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1章:还有一条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麦克从阮西西的身上爬了起来,提起了裤子,一抹嘴边的血渍:“你这妞还真是火辣,不过,够味儿我喜欢!”

    “禽兽!”阮西西双眼赤红,满眼恨意地瞪着杰克,恨不得把他给杀了。

    她的衣服不整,头发凌乱,锁骨上有着淤青。

    “啧啧,看看,萧岱霆终于来了,但是他不是太在乎你啊!”杰克笑嘻嘻地说道:“阮西西啊,你还不如从了我得了,你全身都被我摸边了哦。”

    杰克看着自己安装的监控摄像里的萧岱霆。

    “休想!”阮西西想起自己被他摸遍了的情形,心里就升起了一股恶心来。

    “恶心我?”杰克皱眉:“我会让你更加恶心的。”

    杰克不知道从哪里找到了一块泛着恶臭的布,直接塞进了阮西西的嘴里。

    “唔唔唔!”阮西西扭着身体挣扎,可是怎么都动不了。

    萧岱霆终于来到了那个废弃的仓库。

    萧岱霆走了进去,看见阮西西衣衫不整地躺在角落里,嘴里塞着布,这一看就会让人想到她被那样了。

    “西西!”萧岱霆痛心,自己最终还是晚来了一步,还是让杰克这个禽兽得逞了。

    “唔唔......”阮西西拼命地挣扎着想要表达着自己的意思,可是怎么都说不了话,她急了。

    “西西,别急,我会救你的。”萧岱霆往前走了一步,嘭,一颗子弹穿过了空气,直接钻进了萧岱霆的腿上。

    “额!”萧岱霆疼得跪在了地上。

    而阮西西看见萧岱霆中枪了,奋力地开始挣扎起来:“唔唔唔......”

    “哈哈哈!”杰克手里捧着AK47走了出来,看着跪在自己不远处的萧岱霆,心里越发得意了:“萧岱霆我就是喜欢你给我下跪的样子。”

    “你......”萧岱霆忍着腿上的疼直接站了起来,鹰隼一般的眼神狠狠地瞪着杰克。

    “不能怪我了,我说过了,你女人太对我的胃口了,长得这么水.嫩性感,我忍不住把她吃了。”

    萧岱霆双眼赤红,眼里满是恨意,捏紧了拳头,手臂青筋暴起。

    “杰克,我也说过,你要是敢碰她一根手指头,我会让你死的很惨的。”萧岱霆咬紧了牙关说道。

    “呵呵,你认为你还有那个能耐么?”

    “没有!”杰克笑着说道。

    “女人我玩过了,现在还剩下一条命。”

    “唔唔唔......”阮西西似乎是想要表现什么一样,对着萧岱霆呜呜地叫着。

    萧岱霆看着她很激动又流着眼泪的样子,心疼极了,安慰道:“西西,你放心我会替你讨回公道的,不会让你白白受辱的。”

    “唔唔唔......”阮西西越来越激动了,急了,挣扎得越发厉害了。

    “啧啧,萧岱霆你知道么?你这个人什么都好,就是太自以为是了。”

    “你现在被我拿住了七寸,你以为你还有什么能耐来收拾我?”

    “是么,那就试试我有没有这个能耐。”萧岱霆眼神变得冷了几分,手慢慢的移向了自己的腰间,风衣撩开,露出了一把精巧的手枪来。

    嘭,萧岱霆的动作快准狠,直接打在了杰克的身上。

    “我靠!”杰克按住了自己被打中的地方,生气地说道:“你还真的有能耐啊!”

    “你说我一个人来,可是你没有说我不能带手枪。”

    杰克翻了一个白眼,自己好像又做了一件蠢事啊!

    嘭,又是一枪,萧岱霆直接打在了麦克的胸口。

    麦克反应过来直接一个漂亮的转身,避开了那枚子弹。

    子弹直接擦着杰克的胸前的衣服飞了过去了。

    然而他的口子掉了,衣服崩开了。

    “我去,萧岱霆,你特么来真的啊!”滑落,萧岱霆又发了一发子弹,杰克也很绚丽地躲过去了。

    “萧岱霆你惹怒我了,本来我可以考虑和你慢慢玩,可是现在你真的惹怒我了!”说着麦克以最快的动作跑到了阮西西的面前。

    杰克拿出了自己冷硬的枪,直接抵在了阮西西的脑袋上:“萧岱霆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你敢!”萧岱霆看见他的枪抵着阮西西的脑袋紧张了起来。

    “我有什么不敢的,这世界上没有我不敢的事情。”

    “萧岱霆,来玩个游戏,你自杀,然后我放了这个女人,怎么样?”杰克说道。

    “可以!”

    阮西西一听萧岱霆这么说,立马激动了起来,激动地叫了起来:“唔唔唔.......”

    她很想说,萧岱霆你不可以做这么傻的事情,你不能傻,不能啊!

    她想不到的是萧岱霆居然可以为了自己去死。

    可是她不想他为自己去死。

    “啧,看来你还真的是很爱阮西西啊,萧岱霆!”杰克说道。

    “放了她!”萧岱霆枪口抵在了自己的脑袋上。

    “呵呵!”杰克看着萧岱霆的动作,笑了起来,说道:“你这么认真真的好么?万一擦枪走火了,不小心把自己给弄死了,这可怎么办啊!”

    “闭嘴,你先把她给放了!”萧岱霆说道。

    “啧,我怎么知道我放了她之后,你不会来报复我?”杰克饶有兴趣地说道。

    “唔唔唔......”阮西西哭得眼睛都干了,眼睛都疼得不行。

    萧岱霆听见阮西西的声音,心还是疼了起来,他这一辈子做错了两件事,就是对不起阮西西和阮爸爸。

    “西西.......对不起,又做了一件对不起你的事情!”

    “这辈子我是无法给你安定幸福的生活了,因为我不能食言,我对不起你。”

    萧岱霆的声音低哑,黝黑的眸子里升起了一层雾气。

    “唔唔唔......”阮西西激动地叫了起来,她很想说,我不需要你的什么遵守诺言,我想要你背叛诺言和我在一起,还有你没有做错事情,你不要做傻事啊!

    “西西,来生我不会放开你!”萧岱霆将枪口抵在了自己的脑袋上。

    “唔唔唔......”看着萧岱霆扣下扳机的动作,阮西西激动了,奋力地挣扎了起来。

    终于不费吹灰之力,她终于把嘴里的布给弄没了,直接喊出了声儿来:“萧岱霆,不要,不要,我没有.......”

    一声枪响,阮西西的心疼得浑身都麻木了,她的眼泪顺着脸颊滑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