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8章:不敢想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不管,你既然能够帮他补齐这个工资,为什么我们不能,我们也需要钱养家,生活啊!”几个员工愤愤不平地说道,很嫉妒地看着男人手里的卡。

    为什么好事就没有落到自己的头上呢?

    “可是我真的没有钱了啊!”尚媛珂觉得自己好像做错了事情。

    “我不管,立马给我们钱,要不然我们就去社会保障局告你们尚氏。”

    尚媛珂眼睛瞪大了,到时候他们都去的话,他们尚氏倒闭不说,哥哥可能会染上官司。

    所以她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你们不要着急我努力地还上你们的工资,相信我好不好,大家都在尚氏好几年了是不是,都有了感情是不是?”

    大家听了面面相觑,确实,在尚氏时间长了,尚氏的福利很好,尚阳对待员工很好,所以时间长了,肯定是会有感情的。

    可是有人是老油条,知道这个事情棘手,最后处理来处理去只能是不了了之,所以他不相信尚媛珂说的话。

    “不行,你说的话不算数,你赶紧给你哥哥打电话,让他解决,你一个小丫头片子说话跟本就不如你哥哥管用。”

    “就是就是,叫你哥哥来,快点啊,我们等着呢?”

    “抱歉各位,我哥哥因为一些私人事情不能到公司了,所以你们的事情我来解决吧!”尚媛珂知道不能把哥哥在医院,这辈子都不能站起来的事情和他们说,否则,员工们的心更加躁动了,什么事都能做出来。

    “说谎,你说谎,你们这些人就是喜欢来忽悠我们,今天你哥哥要是不出来,休怪我们对你不客气!”男人对尚媛珂说道。

    “就是,你要是不叫你哥哥出来,你今天也别想离开这里,我们先把你打死,然后再去社会保障局告你哥哥,看他还有什么办法躲着不出来?”

    尚媛珂听了他的话吓了一跳,心跳加速。

    她肚子里还有一个小生命,不能就这样被他们伤害了。

    尚媛珂说道:“你们不要急,我努力地海上你们的工资,好不好,我哥哥真的是不能来,他很不方便。”

    “骗人,骗人就是骗人。”

    “就是骗人,你就是想要我们放了你,这样你就可以跑了,以后我们想要找到能够负责的人,根本就找不到,所以我们的工资就会泡汤了。”

    “就是,你不许走,不许!”所有人都揪住了尚媛珂。

    “你们放开我,放开!”

    看着这么多人涌了过来,尚媛珂怕了,她怕肚子里的孩子受到了伤害。

    “休想跑掉,奸商!”所有人都用力地抓住了尚媛珂,推搡来推搡去的。

    尚媛珂身材娇小,根本就受不了这些男人这样推搡,一个男人用力一推,尚媛珂直接被推到了。

    她的小腹朝着地,以这样的姿势摔倒,肯定会把肚子里的孩子给弄掉的。

    所以尚媛珂怕了,一可惜紧紧地提了起来。

    她伸手护住了小腹。

    尚媛珂的身体稳稳当当地落在了一个结实的怀抱里。

    “珂珂,没事吧,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地?”江浩然担忧的声音从头顶响了起来。

    “没事!”尚媛珂找到了精神的支柱,眼泪就哗啦啦地流了下来。

    “没事最好!”江浩然说道,声音很冷,眼神淡淡地瞥了一眼几个男人。

    欺负尚媛珂最厉害的那几个男人吓得不敢和江浩然对视。

    他们都忘了,即使尚氏倒闭了,还会有江氏集团做后盾,而江浩然也是一个惹不起,也了不起的人。

    他的江氏集团在前几天濒临倒闭了,可是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起死回生,可以说,这个人的本事不是一般的大。

    “要是你有事,我让他们不仅拿不到工资,还要赔光家产,坐穿牢底。”

    江浩然一字一句地说道。

    锐利的眸光扫射着这些男人,男人们吓得身体颤抖了起来。

    “江总,你来了就最好了,尚阳不在,这个丫头片子什么作用都没有用,你应该能够解决这些事情,你说说你应该怎么办?”

    杨经理说道。

    听见杨经理直接就叫了尚阳的名字,他的眉头皱了起来:“首先......你们还没有离开尚氏,你直接叫尚阳的名字,是对领导,是对老板的不尊敬,要是老板不高兴可以随意地报复你!”

    “其次......尚媛珂不是丫头片子,她是尚氏集团总裁,尚阳的妹妹,你们这些人都得叫她一声大小姐,你们居然敢这样对待她?再者,她是我的未来老婆,她肚子里怀着的是我江家的骨肉,她要是有个三长两短,那么我绝对不会饶过你们的。”江浩然说到最后,语气已经冷若冰霜了。

    几个男人吓得大气不吭小气不出的。

    “有我江浩然在,就不会少了你们,短了你们的工资,可是你们要是敢伤害我老婆和孩子一分,我不会饶了你们的。”说完江浩然凉凉地瞥过了那些人一眼,给了一个警告的眼神,搂着尚媛珂就走了。

    看着江浩然和尚媛珂要走了,杨经理大着胆子说道:“江总裁,我们怎么知道你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呢?”

    江浩然凉凉地看了一眼杨经理,说道:“工资明天去江氏领,算好你们应该得多少就可以了,还有......想要离开的就走,尚氏绝不挽留。”

    说完江浩然就搂着尚媛珂走了。

    上了车江浩然就发现尚媛珂的手臂被弄破了,还有几处是淤青,让人看得触目惊心的。

    江浩然心疼极了。

    他恨不得宰了那些伤害过尚媛珂的人。

    “珂珂,以后不许傻了,发生什么事,一定要和我说一声!”江浩然伸手把尚媛珂揽进了怀里。

    “是,我知道了,几天我并不知道有这些事情的。”尚媛珂说道:“我只是第一时间听见了这个事情,我觉得不能大意,所以就去了,没想到,这些人这么难对付。”

    “还好我今天来了,要是我没来,你和孩子出事怎么办?”

    江浩然抱紧了尚媛珂,他根本就不敢想象要是尚媛珂和肚子里的孩子受伤了,他会做出什么可怕的事情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