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总裁诱入怀:老公大人,早上好! > 011章:结婚证上的照片!

011章:结婚证上的照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柳姨端着鸡汤从厨房出来时,一眼就看见四处寻人的顾安心。

    “柳姨,少爷呢?!”顾安心搜寻好一阵子,也没瞧见盛瑾画的踪迹,顺口询问道。

    语气,低低淡淡的。

    但是心细如尘的柳姨,仍然灵敏捕捉到参杂在急切中的细微的紧张与欢喜。

    柳姨将鸡汤放在餐桌前,静静看了顾安心好一会儿,这才开口:“济源打来电话,说是公司有紧急事务,少爷已经走了!”

    清晰的,柳姨瞧见顾安心黑白分明的眼眸中,熠熠生辉的光芒,顷刻之间,黯然失色。

    她失落地垂下眼帘,掩去眸底的受伤与落寞。

    一声不吭地坐到餐桌前,顾安心端起鸡汤,缓慢的一口又一口地喝。

    柳姨想要安慰,但是却无从下口。

    最终,什么都没说,只是沉默立在一侧,照顾顾安心用餐。

    用餐途中,柳姨忽然想起了什么:“对了少奶奶,少爷离开的时候,叫我转交一份东西给你!”

    “什么?!”顾安心好奇地问。

    柳姨却摇头:“我也不知道,少爷没说!”

    说着,柳姨顺势从客厅的矮几上,拿过一个大红色的盒子,递过去。

    顾安心接过,心下狐疑。揭开合盖的瞬间,一个红色的小本本赫然出现在眼底。

    上面印着镶着金边的“结婚证”三个字。

    柳姨瞅见了,顿时喜笑颜开道:“少奶奶,恭喜你啊,终于和少爷领证了。你看,少爷心里是有你的,专程把结婚证给你送过来。说实话,我在盛瑾家族三十年了,从来没见少爷这样过。我觉得,他对你是真心的。以前,别说是和女人领证,他连女人靠近他三米之内,都觉得碍眼睛。这些年与少爷闹绯闻的那个女明星,再拽又怎样?!最终还不是和盛瑾别院犬坊里的藏獒无异!少爷,最终娶的还是你!”

    太过高兴,以至于柳姨有些口不择言。

    在她激动万分滔滔不绝时,顾安心只是安安静静垂眸,看着手里的结婚证。

    看着看着,眼泪便不能自控夺眶而出。

    晶莹剔透的眼珠,“啪嗒~啪嗒”砸在结婚证上。

    柳姨见了,却笑道:“少奶奶,你哭什么?!这是喜事儿,应该高兴!!再说了,你肚子里怀着小少爷呢,哭多了,对小少爷和对自己,都不好!!”

    柳姨认为她是开心,但实际上,她的心里却一片荒凉。

    顾安心不说话,只是死死咬住嘴唇,想要挨过心口堪比千刀万剐的绞痛。

    她直直地盯着印着钢圈的照片,心里无限悲哀:他究竟是厌恶自己到怎样的程度,才会连结婚证上的照片,都找人合成。

    难道与他合拍一张照片,她都没资格么?!

    果然就像郭蕴溪说的那样:顾安心,你死了这条心吧,盛瑾画爱的人,从始至终都是我!还记得当年他从你手里抢走,转而送我的樱桃蛋糕吗?!那就是证据,铁铮铮爱我,而厌恶你的证据!!

    【盛瑾画,既然你不爱我,既然你如此厌恶我,为什么又答应和我领证?!为什么答应和我领证,却又如此敷衍,甚至侮辱我?!

    我从来没有想过缠着你,更没想过嫁给你,哪怕知道怀了你的孩子,我只是单纯的爱你,小心翼翼的,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偷偷地爱你而已!

    难道,这都不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