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总裁诱入怀:老公大人,早上好! > 148章:想要说出口的话,却被铃声打断了

148章:想要说出口的话,却被铃声打断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倾岳只想要看到自己女儿的笑容,所以对盛瑾画的耐烦怨念也就罢了,不再纠结盛瑾画的问题了只要自己的女儿过得开心就好,其他的都不算什么!

    倾岳怕自己的儿子想不通,于是把女儿打发走对着倾辰说道:

    “倾辰,你和星星还是无缘,所以不要勉强!”

    他明白倾辰这个孩子太过死心眼儿,想要让他一下子忘了星星是不可能的,只能劝着他一点。

    “父亲你放心我不会多想的,既然这是她的选择那么我会尊重她的!”倾辰眼里满是涩然。

    “你能够想通就是最好了,最怕的就是你想不通折磨的是自己。”倾岳看着倾辰,满是怜爱,这个孩子太懂事了,总是为别人着想,小时候因为有心事,不敢和自己讲,还是自己问他他才说的。

    这一次他受了这么大的伤害,他还是希望自己的儿子能够走出这次伤痛。

    晚上,顾安心因为太过担心倾岳的情况,想的多了就失眠了,就导致第二天的时候根本就醒不过来。

    盛瑾画在外面等了十分钟,还不见顾安心的人影,耐心都没有了。

    直接拨通了顾安心的电话,开始轰炸她。

    顾安心睡得迷迷糊糊,被刺耳的电话声给吵醒了,她艰难的撕开眼皮,爬起来怎样把电话挂了,可是手指不小心却接通了电话,耳边立马传来了盛瑾画狮吼一般的声音,震得她睡意全没了:“顾安心,你存心吧,我叫你八点出来等我,这特么都过了10分钟了,你居然还没有出来,你是想造反吗?”

    盛瑾画的吼声,立马让顾安心想起来了,昨天他说过的,八点的时候在这里等他,可是她居然睡过头了。

    顾安心一个机灵从床上跳了起来,揉了揉眼睛:“对不起,我睡过头了,昨天晚上我想了很多事情然后就失眠了。”

    “给你五分钟,现在马上立刻,给我滚到我面前要是五分钟,我看不见你,你就惨了。”盛瑾画霸道地说道,说完直接把电话给挂了。

    顾安心很无语,这男人真是霸道的,可以,但是他又怕他等烦了生气,所以不得不披头散发地跑出去。

    顾安心穿着粉色睡裙,顶着鸡窝头出现在盛瑾画的面前。

    盛瑾画看见顾安心这个样子,气不到一处来:“顾安心,你就这么草率的对待你的男朋友吗?”说完盛瑾画直接把她给扒光了,扔了一件裙子给她,霸道地说道:“换上!”

    顾安心穿上了裙子之后,美得像仙女一样,盛瑾画看着她,简直都已不开眼睛了!

    顾安心羞涩不已,睁着一双无辜的水灵大眼看着男人,才发现男人今天的发型很帅,然后穿的也不一样,以前就是一套黑色的西装,今天却穿了一套铁锈红的西装,让他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帅气,邪魅,再配着他这张妖孽的脸,这足以让很多小姑娘尖叫。

    今天的他完全和平时不一样,他这是特意去做了发型吧。

    没特意做过发型的盛瑾画已经帅的逆天了,今天做了发型的申请化,更是把那些一线的男明星大咖甩了几十条街,盛瑾画的风姿,他们是望尘莫及。

    顾安心突然就高兴了起来一把搂住了男人的脖子,小嘴印在了男人的俊脸上:“盛瑾画,我怎么不知道你为了见我,还故意打扮了一番呢?”

    “顾安心你再啰嗦就一个人去约会!”盛瑾画冷脸说道,傲娇死不承认。

    “哼哼,盛瑾画你就傲娇吧!”顾安心很是开心,至少这样能够证明盛瑾画为了取悦自己而改变!

    “我们去哪里?”顾安心欣喜地搂住男人的臂膀!

    “跟着我走就行!”盛瑾画对着顾安心做了一个很神秘的表情!

    盛瑾画带着顾安心来了凉城的情人广场!

    顾安心很是高兴,眉眼之间都是笑意,没有想到盛瑾画居然带着自己来这种地方!

    “顾安心想吃什么?”

    顾安心的眼神就落在了那个粉色的,充满少女心的棉花糖上!

    盛瑾画看着顾安心两眼看着那个心形的粉色棉花糖,两眼都放光了,眸内露出了浓浓的宠溺,对着顾安心说:“等着!”

    然后朝着卖棉花糖的小商贩走了过去!

    不知道盛瑾画和他说了什么,盛瑾画直接给他钱,把所有的棉花糖都给拿了过来,嘴角勾着一抹笑意,把手里的糖递给了顾安心:“给!”

    “谢谢!”顾安心捧着这个棉花糖,少女心爆棚。

    “顾安心,所有的棉花糖都在这里了。”盛瑾画宠溺地看着顾安心说道。

    顾安心的心里很甜,盛瑾画的这句话甜过了所有的棉花糖。

    看着小商贩孤零零的收着东西要走,顾安心很是无语:“盛瑾画,你干嘛把人家的棉花糖都买走了?这样人家怎么做生意嘛?”

    “我用了十倍的价钱买走他的棉花糖,就这是他的荣幸。”盛瑾画傲娇又霸道的说道,看着顾安心的眼神,变得温柔,宠溺起来:“何况,这是你喜欢的,我不允许别人拥有。”

    顾安心听着盛瑾画的话,眸子里满是幸福甜蜜,这男人真是霸道的可爱呀。

    盛瑾画又拉着顾安心去了游乐园,去坐了缆车,盛瑾画紧盯着顾安心,好像想要把她刻在自己的心里。

    她居然就是自己的星星,可是她却伤害了她这么多,这是自己最大的错处,所以以后他会好好地补偿顾安心一千倍一万倍。

    顾安心也是深情满满地看着他,她的小画画,他们终于在一起了。

    两人深情的凝视着对方,越来越靠近彼此,最后两人的唇贴在了一起,两人又开始热吻起来。

    一吻结束,十指相扣,深情的看着彼此。

    盛瑾画越看越觉得满足,原来他的星星一直在自己身边,只是他居然忘记了他的星星,现在此时此刻,他想要和星星相认。

    “顾安心……”盛瑾画轻轻地呢喃一声,大手握紧了顾安心的手:“其实我之前……”

    就在这时盛瑾画的手机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盛瑾画皱眉,黑眸里满是不悦,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手机响了起来?

    “没事,你先忙你的事情吧!”顾安心说道。

    盛瑾画一看是济源的号码,眉头一皱,应该是有大事情,所以济源才会打电话给他。

    “喂,济源……”盛瑾画一听眉头皱得更深。

    顾安心的心揪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