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章:偏不让你得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们走吧,我想一个人静一静!”盛瑾画捂脸说道!

    萧岱霆和宴时听了心里还是担心他,站在原地不动!

    盛瑾画知道他们怕什么,于是说道:“你们放心好了我不会再喝酒了!”因为酒不能解决其他问题的!

    “可是,画……”宴时终究还是担心盛瑾画,想要说什么,就被萧岱霆打断了,按住了他的肩膀:“画,那你好好地保重,心理负担不要太重了,有些时候看到的不一定就像是表面那么简单!”

    “好,我知道了!”盛瑾画应道!

    听见盛瑾画有气无力的声音,萧岱霆皱眉,看来盛瑾画还是没有听清楚自己话里的意思!

    不过他不想说的太明白,这些事情都要盛瑾画自己去想,这更是他们两个之间的感情,他更是不想插手!

    而且他也不相信顾安心会是那样的人!

    想到顾安心那张素白的小脸,萧岱霆的眼睛眯了起来,虽然容貌不够出众,可是他想到了一句话‘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形容的就是顾安心这种,她长得很清秀,但是又很耐看,而且是越看越好看的那种!

    打住,他怎么会突然想到自己兄弟的女人,这是不应该的,萧岱霆自责他居然在想自己兄弟的女人!

    萧岱霆和宴时离开了画景半岛,萧岱霆脸色凝重,宴时觉得奇怪,平时的老大不是这个样子的啊,今天是怎么了!

    “大哥,你今天怎么了,怎么从画那里出来就很不对劲儿?”宴时疑惑地看着萧岱霆。

    萧岱霆是他们三哥当中最为稳重的一个人,很少会出现失态情况!

    今天居然走神了,脸色还很不对劲儿。

    “没事!”萧岱霆收敛了自己眼里的情绪,变得刚硬不已。

    “只是担心画罢了!”

    “哎,我们担心也没有用,要他自己想通!”紧接着宴时吐槽了顾安心好多,萧岱霆一句话都没有听进去!

    画景半岛。

    盛瑾画烦躁不已,眼睛里面尽是顾安心和倾辰躺在一张床上的景象,他心里有两个小人,一个是正义的小人,另一个是邪恶的小人。

    正义的小人说,盛瑾画你不要乱想了,顾安心那么爱你,她肯定不会做背叛你的事!

    邪恶的小人说,盛瑾画,你简直就是蠢蛋,顾安心就是一个水性杨花的女人,她就是下贱,贪婪,倾辰的身价,才华,样貌不比你差,还对她那么好,她肯定会选择妥协的,而你是对她最不好的人,她最后一定不会选择你的!

    盛瑾画被脑子里的两个声音都吵到的头晕,最后大吼一句:“闭嘴!”

    刚刚到盛瑾画卧室门口的济源听见盛瑾画这一声怒吼,吓坏了,这屋里面也没有人,三哥刚刚叫谁闭嘴呢?难不成是被顾安心那个女儿刺激得精神失常了?

    “三哥!”

    济源吓坏了,想要跑进去,看看盛瑾画,盛瑾画却抬起了脑袋,一双澄明黝黑的眸子紧紧地看着济源,完全不像是一个精神失常的,济源好像又看到了那个叱咤风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三哥了!

    “济源!”盛瑾画站了起来,身体摇晃了两下,但是眼神却十分地坚定!

    “三哥,怎么了!?”

    “去查,顾安心和倾辰躺在床上是怎么回事?”盛瑾画的眸子变得幽深起来就像是千年古井,让人看不到井底!

    刚刚萧岱霆的话提醒他了,眼见的不一定为实,顾安心那么爱他,怎么可能会和倾辰跑去睡一起,她也不是这样的人。

    这件事情有蹊跷,他就是觉得哪里不对劲儿,他看见了照片,一直被自己看见的事实误导着,却没有想到这背后的蹊跷!

    这一定有问题!

    济源郁闷了,三哥看见了那些照片还是不相信顾安心背叛他了,还是要去查,这有什么好查的,事实摆在眼前不是么?

    “三哥……”济源说道:“顾安心就是背叛了你,这不是明摆着的事实么?那个女人水性杨花,恨不得……”

    “闭嘴!”盛瑾画脸色阴沉,吼了一声,打断了济源的话:“我有自己的判断,用不着你来提醒我!”

    济源感受着盛瑾画的怒火,吓得不敢再说话,乖乖地闭嘴,不敢说话!

    他终于知道了顾安心在三哥的心里有着多么重要的位置了,就算是那个女人和别的男人睡在一起,三个月也是选择毫无保留得原谅那个女人!

    既然是这样,那他也改变不了什么了,他记住以后不要招惹那个女人就对了!

    雷华别墅。

    郭蕴溪收到了消息,盛瑾画得知了顾安心和倾辰睡在一起的消息,竟然没有大发雷霆,只是借酒消愁,更让她郁闷的是,盛瑾画居然去查这件事情?

    她真是低估了盛瑾画的脑子了!

    而且倾辰也是在查这件事情。

    郭蕴溪心里突然恐慌起来,要是被盛瑾画查出来,她没有死,而且在雷华这里的消息一定会被盛瑾画知道的,以盛瑾画的性格来说一定会剿灭雷华的,到时候不仅没有她的容身之处,盛瑾画更是会对自己赶尽杀绝,所以她一定不能让盛瑾画查出来这件事和自己有关!

    所以她必须再做点事情把这件事给掩盖下来!

    顾安心你越是想要和盛瑾画在一起,我越是不能让你和他在一起!

    盛瑾画你当初对我那么无情,那么我一定会让你亲手去伤自己爱过的女人的,我一定会用你的手亲手杀了顾安心的!

    郭蕴溪的眼底猩红,满是疯狂!

    画景半岛。

    盛瑾画坐在书房的书桌上,表明平静,可是心里早已翻天覆地了!

    济源究竟挥查到什么样的结果?

    “三哥!”十多分钟之后,济源终于来了,盛瑾画觉得这十多分钟就像是一辈子那么长。

    “查到了什么结果?”盛瑾画问道!

    “三哥……”济源的眼神闪烁不定,根本就不敢抬头看盛瑾画!

    盛瑾画看着济源的表情,心里一沉,伸手把济源手里的资料给拿了过来,打开一看,他的整颗心都在坠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