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章:樱桃蒸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不是赤.裸.裸凌虐盛瑾画的视觉、味觉、嗅觉么?!

    顾安心又圆又大的眼眸,顿时笑弯成两道漂亮的月牙:“反正再美味的佳肴,少爷都不屑张口,换这个试一试,万一他要吃呢。”

    万一他要吃呢?!

    万一……

    这种话,少奶奶居然也说得出口,倘若少爷万一不吃呢,碎的可不止是盅碗,连她们这些下人,估计也在劫难逃。

    纵使如此……

    四楼书房。

    桂姨还是鬼使神差的将顾安心亲自做的食物,推至盛瑾画面前。

    正盯着电脑屏幕聚精会神看资料的盛瑾画,泼墨般湛黑的眸,寡淡地扫了眼晶莹剔透的白瓷盅碗,清冷着醇厚的嗓音,问:“这是什么?!”

    “刚刚出锅的新鲜蒸蛋……”

    桂姨忙不迭地揭开盖子的瞬间,便悔得肠子都青了。

    工序简单、做工粗糙、用料随意的蒸蛋,上面只用了两枚新鲜的樱桃略略点缀了下。

    不要说向来挑剔入微的盛瑾画,恐怕名门望族养在犬坊的狗,都不屑一嗅。

    她一定是脑子抽风了,才会愚蠢地听顾安心的话:不知死活送来登不上大雅之堂的食物挑战盛瑾画的极限,简直找死!

    桂姨瞧见盛瑾画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电脑上,她慌不则乱盖上盖子,想要趁着盛瑾画没瞧见把东西收了。

    然而……

    “等一下!”冷冽的制止声中,桂姨浑身一个激灵,心里大呼完蛋了。

    在无尽的绝望里,诡异的一幕,居然发生了。

    素净修长的手,端过白瓷盅碗,盛瑾画鹰隼般锋利的黑眸,直直锁住浅黄色蒸蛋上的那两颗色泽饱满的樱桃。

    “小画画,这是我刚刚跟院长学现学现做的蒸蛋,上面的樱桃是我爬树上去摘的,你尝尝,好不好吃……”

    梦境里模糊不清的稚嫩声音,忽而在这一刻,变得无比清楚深刻。

    盛瑾画几乎是想都未想,黑眸迸着凌厉的光,大声质问道:“这蒸蛋,谁做的?!”

    桂姨被盛瑾画突如其来的过激反应,吓得一愣……

    ******************

    一楼。

    客房。

    顾安心挺直着脊背,端端坐在沙发上。冬日的暖阳,穿过明亮干净的窗户照射下来,明媚温暖。

    交叠在一起,相互磨.蹭的拇指,暴怒了她的心思。

    桂姨将樱桃蒸蛋送过去,也不知道情况如何。

    那是他曾经最爱吃的食物。

    那时候盛瑾画的胃口不好,不管吃什么佳肴,都只吃一点,却独独能吃三碗她做的蒸蛋。

    看见蒸蛋,他会不会认出她就是星星。

    金色的阳光,落在肌肤上,竟是一片灼热。

    随着时间的推移,顾安心渐渐有些急躁,连手心都沁上了一层薄薄的细汗。

    就在她如坐针毡,快要稳不住的时候,门外忽然有了极其细微的动静。明明微弱到可以忽略不计的声响,顾安心仍然灵敏捕捉到了:那是由远及近的脚步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