辆车给甩了,他在一个人流量多的地方直接把顾安心放了下来!

    顾安心刚下车就被一个男人跟上了,男人追了上来直接把刀子抵在了顾安心的后腰:“不要叫,否则我会让你后悔!”

    感觉到冰凉的刀子紧紧地抵着自己的后腰,顾安心一点儿也不敢动,一颗心提了起来:“你想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