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总裁诱入怀:老公大人,早上好! > 070章:那一抹又细又长的影

070章:那一抹又细又长的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胸口,剧烈起伏着,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在确定自己的大脑,已经冷沉下来。没有片刻的犹豫,他猛然起身,拿了车钥匙就大步往车库里走……

    不见一颗星辰的夜空,宛如一潭最幽深的墨池,邃沉得让人无法一窥到底,也似一张无边无际的黑色大网,网络住所有的诡异与阴冷的气息。

    刚入夜,天空便零零散散飘起小雨,淅淅沥沥落至晚上八点,已经很大了。

    整个世界,黑暗又潮湿。

    画景半岛。

    顾安心穿着单薄的病服,披头散发站在构建巍峨磅礴的大门口。冰冷的雨滴,掺和着夜风,刮坠在肌肤上,是沁入心扉的寒彻刺骨,可她却仿若是没有任何知觉与灵魂的木雕,浑然不知冻痛,伫立在那里,纹丝不动。

    门卫室里的保安队长,看着已经在雨里站了一个小时,却压根就没有离开迹象的女人,好心好意撑了一把雨伞走过去劝道:“顾小姐,你还是回去吧。先不说画少七点已经进去了,就算他还未回家,你也见不到他。况且,画少向来喜欢清净,不喜欢被闲杂人等叨扰,倘若被他知晓你站在这里,以他的脾气,后果恐怕……”

    尽管后面的话,保安队长并没有说出口,但是所有人都心知肚明有多严重。

    可是,顾安心却恍若未闻,只是声音沙哑,细如蚊吟地喃喃开口:“我只是想见见他……”

    保安队长听了,眉头当即深深一拧:“顾小姐,你应该比谁都了解,傻站在这里等画少,根本没有任何作用。你看你还穿着医院里的病服,想必身体还未恢复,一直站在这里,如果淋坏了身体,不值当……”

    保安队长好劝歹劝,口水都磨干了,顾安心依旧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

    最后,他只能无奈地转身回到门卫室。

    刚进去,另外一位保安立刻迎了上来:“怎么样,还是不肯走吗?!”

    觑见保安队长摇头,那名保安神经立刻又紧绷起来:“那怎么办啊?!明天早晨画少出门去上班,如果瞧见门口有碍眼的东西拦着没有清理干净,影响他开车速度,他会不会一个怒愤,就把我们给咔嚓了?!”

    保安队长听了,眉头都跟着深深地皱起来。他并没有危言耸听。如果运气好,盛瑾画的心情优雅,大家都平安无事。倘若倒霉,正好撞在钉子上,他们整个保安部,恐怕都要受到牵连。

    那名保安越想越害怕,索性提倡道:“队长,要不然,我去拉响警报器,让弟兄们,把那女人轰走?!”

    “再等等看吧。”保安队长一边低声回复,一边坐向椅子,而他的眼睛,从始自终都未从顾安心身上挪开过。

    画景半岛的大门,气派宏伟,放眼整个宁城,除了盛瑾别院,还没有哪处的府邸,气势有这般奢侈浩瀚。

    保安队长对顾安心的印象极深。原因很简单:她刚刚入住画景半岛的时候,他的妻子,正好也怀孕。

    孕期与顾安心的孕期差不多。

    可是他的老婆,有他的母亲以及她自己母亲的照料,短短四个月已经胖了十斤。可是他看见顾安心的第一眼,身体又瘦又单薄,与他的妻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以往,保安队长总觉得:哪怕是画景半岛的霓虹,都要比别处更璀璨辉煌。

    可是,平日熠熠生辉的灯火,此刻却黯然无光。

    而顾安心薄削的身体,站在凝结着一层薄薄雾气的烟雨里,橘黄色的路灯将她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那一抹又细又长的影,在冷冷的夜色中,狠狠的孤寂着,沉沉的落寞着……

    顾安心已经同意跟倾辰去美国。

    他们已经约好,明天一早办理了出院,直接飞美国。

    她已经在心里告诫自己:放弃这段早已不属于她,只带给她伤害的感情。

    可是连她自己都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跑来这里。

    连她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到底还在期盼着什么。

    寒风冷雨里,她眼睛都不眨地盯着主宅所在的方向,拽在掌心的玉观音,活生生仿若要被她捏入骨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