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总裁诱入怀:老公大人,早上好! > 891章:不要脸到了一种境地

891章:不要脸到了一种境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事后,麦克起来去办事了。

    欧娜娜揉着酸软的小腰,脸上满是怨恨,麦克真是一个禽兽,连她怀孕都不放过她。

    她洗了个一个澡,就发现麦克派人把新买的手机给送了过来了。

    她刚开机,江母的电话就打了过来了。

    欧娜娜看着,心里厌烦得很。

    但是不得接通:“喂,伯母!”

    她的声音里带着讨好,江母的怒火消了一半:“你在干什么呢?为什么刚刚不接我的电话!”

    “对不起啊,伯母,我再给我爸爸炖排骨汤,没有听见手机铃声!”欧娜娜说道。

    “哦哦!”江母听了,怒火消了:“我就说呢,娜娜你怎么会不接我的电话,你那么有教养,知书达理,不会不接电话的。”

    “伯母你有什么事么?”欧娜娜贴心地问道。

    一般江母有事才会给自己打电话的。

    “娜娜啊!”江母听见欧娜娜这么问自己,心里又开始堵了起来。

    “发生了什么事?伯母,您似乎不高兴啊!”欧娜娜隐约地能够猜到江母为什么不高兴,肯定是和尚媛珂和江浩然有关的。

    “娜娜啊,你说说,浩然他现在为了那个尚媛珂,完全不把我放在眼睛里啊!”江母说着就开始哭了起来,一边骂,一边把江浩然的所作所为给说了出来。

    欧南听了,心里不由得冷哼,该死的老太婆很过分的,也不念及尚媛珂肚子里怀着的是他们江家的骨肉,居然伸手推尚媛珂。

    她还有脸给自己找借口,说不是故意的。

    这完全就是不把尚媛珂当一回事儿啊!

    要是自己嫁给了江浩然以后,他对自己可能会更苛刻。

    所以她要让江母觉得是她欠自己的。

    “伯母,您不要难过了,这都是尚媛珂搞的鬼啊!”欧娜娜说道。

    “是,就是的,就是尚媛珂那个小贱人搞的鬼,是她挑唆我和儿子的关系,让我和儿子的关系变成现在这样的。”江母说道。

    “肯定了,伯母你想想,现在尚家已经倒了,所以尚媛珂必须抓紧浩然这颗摇钱树,要不然她怎么办呢?他可是有一个残废的哥哥要养,还有嫂子,还有肚子里的孩子,她肯定会紧紧地抓住浩然的。”

    江母听了很是气愤,怒道:“她休想,我们家浩然可不是长期饭票!”

    “可是现在已经是了!”欧娜娜说道。

    “什么意思?”江母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欧娜娜很是鄙视,该死的老太婆还真的是老了么?为什么连这点都反应不过来?

    “伯母我的意思是......现在尚家欠了那么多钱,肯定是浩然再还,也包括尚阳的医药费什么的。”

    “居然有这种事?”江母的怒火一下子就升了上来了,该死的尚媛珂,小贱人,把她的儿子当成了什么了?永久的提款机么?

    “不行,这口气我一定不会就这么算了的。”江母说道。

    “伯母,您要是不信的话,去查查浩然的银行流水账就知道了!”欧娜娜挑唆道。

    “好,娜娜,你陪我去,我怕自己搞不定!”江母说道。

    银行是不允许私自去查私人的银行流水账的,可是要是欧娜娜在的话,她一定会帮自己搞定的。

    “好!”

    到了银行,欧娜娜通过了关系,查到了江浩然的流水账号,都是打往尚阳的账户里。

    江母看见儿子辛辛苦苦赚地血汗钱就这样打在了尚阳的卡里,她心疼啊。

    “他们居然心安理得地接受了浩然打过去的钱,真是不要脸到了极致。”江母生气地怒骂道。

    “伯母不要生气,生气对身体不好的。”欧娜娜说道。

    “娜娜啊,那是浩然辛辛苦苦转来的钱啊,怎么能够轻易地给别人。”江母十分地不甘心。

    欧娜娜听了心里冷笑起来,在江母眼睛里,他们家的钱是钱,别人的钱不是钱,给她再多也是应该的。

    就比如说尚家,投资了39亿那么多钱进去,可是在江母眼睛里那都不算什么。

    说句难听的话,江母就是一个不会知恩图报的白眼狼。

    如果不是自己说自己有很多钱,她怎么可能会粘着自己,想要撮合自己和江浩然呢?

    “说的是,伯母您不要气,那是浩然心甘情愿的,我们谁也阻止不了啊!”欧娜娜故意说道。

    她的话都是说在了江母的心坎上。

    她认为就是尚媛珂使用了奸诈的计谋,把江浩然迷得魂不守舍地,所以江浩然就没有了思考能力,傻乎乎地倒贴尚家那么多钱。

    江母完全忘了,江浩然还欠尚阳39亿,即使不还这些钱,在这个时候帮尚阳的忙也是理所应当的。

    欧娜娜看着江母的样子,就知道江母不会善罢甘休的。

    她就是想要看到江母和尚家人矛盾不断,这样才好的。

    于是欧娜娜说道:“听说尚阳这辈子都站不起来了,在医院里,肯定是要花很多钱的。”

    “可不是?”江母怒道:“也不知道是花费了浩然多少钱啊,我真是心疼啊!”

    “想要知道去医院看看就知道了!”欧娜娜怂恿道。

    江母听了眼睛顿时亮了起来,说道:“是啊,我要去看看我儿子到底为尚阳花费了多少钱?”

    说着江母就带着欧娜娜去了医院。

    因为江浩然是这家医院的股东,江母来医院的次数不少,所以医院里很给她面子,他想要看什么,医院都会给面子。

    查了尚阳的消费记录,江母鼻子都要气歪了。

    “一天十几万,都住了两个多月了,几百万都没了!”江母怒道:“浩然怎么这么傻,为什么要替人家出钱?”江母气得脸色十分地难看,绿得和油麦菜一样。

    “伯母,您别急,尚阳不是住在这个医院里,我们去看看他是怎么说的?”欧娜娜说道。

    让江母去尚阳的病房里闹一闹,江家和尚家两家的关系,肯定会更加地精彩的。

    “说的是,我现在就去找他理论,让他把吃了我们家的东西都给吐出来。”江母说完,就去问了尚阳的病房。

    欧娜娜知道江母一定会把尚阳的病房闹得天翻地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