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总裁诱入怀:老公大人,早上好! > 048章:小画画,救救我们的宝宝!

048章:小画画,救救我们的宝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48章:

    济源赶忙回复:“三哥,顾小姐,流产了!老爷打电话过来,叫你立刻去医院!!”

    “……”

    “……”

    视频并没有切断,所以济源的话,一字不落地全数被萧岱霆和宴时听了进去,他们两人隔着屏幕震惊地面面相觑,片刻之后,又默契十足地朝着盛瑾画看去。

    而盛瑾画却坐在大班椅上,娴熟点了一支香烟,慢条斯理优雅地吸着。

    冬季七点半的宁城,天色已然黑尽。

    从萧岱霆和宴时的角度看去,窗外无边无尽的夜色,犹如一块没有任何色彩的黑幕,盛瑾画置在其中,周身都漫着一层凛意。

    “三哥,您去医院吗?!”耐着性子等了好片刻,济源小心翼翼地问道。盛瑾威那边,还等着他回话呢。

    盛瑾画仍然坐在那里,平静无波。修长素净的手指夹着香烟,有一瞬没一瞬地缓慢吸着,吞云吐雾之际,他立刻深刻的脸部轮廓,在白色烟雾的映衬下,模糊不清,但是他的那双眼睛,却黑得发亮,让人觑之心悸……

    *************************

    盛瑾帝国旗下的私人医院,半个小时之内,已经聚齐了享誉全国的知名医师。

    席傲领着盛瑾画行色匆匆地赶到医院的时候,缀着刺目白灯、气愤异常压抑的走廊,白主管和七名女秘书跪了一地,他们个个面如死灰。

    盛瑾威独自一人坐在长椅上,脸色铁青的俊脸,又黑又沉,仿若能刮下一层厚厚的冰渣。

    盛瑾画走过去,刚低声唤了一句:“父亲!”

    听见动静,白主管看清来者,几乎想都未想,动作麻利的连滚带爬扑上前,揪住盛瑾画熨烫得一丝不苟的名贵黑色西裤,悲痛欲绝地哀嚎道:“总裁大人,您救救我,救救我老婆,我真的不是故意推倒少夫人的。不,不对,我根本就没有推少夫人,是她自己倒在地上的,少夫人出事,跟我没有一点关系。总裁大人,求你不要动我老婆,看在我为公司效劳二十年的情分上,放我们一马,我老婆好不容易才怀上的孩子,我今年都四十七岁了,董事长说少夫人的孩子保不住,我的儿子也活不了,总裁……”

    “总裁,我们全部都可以作证,少夫人摔倒,的确是白主管推的,我们当时全部在场,看得清清楚楚。”娜娜指责的声音,哆嗦得厉害。

    “没错总裁,我们都可以作证。办公室里有视频,调取过来查看下,一目了然。”金思乔也疾言厉色地吼道。

    这群女人,虽然习惯了在形形.色.色的男人中间穿梭,早便练就了一身逢场作戏的本领。可是,真的跟权贵产生一点纠纷的时候,她们的胆,也破了。

    刚刚盛瑾威眼睛都不眨的让医生把白主管即将生产的老婆推进手术室的时候,她们真的魂飞魄散。

    顾安心来办公室上班,她们所有人都没给过她好脸色。

    倘若被董事长知晓,后果不堪设想。

    她们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团结一致转移目标,让白主管当替死鬼。

    一身黑衣的盛瑾画,垂下眼帘,一边表情寡淡地睨着揪着他裤脚的手,一边冷幽幽地说:“父亲,害安心流产的,是白主管的手,又不是他本人最真实的意愿……”

    “……”一听这话,本就万念俱灰的白主管,瞬间又燃烧起了熊熊希望,他泪眼朦胧地看向盛瑾画,感激涕零地喊道,“总裁……”

    然而,盛瑾画却冷冷收回视线,朝着济源看去,淡淡出声:“只让他儿子陪葬,显得我们盛瑾家族的血脉,太廉价了点儿。把监控调过来好好查查,看他哪只手推的,就剁哪只手……”

    领导阶级的秘书部,虽然隔三差五就需要秘书去会议室送文件。而盛瑾画的声音,她们也再熟悉不过。

    但是,如此近距离,如此清晰听盛瑾画说话,还是头一次。

    声线,磁性、醇厚、性感……

    音量,轻柔,淡雅。

    然,透露而出的讯息,却是凶猛残暴的……

    原本哭哭啼啼的走廊,陡然间,死寂无声。

    白主管惊恐得眼睛瞪至最大。他似乎不敢相信,矜贵非凡的盛瑾画,竟会说出这般血腥的话。原来,外界的传言,都是真的,盛瑾画果真是:优雅地生气,优雅地发怒,再优雅地杀人……

    白主管刚被保镖架出去不久,手术室的门便开了。

    穿着白大褂的医生,快步走了出来,取下口罩,语气凝重地说道:“盛瑾先生,席院长,我们真的已经尽力了,但是……孩子的心跳,早就停止了,我们……无能为力,请你们,节哀顺变!”

    说着,他示意跟在身后的小女士将一个用小白布裹住的玩具熊大小的小团递上前。

    盛瑾威全身都在发抖,最后……气得满脸通红的拂袖而去。

    而盛瑾画漆黑的眼眸,直直盯着那抹小团,眼底的光,一点又一点地黯淡下去……

    ***************************

    凤庭西居。

    郭蕴溪好不容易将心里的火气压下去,舒舒服服泡了一个热水澡,刚从浴室出来,便听见手机在茶几上嗡嗡响个不停。

    她本不算搭理的。

    可是,手机却一直响个不停。

    最后,实在被吵得心烦了,她拿起手机接起通话,不容对方开口,她便怒气腾腾地吼:“你去告诉李炯,我不会退让半分……”

    说着,郭蕴溪就要挂电话。

    Anmi却急声喊道:“亲爱的,你怎么才接电话啊?!一个天大的好消息,你想不想知道?!”

    “什么好消息?!”郭蕴溪问。

    Anmi在手机那头乐疯的哈哈笑声,透过听筒传入她的耳膜。

    Anmi说:“顾安心,流产了!!”

    “你说什么?!”郭蕴溪震惊不已地反问道。下午在公司见到她的时候,还好端端的。怎么一下就流产了?!

    Anmi兴奋无比地说:“我刚刚收到的消息,已经确定过了,千真万确。之前跟你说过,我有个同学,在盛瑾帝国旗下的私立医院上班,她偷偷录了小视频给我,还说,盛瑾威得知顾安心的孩子没保住,气得跺脚甩袖离开了。亲爱的,我真的觉得你的好运来了……”

    郭蕴溪被anmi的情绪也感染了,全身每个细胞都跟着沸腾欢跃。

    挂断电话之后很久,都不能平息心里的那番悸动。

    顾安心的孩子没了,那表示……盛瑾画会毫不犹豫跟她离婚。这也意味着:她嫁入盛瑾家族,指日可待。

    不行,她必须得好好筹划下,怎样才能尽快把顾安心,清理得干干净净。

    凌晨两点,郭蕴溪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尤其是顾安心那句:盛瑾画现在喜欢你,不过是看在你是星星影子得份上,倘若他知道,我才是货真价实的星星,你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不过是镜花水月……

    在顾安心的面前,她可以捏造事实。但是,在面对自己的时候,她却无法做到自欺欺人。

    盛瑾画之所以在娱乐圈里,一而再再而三的花天价捧她,不过是因为他在她身上看到了星星的影子。

    倘若,被盛瑾画知道顾安心就是星星,她没有死,或是等他彻底恢复记忆,一切都晚了。

    不行,她必须得想一个一劳永逸的办法。

    暗暗思索好半晌,最后郭蕴溪索性翻身拿了手机,拨了一个号码:“anmi,我需要你帮我一个忙,你现在立刻就去景城的孤儿院……”

    *********************

    顾安心做了很长很长一个梦。

    梦里,满世界的樱花树,都开花了。

    绚丽无比的樱花雨里,她正蹲在孤儿院内的游乐场里,陪着一个穿着奶牛服的小萌物,坐木马。

    小小身体的他,骑在木马上,又短又胖。

    他扬起胖嘟嘟的小脸,冲着她奶声奶气地喊道:“妈妈,妈妈……”

    顾安心看得很真切,他冲着她笑的时候,露出了两颗小小的牙齿,很是雪白。

    而他的模样,像极了盛瑾画。

    顾安心又惊又喜,觉得自己沉在了幸福的漩涡里,不能自拔。

    她蹲下身去,想要拥抱他。

    可是骑着木马的小宝宝,一下就闪去了远处。

    “妈妈,妈妈……”

    “宝贝,你不要跑,让妈妈抱抱!”顾安心站起身小跑过去想再次拥抱,可是,小家伙又一下闪开了。

    顾安心又急又气,但是脸色依旧满满的都是浓浓的爱意。这是她的宝贝啊,心心念念的宝贝,调皮急了。

    梦里,她和宝宝拉开了追逐站。

    她不停的弯腰去抱,宝宝却不停地闪躲。

    最后,小宝宝闪躲着闪躲着,突然就不见了。

    顾安心惊恐无比地站在原地,急速地四处寻找。她焦急地喊:“儿子,你在哪里,儿子……”

    “妈妈,妈妈……”

    空气里,传来儿子的声音,却见不到他的人,顾安心不由得急了。

    她发了疯一般,在游乐场里搜寻,但是,不管她如何拼命,如何寻找,小宝贝再也没有出现,有的,只是那架还不停在摇晃的木马,空荡荡的。

    一阵从来没有过的巨大恐慌,像一张无边无际的大网,急速从她压过来,将她严严实实包裹,压得她仿若喘不过气。

    在她歇斯力竭咆哮呼喊里,漫天的樱花雨,忽而变成浓烈了雾气。

    顾安心的眼前,一片迷朦。

    “宝宝,宝宝,你不要离开妈妈,宝宝……”

    顾安心哭着叫喊,她卯足全力的挣扎,却是不能动弹分毫。

    在她绝望得快要死掉的时候,忽然从氤氲的雾气里,走来一抹高大挺拔的黑影,随着黑影的靠近,顾安心一点又一点看清了他的容颜,盛瑾画……

    医院,特级病房。

    盛瑾画站在病床前,看着脸色苍白如纸的女人,英挺的剑眉浅浅蹙着。

    他微微别过脸:“已经第五天了,怎么还没醒过来?!”

    席傲眉心紧紧地锁着,回复道:“这种情况,我也是第一次遇到。各项检查报告已经出来了,按理说,她早该醒了。”

    盛瑾画并没有多问什么,打算迈步离开的时候,一直昏迷不醒、浑浑噩噩说着梦话的女人,忽而尖着声音大声呼喊道:“小画画,救救我们的宝宝,他不小心掉河里了,小画画,救救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