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总裁诱入怀:老公大人,早上好! > 155章:顾安心你居然袒护着他?

155章:顾安心你居然袒护着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碰,盛瑾画用顾安心没有看清楚速度直接走了过来,一拳打在了倾辰的脸上!

    倾辰被盛瑾画打得摔倒在地上,他的嘴角立马就出血了,他脸色有些苍白,趴在地上喘息不已!

    倾辰病后还没有调理过来,紧接着就去上班,身体未免有些虚弱,所以盛瑾画这一拳力度很大,他根本就承受不了。

    顾安心看着倾辰脸色苍白,很是害怕,想要去查看他的情况,却被盛瑾画拉住了:“顾安心你居然敢护着他?”

    他看了济源查到的资料,上面显示的内容是顾安心甩开他之后就去找倾辰,两人还去逛了街,他看见这些的时候,气得肺都快炸了,顾安心这个女人到底有没有把自己当做她的男朋友啊,拒绝和他亲热,居然去找倾辰,还和他一起逛街,最后睡在了一张床上,这让他怎么接受得了!

    可是他不信,顾安心不是这样的人,所以他叫济源查到了顾安心的所在,想要第一时间听她解释,可是却看见她和倾辰在这里‘亲亲我我’。

    他早就控制不了自己的怒火了,直接冲了过来,用尽了全力直接打在了倾辰的脸上!

    “不是的,小画画,倾辰生病才好没几天,他……”

    “顾安心,原来那几天你不肯出来是因为倾辰生病?”盛瑾画的拳头捏紧了,手臂青筋毕露,眼底猩红,胸膛起伏不定,可见他有多生气。

    “小画画……”顾安心慌了一下子不知道怎么解释了,眼泪直接流了出来!

    “不是想的那样的,不是的!”顾安心哭着说道!

    “顾安心,你为了在家里照顾倾辰不出来,连我都不见,顾安心你的心呢?你究竟有没有把我当做男朋友?”看来在顾安心的心里还是倾辰重要一些,所以,那些照片的真实性就很高了!

    “不是的,我不是这么想的,小画画,你听我解释好不好?”顾安心抓着盛瑾画的手臂想要解释,可是盛瑾画居然一挥手就把她瘦小的身体直接推到在地上!

    盛瑾画看见她摔倒想要去扶她,可是这时候倾辰的手居然伸了过去,想要把顾安心给扶了起来,盛瑾画怒火升了起来,这只脏手哪里配碰顾安心,他一怒,一脚踢在了倾辰的胸口!

    “噗!”倾辰被他踢得甩出去几米远,一口鲜血吐了出来,脸色愈发难看!

    “倾辰!”顾安心看见盛瑾画直接把倾辰给踢出去了,爬起来想要把倾辰拉起来,却被盛瑾画拦住了,盛瑾画一把扣住她纤细的手腕,捏紧:“顾安心你敢去扶他!”

    “你…….”顾安心看着盛瑾画的眼睛里满是戾气,觉得这一刻的盛瑾画很不可理喻,她只当倾辰是自己的哥哥,为什么他就是不相信自己呢?

    可是顾安心这一刻不知道的是,盛瑾画所在意的是她对倾辰的态度,毕竟倾辰和顾安心在一起那么多年是他心上的一根刺!

    “小画画,你怎么变成这样了?”顾安心用陌生的眼神看着盛瑾画!

    “呵!”盛瑾画冷笑一声,说道:“顾安心,让我变成这样的是你!”

    顾安心听了盛瑾画的话,顿时呆住了,心脏狠狠地被一把刀子狠狠地戳了进去,盛瑾画为什么要这么说,难道他已经知道了自己和倾辰发生的事情了?

    于是她狠狠地咽了一口唾沫,小心翼翼地试探道:“你……是不是知道什么了?”

    “是,我知道了!”盛瑾画直接承认:“顾安心你怎么能够做这种对不起我的事?”

    盛瑾画犹如一头愤怒的狮子怒吼,紧接着一叠照片直接迎着顾安心的脑袋砸了过来。

    “顾安心,你之所以维护着倾辰,是不是因为他在床上让你很爽,所以我打他的时候你舍不得了!?”

    顾安心看着地上的照片,照片里是她和倾辰‘暧昧’地抱在一起的场景,顾安心犹如被雷电暴击,盛瑾画他还是知道了。

    此时的顾安心只觉得自己的浑身都痛,痛得她已经不知道应该做出什么反应了!

    “小画画,不是的,不是你看见的那样的!”顾安心突然找到了自己的声音,结果一开口就是沙哑得不像话!

    “难道你要把你们激情的视频拍下来才算是真的么?”盛瑾画紧咬着牙根。眼睛里充满了恨意。

    “不不是的……”顾安心一下子就哭了起来,想要拽住他的手臂,却被盛瑾画一把给甩开了。

    “星星……”倾辰看见顾安心被盛瑾画甩开,摔倒在地上,趴着过来想要把顾安心给扶起来。

    “倾辰,你不要过来了,你受伤了!”顾安心哭着说道,她实在是担心倾辰的身体,可是又不敢去扶倾辰,她怕盛瑾画生气。

    盛瑾画看见顾安心被自己甩出去,眼底闪过一抹疼惜,没有想到自己的力气居然这么大,他想要去扶起顾安心,可是看见顾安心眼里的担忧,胸口的妒火升了起来,走过去粗鲁地把顾安心给扯起来,冲着顾安心吼道:“顾安心!”

    “你想要倾辰好,我偏偏不让他好!”

    “来人给我打!”盛瑾画朝着济源吼道!

    “小画画……”顾安心一听盛瑾画要叫人揍倾辰,就赶紧去抱住盛瑾画,可惜济源早就叫了几个保镖把倾辰提了起来,狠狠地对倾辰拳打脚踢!

    顾安心看着倾辰的脸色慢慢地变得苍白起来,嘴里吐出了乌黑的血。

    “倾辰……倾辰……”顾安心想要跑过去阻止那些保镖,可是被盛瑾画紧紧地拉住了。

    盛瑾画的脸色看见顾安心眼睛里的着急,妒火升的越来越高,捏紧了顾安心纤细的皓腕。

    “小画画……”顾安心根本就感觉不到疼痛,转头看向了盛瑾画,祈求地说道:“小画画,求求你,不要再打倾辰了好不好,你要怪的话就怪我吧!”

    “怪你?你有什么错?难道你是故意出轨倾辰的么?”盛瑾画一双黑沉沉的眸子紧紧地看着顾安心!

    “小画画……”顾安心伸出苍白无力的手拽住盛瑾画的衣服:“我和倾辰是被陷害的,我们之间没有什么的,你要相信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