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8章:丑媳妇见公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阮西西听了萧岱霆的话,换上了自己喜欢的那套衣服,果然萧岱霆的眼光不错,很好,她穿上了这套衣服真的很漂亮。

    “老公你眼神真好!”阮西西软软地撒娇!

    “什么?”萧岱霆听见阮西西这么叫自己,眼睛亮了起来:“你刚刚叫我什么?”

    “老公啊!”

    “再叫一遍!”萧岱霆似乎是很受用。

    “老公,老公!”阮西西叫了好几声。

    萧岱霆被她叫得舒心,直接扣住了她的后脑,吻住了她的小嘴。

    “唔.......”

    男人开始攻略城池,阮西西差点被他吻得窒息了。

    在阮西西快要窒息的时候,他还是放过了她。

    “记住以后就这么叫,听到没?”萧岱霆扣住她的后脑,有些严肃,有些霸道地说道。

    阮西西心里甜甜的,说道:“知道了!”

    “嗯,走吧!”萧岱霆牵着阮西西的手走了出去。

    阮西西今天穿着高跟鞋,高度不高,可是萧岱霆还是能够停着等着她,拉着她的小手一起走。

    阮西西看到萧岱霆这么细心,十分地开心。

    这么点细节说明,这个男人很爱自己。

    来到了老爷子的别墅里。

    萧依依和倾辰以及糖糖果果早就来了。

    萧依依在一个月之前就生了,是一对双胞胎儿子。

    倾辰高兴坏了,倾氏集团旗下所有的餐厅免费了一个星期,说是请宁城人吃饭,庆贺自己有了双生子。

    而他又办了一场热闹的满月宴。

    客厅里传来孩子牙牙学语的声音。

    阮西西的心顿时被萌化了。

    不知道以后她和萧岱霆的孩子出生了,会是什么样的。

    “爷爷!”萧岱霆牵着阮西西的手走向了萧老爷子。

    “来了!”萧老爷子脸上满是慈爱的笑容,看着萧岱霆和阮西西牵手,心里更是高兴。

    “哟,嫂子和哥哥来了!”萧依依打趣道。

    阮西西听见‘嫂子’两个字,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

    “依依,不要欺负你嫂子!”萧岱霆握紧了阮西西的小手。

    “啧啧,哥,你这护短也太严重了吧,这都不让说!”萧依依抱着小儿子说道。

    萧岱霆笑了一声,看向了坐在萧依依旁边的倾辰,说道:“你不记得自己嫁给了一个妻奴?”

    萧依依和倾辰顿时无语了,他们被完败了。

    “好了好了,坐下来吧,臭小子,你不饿没事,你老婆要是饿了,我可是很心疼的。”萧老爷子说道。

    “是,老婆,快坐下!”萧岱霆拉开了一个凳子,让阮西西坐下。

    “西西,别怕以后嫁到了我们家就当是自己人样,不要拘束!”萧老爷子慈爱地看着阮西西,怎么看怎么喜欢。

    他们家臭小子,终于拐了一个女孩子回来了,他很是高兴啊!

    “就是就是,嫂子,以后我们是一家人,你有什么忙就给我们家倾辰说,不要客情,倾辰一定会想尽拌饭帮你办到地。”

    “是的,老婆,看看这个男人,他可是倾氏集团的总裁,权势大着呢,以后有什么事,可不要客气,尽管和他开口!”萧岱霆也跟着妹妹说道。

    倾辰无奈地笑着,莫名的躺枪他也很无奈啊!

    他老婆和大舅子时刻准备着要出卖他。

    “好,谢谢你,依依!”阮西西甜甜地笑着。

    她很喜欢萧家这样的氛围。

    很暖,大家不分彼此,想说什么就说什么,让阮西西感觉到心安和放松。

    也许这才是家真正的含义吧。

    “糖糖果果,快,去给你舅舅舅妈要糖果去,他们今天结婚了,你们去要糖果,要个喜庆。”萧依依怂恿着自己的两个女儿说道。

    “好耶!”两个小公主兴奋地跑到了阮西西和萧岱霆面前,对着他们伸出了白白嫩.嫩的小手,奶声奶气地说道:“舅舅舅妈,要糖糖哦!”

    阮西西看着这两个粉雕玉镯的双胞胎,心都要融化了,她心里也生出了想要生一个女儿的冲动了!

    萧岱霆似乎是看出了阮西西的心思,凑到了阮西西的耳边说道:“以后要是喜欢的话,那就生个女儿!”

    萧岱霆的声音不大不小,但是刚刚能够让全家人都能够听见。

    大家都暧昧地看着阮西西,阮西西的小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了。

    她娇嗔地瞪向了萧岱霆:“你......你说什么呢?”

    “舅妈羞羞了!”糖糖捂着小嘴笑了起来。

    “哎,糖糖,舅妈,没有......”

    “羞羞!”果果也跟着姐姐说道。

    阮西西满脸通红,不知所措。

    萧岱霆看着小妻子这样娇羞的表情,越发地喜欢,从自己的军装里掏出了糖果递给了糖糖果果:“这是舅舅和舅妈给你们买的哦,记住了,不要多吃,否则会长蛀牙的。”

    “好呀,谢谢舅舅!”糖糖欢喜地接过了糖果,抱着舅舅,亲了舅舅一口。

    果果看见姐姐亲了舅舅,也不甘示弱,伸手抱住了阮西西的脖子,也亲了一下阮西西。

    阮西西又惊又喜,她看着这个有些害怕甚至是有些内向的小萝莉,是不喜欢和自己接触的,没有想到她居然亲了自己。

    “果果,是么?你亲了舅妈,舅妈太高兴了!”阮西西抱着果果亲了几口。

    果果被亲的哈哈大笑,又抱着阮西西回亲了几下。

    姐姐糖糖也甘落后,直接走了过去,抱着阮西西亲了好几口。

    阮西西越发高兴了。

    萧依依说道:“真是意外了,这两个小家伙按理来说应该会对你有些陌生的,可是她们居然那么亲近你,看样子她们很喜欢你,嫂子!”萧依依说道。

    连两个孩子都喜欢的话,那么就说明,萧岱霆看人并没有看错,阮西西是好的。

    “我也很喜欢两个小家伙!”阮西西抱着两个小公主,又亲了亲两个小公主。

    “啧!”萧岱霆看着两个外甥女和阮西西这么亲近,有些吃味了:“这两个小家伙可是更喜欢你呢?你看她们多喜欢和你在一起啊!”

    他可是废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让两个小家伙喜欢自己的。

    “说明我比较讨人喜欢!”阮西西得意地说道。

    “说的是,要不然我怎么会喜欢你呢?”萧岱霆厚着脸皮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