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9章:血染红了床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江浩然离开了,始终是觉得那里怪怪的,总觉得尚阳今天说的话,是话里有话一样。

    他到底想要说什么呢?

    于是,江浩然派人守住了尚阳的病房,不允许尚阳单独出去。

    这件事,江浩然也没有告诉尚媛珂,尚媛珂最近因为怀孕,可辛苦了,睡不好,吃不好,每天都会做噩梦。

    所以他更不想要拿这些东西来烦扰她了。

    然而这天夜里,尚媛珂做了一个噩梦,被吓醒了。

    她哭着醒了过来,看见了江浩然一脸担忧的样子,她的心软了。

    她伸手直接抱住了江浩然的脖子:“浩然!”

    “怎么了,珂珂,不要怕,有我在!”江浩然抱紧了尚媛珂,伸手拍着她的肩膀说道。

    “浩然,我做了一个可怕的梦,我梦见我哥来和我说再见,然后我就看见他浑身是血的躺在了地上,就没有气息了!”

    江浩然的眉头皱了起来,他竟然没有觉得尚媛珂说的是瞎说的,而是有一些害怕。

    “不会的,你不要瞎想,是因为你怀孕了,想的有些多,所以才会这样的。”江浩然安慰道。

    说到这里,江浩然的手机就响了。

    江浩然接起了电话。

    “喂!”

    听着电话里的内容,江浩然的俊脸一点点地撕裂了。

    “怎么了,浩然,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自从上次的事情发生了以后,江浩然就把自己的通话音量调小了,所以尚媛珂是听不见任何事的。

    江浩然收敛了脸上的表情,强逼着自己笑了出来,说道:“没有什么事,是公司里的事情,珂珂,你先休息,我去看看到底是什么事!”

    “严重么?”尚媛珂的心还是提了起来,经过了前次的事情,尚媛珂是真的怕了,一听江浩然说是公司里的事情,她怕了。

    “没事,不要多想,一点儿小问题,只不过这个项目是我亲自跟进的,所以他们都会跟我说一声的,没事的,你别怕!”江浩然安慰尚媛珂。

    “你没骗我吧!”

    “没有,要是真的有大事情的话,我现在怎么可能还有这么淡定呢?”江浩然故作轻松地说道。

    “是,你说得对!”尚媛珂说道。

    “那你去吧!”

    “好你在家里乖乖的。”江浩然起身给尚媛珂泡了一杯蜂蜜水才离开的。

    “好!”尚媛珂喝完了蜂蜜水,还是睡着了,只不过还是一夜到亮的梦。

    江浩然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医院里。

    尚阳的整个病房里都弥漫着浓郁的血腥味儿。

    而他的床也被鲜红的血给染红了。

    尚阳眼睛看着门外,眼里带着悲伤,好像是在盼着某人来一样。

    江浩然的心疼了起来,他跑了过去,伸手试探一下尚阳的体温。

    他已经没有了任何体温了。

    江浩然的心也跟着凉了下来,而他的心也难受不已。

    为什么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为什么?

    眼泪从江浩然的眼睛里流了出来了。

    “尚阳,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江浩然跪在了尚阳的床边,呜呜地哭了起来。

    江浩然能为尚阳流眼泪,不仅仅是因为尚阳是自己的大舅子,而是在自己危难的时候尚阳出手相助,这份情这份义,足以让她把尚阳放在了心上了。

    “尚阳,你是故意是不是,你是故意惩罚我们的,你是故意让我们心里难过的,你明知道嫂子,还有珂珂,还有西西都离不开你的你为什么还要选择这条路。”

    江浩然哭得很是伤心。

    也许他能够理解尚阳的。

    尚阳肯定是知道了秦羽的事情。

    他知道肯定是自己连累了她和西西,所以想要了解自己,这样那些人就不能威胁秦羽和西西,他们就不会找秦羽和西西追债了。

    这一次,尚阳走了极端了。

    这时,尚阳的主治医生走了过来,拍了拍江浩然的肩膀:“节哀!”

    “你们是怎么发现的!”

    “小护士查房的时候,闻见病房里的血腥味,开灯看见了尚先生满身是血地躺在床上!

    “而......我们发现他的时候他已经没有了呼吸了,已经死了好几个小时了!”

    “好,我知道了!”

    江浩然眼睛落在了一块带着血迹的玻璃杯上。

    他捡了起来,尚阳大概就是用这个东西自杀的吧。

    没有想到,他千防万防,最终还是没有防住尚阳想要自杀。

    江浩然内心狠狠地疼痛了一下,闭了闭眼睛。

    这个事情不得不告诉尚媛珂了。

    “麻烦帮尚大公子清理一下身体,我叫他的家人来见他最后一面。”

    “是,我们会的!”

    江浩然眼神复杂地看了一眼尚阳冷冰冰的尸体,拿着手机走了出去。

    他拨通了尚媛珂的号码。

    嘟地一声,电话响了,江浩然的心情复杂起来,他不知道怎么样去面对尚媛珂,怎么和她讲。

    “珂珂......”江浩然感觉到自己的脖子里梗着一团东西似的,怎么都说不出口。

    “怎么了,浩然,为什么你的声音会变成这个样子?”尚媛珂的眉皱了起来。

    “珂珂,接下来的事情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尚媛珂的心紧了起来,说道:“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

    “珂珂,你哥哥.....”

    尚媛珂头皮紧了起来:“我哥哥怎么了?”

    “珂珂,你哥哥去了!”江浩然如此轻飘飘的一句话,就像是万箭穿心一样,直接射进了尚媛珂的心里。

    疼得她无法呼吸。

    “你说什么?”尚媛珂一开始说话就感觉到自己的声音低的连自己都听不见。

    一开口,眼泪就掉了下来了。

    “珂珂,你要节哀!”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尚媛珂哭声里含着一抹不甘。

    “珂珂......”江浩然捏紧了手机:“这是事实,你要接受,还有,你哥哥不希望你太难过了,你要保重自己!”

    他很怕尚媛珂伤心过度,伤到了自己,也伤到了孩子。

    “好,我会的!”尚媛珂捏紧了手机:“我一会儿来医院见哥哥最后一面。”

    “好!”

    “我派人来接你!”

    半个小时之后,尚媛珂来了医院里。

    尚媛珂悲伤地看着尚阳的尸体,眼泪又再次模糊了双眼。

    “哥哥,到底是什么事情让你这么绝望,放弃了自己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