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总裁诱入怀:老公大人,早上好! > 879章:尚子明,你该死!

879章:尚子明,你该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错了,浩然以后我不敢再做这样的事情了,我会把我们的孩子首先放在第一位的。”

    尚媛珂说道。

    “珂珂,我以后一定不会让你和孩子受到伤害的,所以你也答应我不要让你和孩子受到伤害,好不好?”江浩然几乎是带着乞求的语气说道。

    尚媛珂听了男人语气,这才知道,男人是真的担心自己了,所以她的心猛跳了一下,说道:“好,我知道了。”

    尚媛珂每天都被江浩然带在身边,就连尚媛珂去医院里看尚阳,江浩然也跟着尚媛珂去。

    他很怕那些比较极端的人伤害到尚媛珂,毕竟尚氏现在的情况,难保有些人不心怀仇恨,来找尚媛珂报仇。

    江浩然以最快的动作在美国找到了正在塞班岛和美女搂搂抱抱的尚子明。

    还在他发懵的时候,就被带了回来。

    尚阳听说尚子明回来了,情绪有些激动,他紧紧地抓住了江浩然的手:“浩然,尚子明回来了是不是那个畜生回来了是不是?”

    “是!”江浩然握住了尚阳的手,让他别激动:“尚阳,你不要激动,现在激动对你恶身体不好,他是被我抓回来了,跑不掉的,你想要怎么处置他就怎么处置他。”

    “送警察局吧!”尚阳说道。

    想到是尚子明为了钱,联合了别人把他的公司洗劫一空,他的心里就恨,很想杀人,很想把尚子明给杀了。

    过了一会,尚阳还是没能平复自己的心情,他抓住了江浩然:“浩然,帮我,带我去找尚子明。”

    江浩然想了想,说道:“好,我带去你去找尚子明。”

    江浩然带着尚阳去找了尚子明。

    来到了警察局,尚阳透过玻璃看见坐在自己对面的尚子明,心里的恨难以平复。

    “子明,我平时对你不够好么?你要联合外人来坑我?”尚阳问道。

    “呵,你是对我很好,可是你给我的那点工资,还不够我一天的花费,这也叫对我好?”尚子明哼道。

    尚阳努力地捏紧了拳头,抑制住了自己的愤怒:“尚子明,你的能力就那么点,你能够创造多少的财富,一个月给你20万的工资,我已经很宽容了,你要是去别的公司,人家最多给你3000块。”

    尚子明在的部门是采购部,这个部门很油很肥,可是怪尚子明没用居然没有在里面学到东西,还到处惹是生非,挂这个名头白拿这些工资,这些尚阳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她没有说,可是尚子明明显是不知足的。

    “你赚了那么多,一个月给我个百来万,怎么了,你缺那些钱么?”尚子明理直气壮地说道。

    尚阳生气了,对于尚子明的奇葩理论,他无不想扳正。

    他以为自己能赚钱,就能够给他钱么?他是自己的儿子么?

    以为自己是他的堂哥就有义务给他钱么?

    尚阳说道:“尚子明,你是我儿子么?你认为我贫什么无条件地满足你。”

    “你是我的堂哥呀,我们是有血缘关系的,你就应该给我钱。”尚子明吊儿郎当地说道:“那些钱也本应该有我的一份儿,谁叫你独吞了,我也是尚家人!”

    “当初是你爸主动放弃尚氏的,我才接手的,我接手之后,也没有亏待你爸,给了他百分之三十的股份,单单是一年的分红,他就可以吃一辈子了,这还不够么?”

    “不够,怎么够,你应该白尚氏赚的钱都给我,因为这是我爸当初让给你的位置,要不是我爸,你哪里来的机会赚钱?”

    “你......”尚阳气得脸色苍白了。

    对于尚子明变态的心里,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尚子明,怎么说你你都不会改进的,所以你就好好地在警察局反省反省吧。”

    “呵,你以为我爸会让我在这里这么久么?”尚子明冷哼:“不可能的,我爸一定会把我捞出去的。”

    “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有我在,我是不会让你出去的,起码这辈子都不可能了!”尚阳说道。

    尚子明听了尚阳的话,开始害怕了,因为尚阳的语气无比地认真。

    “尚阳,你敢,你敢这样对我,你会后悔的!”尚子明激动地怕打着玻璃。

    一边的警察看着尚子明激动的样子,立马按住了他。

    尚子明被按住了,开始挣扎,他挣扎不动直接拉过了一个警察的手就咬到了他的手臂。

    警察一怒,直接用警棍把尚子明给电晕了。

    看着软软地倒下去的尚子明,尚阳眼神很冷,说道:“好好地招呼尚公子。”

    “是!”

    尚阳离开了,尚行就来了,看见自己的儿子脸色苍白,尚行脸色心疼极了,恨不得立马就就把自己的儿子给捞出去。

    尚子明一看见老爸就开始告状了。

    尚行的心偏了,又心疼儿子,竟然怪起了尚阳来,觉得尚阳很无情,居然对自己的t堂弟走这么狠心。

    于是尚行好好地安慰了一下尚子明,就去找尚阳了。

    他跟着去了医院,买了很多营养品。

    尚行笑面虎似的,对着尚阳说道:“好侄儿,我知道你很生气,我也很生气,我的摇钱树都被这小崽子给断了,我恨不得打断他的腿。”

    秦羽听了尚行的话,很不信,冷哼了一声,说道:“二叔,你要是早舍得,你的儿子就不会像现在一样了。”

    尚行被说得老脸挂不住了。

    他知道是自己的骄纵让这个儿子变成这个样子的。

    一切都是自己的错。

    可是这个自己的唯一的儿子,还能怎么样?

    所以他不能让这个儿子就这样在牢里一辈子的。

    于是他开始打起了亲情牌:“尚阳,尚子明再怎么说也是你的堂弟,和你有血缘关系的,所以你不要对他太绝了好不好?”

    “就算是二叔求你了,二叔只有这么一个儿子,要是一辈子在牢里,我应该怎么办?谁帮我养老啊!”说着尚行开始哭了起来。

    尚阳不动声色,说道:“我养!”

    “再怎么说你都是我的二叔,你儿子坐牢了,我养你!”

    “你.....”尚阳的话,让尚行的话卡在了喉咙里,他怎么不按常理出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