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总裁诱入怀:老公大人,早上好! > 860章:江浩然,你给我出来

860章:江浩然,你给我出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尚媛珂直接去了江母的卧室,听见里面有着类似哭泣的声音,尚媛珂的一颗心沉入了额谷底。

    江母听见了里面的动静,笑了起来,说道:“看来是黏在一起了,看来浩然是真的憋久了。”

    尚媛珂听了一颗心生生地疼了起来,手紧紧地捏了起来,江浩然你真的是憋久了,饥不择食了么?

    要是江浩然真的和欧娜娜发生了关系,她该怎么办?

    她已经怀了江浩然的孩子,如果他们分开了,中间也有一个孩子,怎么可能分得开呢?

    可是自己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江浩然了。

    她容忍不了自己的男人和前女友发生关系。

    尚媛珂忍住了眼泪,转身去找了管家,拿了钥匙来。

    兼顾看见尚媛珂拿了钥匙来,急了,拦住了尚媛珂:“你想要干什么,你不许进去!”

    尚媛珂怒了,一把把江母给推开了:“我的男人在里面和别的女人苟且,我怀着他的孩子,难道我不能进去么?”

    “你......你居然敢推我!”江母难以置信,尚媛珂这个小贱人居然敢一次两次地对自己不敬。

    尚媛珂不跟她废话,直接把门打开了,却看见欧娜娜裸着身体,整个人都趴在了江浩然的身上,江浩然的浴袍松松垮垮的,看着很是暧昧。

    “江浩然!”尚媛珂看见这一幕,眼泪都流了出来了,衣服都脱光了,是不是该发生的都发生了。

    “啊!”欧娜娜看见尚媛珂进来,吓得捂住了自己的身体。

    江浩然头皮一麻,直接站了起来。

    “儿子!”刚刚的情景,江母也看见了,她走了过来,对着江浩然说道:“你是不是和娜娜什么都发生了,你要是要了人家的身体,就对她负责吧!”

    江浩然一听,怒火上来了:“闭嘴!”

    “你......”江母被儿子这么一吼,顿时不敢出声了。

    尚媛珂觉得好笑极了,自己这个正经儿媳妇儿还在这里,她居然叫江浩然对别的女人负责?

    看样子,江母是一点儿都不把自己放在眼里啊!

    “珂珂,你听我解释,我和她什么都没有发生,是她自己,是......”看着尚媛珂冷然的眼神,江浩然就住嘴了。

    欧娜娜用被子捂住了自己的身体,听着江浩然说自己和她什么都没有发生,她心里很生气,他怎么能够这么说呢?

    即使他们什么都没有发生,可是她也要赖上江浩然,让他和尚媛珂关系破裂。

    “浩然,你怎么能这么抵赖呢?我们刚刚明明就发生了关系,你还说我好紧!”

    “闭嘴!”尚媛珂吼了一声,吓得欧娜娜顿时闭嘴了。

    尚媛珂拨开了江浩然走到了欧娜娜面前,蹲在欧娜娜面前,说道:“欧娜娜,你知道你现在这个样子像什么么?”

    欧娜娜抓紧了被子,眉头轻皱,敌视地看着尚媛珂。

    “你现在像那种夜总会里的妓女,把自己脱光了在男人面前,人家也不见得上你,你说说你是不是那样的女人?”

    “你.......你居然侮辱我?”欧娜娜看着尚媛珂,心里生出了怒火来。

    “你和那种出来卖的女人真的没有什么区别!”

    “浩然说他和你没有任何关系,我相信他!”

    “那么只能说明是你自己脱光了想要勾引他,可是他都不见得和你做!”

    “要么说明你没有吸引力,要么说明他对我忠贞!”

    欧娜娜面容姣好,因为生育过该大的地方大,不该大的地方很瘦,身材凹凸有致,这样的女人怎么可能对男人没有吸引力呢?

    尚媛珂说这些就是对欧娜娜极大的侮辱。

    “尚媛珂,你......你居然这么过分!”欧娜娜哭了出来,梨花带雨的,是男人看了都会有感觉的,可惜江浩然一眼都不看他,眼睛盯着尚媛珂,眼睛里只有尚媛珂。

    “珂珂,你相信我么?”江浩然看着尚媛珂问道。

    “我相信你!”尚媛珂眼神清冷地看着江浩然。

    虽然她说着相信,可是在江浩然看来,她还是不相信。

    甚至是责怪自己。

    “所以欧小姐,你想要让浩然负责,这是不可能的。”尚媛珂眼睛犀利地看着欧娜娜说道:“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

    说完,尚媛珂转身就走了出去了。

    尚媛珂走到了门口看着江浩然还傻乎乎地站在原地,她喊道:“江浩然,你给我过来!”

    “哦哦哦!”江浩然反应了过来,跟着尚媛珂就出去了。

    欧娜娜看着江浩然跟个小孩子一样跟着尚媛珂出去了,她心里难受极了,堂堂的江氏集团总裁居然会为了一个女人变成小男人的模样。

    “浩然,你......”江母郁闷了,闹剧就这样结束了么?

    尚媛珂锐利的眼神看了过来,说道:“你想要让浩然和欧娜娜在一起,我告诉你,这辈子除了死,是不可能的。”

    “珂珂,不许胡说!”江浩然一听见死这个字,立马出口阻止了尚媛珂。

    “你......”江母生气不已,小贱人,居然敢这么猖狂地和自己宣战?

    她一定要好好地报复这个小贱人不可。

    “妈,今天的事情到此为止,我不希望在发生同样的事情,而且明天在餐桌上我不希望看到欧娜娜!”说完江浩然就拉着尚媛珂走了。

    欧娜娜跌在了地上,眼泪刷刷地流着,心疼不已。

    “娜娜.....”江母有些抱歉地看着欧娜娜。

    本来是要利用这次机会让欧娜娜和江浩然在一起,哪知......尚媛珂识破了她的计谋,直接冲了过来,而她儿子居然定力这么好,没有直接把欧娜娜给吃了。

    “伯母我还是回去吧,免得浩然又不高兴了!”

    欧娜娜说道。

    “不不!”江母一听,心又疼了起来,欧娜娜是自己弄进来的,就这样让欧娜娜回去,她心里过意不去。

    “娜娜,你不要怕在这里好好地待着,我就不相信浩然能够为了她尚媛珂和我作对!”江母握紧了欧娜娜的手。

    欧娜娜听见江母这句话,嘴角勾了起来,说道:“那么伯母,我就好好地待在这里得了。”

    她才不会这么容易地离开,她一定要搅得江浩然和尚媛珂天翻地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