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章:尚阳自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尚阳的眼睛慢慢地落在了一边的勺子上。

    为了防止监狱里的犯人自杀,所以给的东西都是比较钝的,所以汤勺是铁制的。

    尚阳拿起了汤勺来,细细地端详着,眼睛里满是泪水,不舍,愧疚,自责,还有各种复杂的情绪。

    他握紧了汤勺,低低地呜咽了起来,就像是一只悲鸣的小兽一样。

    欧娜娜看着尚阳背对着自己哭得不能自已,嘴角勾起了一抹残忍冷漠的笑,转身走出了监狱。

    尚阳自始至终都没有看见欧娜娜的正脸,也不知道是谁和自己说过了这番话。

    然而欧娜娜也不怕尚阳看见自己,因为他已经是要死的人了,一定会把这些秘密带进肚子里的。

    接下来的几天里,尚阳并没有表现出过激的行为来。

    只是默默地躲在角落里,用勺子在墙角慢慢地磨着,也不知道是在干什么。

    预警没有发现他有什么过激的行为,也就没有阻止他。

    尚媛珂最近觉得心烦意乱的,总觉得是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一样。

    整天慌得没有办法睡觉,江浩然急了,带了她去检查,也没有什么问题。

    医生只是说她太焦虑了,要注意放松。

    听了医生的话,江浩然总算是安心了一些。

    这天晚上回到了家里,尚媛珂吃了饭,就困了,上楼睡了。

    然而到十点的时候,她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的哥哥倒在了血泊了,奄奄一息的,用愧疚的眼神看着自己。

    尚媛珂被吓醒了,浑身都是汗。

    她这才醒悟过来这是梦,可是她的心跳跳的很快,让她几乎淡定不下来。

    于是她去了书房。

    “浩然,我心慌,总是觉得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一样!”

    江浩然停下了手里的工作,走了过来,伸手把尚媛珂揽在怀里:“没事,你哥哥那边我叫人在监狱里看着,一有事情就给我打电话,他不会有事的。”

    说到这里江浩然皱起了眉头来,有一件事情很奇怪的是,为什么尚阳没有追问秦羽和孩子没有去看他的事情。

    难道真的会有什么事情发什么?

    江浩然的心也提了起来。

    这时,尚媛珂的手机铃声打破了两人紧张的气氛。

    她接了起来:“喂,嫂子!”

    “珂珂,你快......你快去叫浩然去监狱里看看,我做了一个不好的梦,我梦见你哥哥自杀了!”秦羽的声音很慌很乱,她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

    “什么?”尚媛珂郁闷了,为什么嫂子梦见哥哥自杀。

    尚媛珂的心悬在了半空中。

    江浩然的手机响了,江浩然一看是监狱的电话眉头顿时紧锁起来。

    他接通:“喂!”

    “江总裁,不好了,你叫我们看着那个男人,他割腕自杀了!”

    “什么?”江浩然觉得自己的心脏瞬间就要从胸腔里蹦出来。

    “出什么事了,浩然,你快说!”尚媛珂的心提了起来,她感觉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珂珂,你要做好心理准备。”江浩然握紧了手里的手机,努力地让自己镇定下来。

    “什么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了?”尚媛珂着急地抓着江浩然的衣袖。

    “珂珂,你哥哥在监狱离自杀了!”

    在那一瞬间,尚媛珂觉得自己的血液往头顶涌去。

    半个小时后。

    尚媛珂和江浩然来了医院了。

    秦羽也被江浩然的人接到了医院里。

    “好好地,浩然怎么会自杀呢?”秦羽看着已经等在手术室门口的尚媛珂和江浩然。

    “嫂子,你别急,哥哥会没事的。”尚媛珂努力地抑制着哭腔说道。

    “这个不清楚,现在正在调查中。”江浩然说道:“只是说他用铁质的勺子在地上磨,磨得锋利了,就用那把勺子自杀了。”

    秦羽听了哇地一声就哭了起来。

    到底是什么样的事情,让尚阳没有了想要活下去的欲望?

    秦羽猛然就想到了,在几天前尚阳知道自己下半身不能动了,这辈子都不能人道了,就想要和自己离婚。

    所以.......他是觉得会拖累自己和孩子,所以才自杀的么?

    秦羽懊悔不已,都是自己的错,要是当时她稍微留意他,他也许就不会自杀了。

    “怪我,都怪我!”秦羽自责地哭了起来。

    “是我的错,要不是我粗心大意,稍微注意一下尚阳,也许尚阳就不会胡思乱想了。”

    “到底怎么了?嫂子!”尚媛珂急了,哥哥到底是怎么了?

    “珂珂,你哥哥几天前要和我离婚,因为他......”秦羽想到傻傻的丈夫,权势为她着想,就哭了出来。

    “怕拖累我和西西,所以要和我离婚!”

    “所以这一次尚阳也是怕拖累嫂子和西西,才要自杀的。”江浩然把话接了过去。

    “是!”

    尚媛珂彻底崩溃了:“哥哥怎么这么想啊,他不知道最需要他的人不只是嫂子还有西西,还有我啊,还有他未出生的小外甥啊!”

    江浩然看着尚媛珂哭得这么伤心,伸手搂住了尚媛珂的肩膀,说道:“别哭,珂珂,尚阳是一个个性很强的人,他现在变成这个样子,也不是他想要看到的,所以他不想要成为别人的累赘,不想拖累别人,他才走了这么一条路的。”

    “要是你哥有个三长两短我也不活了,我随着你哥去了。”因为尚阳在下面一个人一定会觉得孤单的。

    “嫂子你不要胡说,西西还小,还需要你!”

    尚媛珂握住了秦羽的时候。

    他明白秦羽是最爱哥哥的人,知道哥哥有这样的心里,她是最难过的那一个。

    嘭,这时候手术室门打开了,护士急冲冲地走了出来:“你们谁是O型血,病人失血过多需要输血!”

    “我是!”三人齐齐地举起了手。

    “珂珂,你怀着宝宝不能输血。”

    “嫂子,你现在还在生病,可不能输血!”

    “所以还是我去,我是男人这点血不算什么的。”

    “不行的,病人需要的血太多了,你一个人不行的。”护士说道。

    “快,病人血压下降,快没呼吸了,他的求生意识太薄弱了。”

    医生的一句话就像是一个炸弹一样炸的三个人浑身都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