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章:堕胎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连续三天三夜的暴雪,整个宁城都镀上一层炫目的白,天地之间,雪色茫茫,美得惊心动魄。

    中午时分,暖阳忽然挣破云层,探了出来。

    宁城,郊区,维多米娜私人医院。

    今天是一个月一次的产检日子。

    顾安心从B超室出来,心情犹如窗外的暖阳,明媚又灿烂。

    她紧紧将B超单按在胸口最软的地方,浅浅地勾起唇角,朝着主治医生的办公室走去:十分钟之前,她透过B超机,第一次那般清楚看见了自己肚子里的小家伙。

    不过三个月的时间,它已经在她肚子里活泼乱跳了。

    她刚刚清晰看见它的小手,调皮的一下又一下去敲B超机的探头。

    看着它小小的脑袋,小小的手,小小的腿,顾安心觉得自己的心都要被萌化了。

    那种感觉极其微妙。

    初为人母的顾安心,很激动,很满足,开心得想要落泪。但,无法替代的幸福感里,又泛着一股细微的,很难捕捉却又无法忽视的酸涩。

    尤其是看见B超室外,其他准妈妈的丈夫,在一旁嘘寒问暖,而从始至终只是她一个人,那酸涩,便发酵蔓延,心脏刺刺地疼。

    B超单子上写着:胎盘完全覆盖宫颈内口。

    B超医生说:有胎盘前置的可能,最好询问主治医生。

    顾安心当时吓死了,但B超医生转而又说:“现在月份小,很多孕妇,胎盘后期都能长上去,你也不要过于担心。”

    产科门诊。

    临近正午十二点,上午人满为患的走廊,此刻早已经空无一人。

    顾安心走到主治医生的办公室外,刚打算敲门,欲瞧瞧医生下班没。

    谁知,虚掩的办公室里,传来一道极其冰冷阴狠的命令声:“那女人的孩子,留不得,堕胎药,你必须让她吃下去——!!”

    **

    金色的阳光正浓,照在身上,暖融融的,温润而怡人。

    可是,顾安心却无法抑制地瑟瑟发抖,整个人惶恐到极致。本就白净的脸庞,此刻不见一丝血色。

    她满脑子都是刚刚在办公室外听见的那番话。

    盛瑾画,要杀了她的孩子?!

    怎么可能?!

    盛瑾画怎么会知道孩子的存在?!

    那天晚上,酒店里,但凡能拍到她的监控,全部都处理掉了。

    怎么办……

    她站在医院门口,慌里慌张想要打车逃走,可是平日总是拥挤的医院,此刻别说出租车,就连私家车都没几辆。

    顾安心缩着瘦削的肩膀,拼命强迫自己尽快冷静下来。

    无论如何,她绝不允许任何人伤害她的孩子,包括盛瑾画。

    那是她一个人的孩子。

    没有人能夺走!

    可是,她应该怎么办……

    盛瑾画要一个人死,那人,哪能多活一秒?!

    顾安心只觉头晕目眩,太阳穴突突地疼,忽然想到了什么,连忙从包包里掏出手机,拨了一个号码。

    嘟嘟嘟……

    电话处于占线状态。

    连续拨了好几通,依旧没有人接听,顾安心挂断电话,又立即翻出了简讯簿。

    在哆嗦着手指,敲打出一段字之后,她刚把消息发送出去,停靠在不远处的一辆黑色轿车突然加足马力直直朝她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