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6章:表明心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你们不许动我的孙子,不许!”江母伸着脖子吼道。

    “从现在开始这个孩子和你们江家没有任何关系!”尚阳说道。

    江浩然听了,心疼了起来,看向了尚媛珂,尚媛珂脸色冷漠地看着某一处根本就没有看他。

    江浩然彻底慌了,看向了尚媛珂:“珂珂,我没有和欧娜娜复合,珂珂,你不要打掉肚子里的孩子,好不好,给我时间好不好,我会努力向你证明的。”

    尚媛珂听着,心里生生地疼着,十分地纠结,她到底应不应该再相信江浩然一次的?

    尚阳沉着脸,直接把江浩然和江母给推了出去:“你们给我滚,我们不想再见到你们了!”

    “珂珂!”江浩然看着里面的尚媛珂,舍不得离开,因为那是他的女人和孩子啊。

    “走!”尚阳的脸色难看至极。

    “尚阳,让我再看一眼珂珂行不行,求你了!”江浩然乞求着尚阳。

    “不需要了,江浩然,无论你是否和你的前女友在没在一起,这是你的事,你要是想要和珂珂解释,就拿出你的态度来,现在珂珂一点儿都不想要见到你,所以你还是走吧。”

    江浩然听了一颗心沉了下来,看向了病床上的尚媛珂,脚迟迟挪动不了。

    “儿子,我们走,有什么了不起的,她可以怀孩子,不代表别人不可以,既然你们不想要和我们家有关系,我们走就是的,不过以后不要后悔。”江母拉着江浩然转身就要往外走去。

    江浩然听了脸色顿时大变呵斥着母亲:“妈,您能不能不要说这种话?”

    “难道不是么?”江母毫不在意别人的感受:“我看着那个欧娜娜就不错,至少她对你比尚媛珂对你好多了。”

    尚媛珂听了,心里开始疼了起来,眼泪流了下来,可是她什么都没说。

    尚阳听了更是生气,愤怒地看着江浩然和江母:“江浩然,你要是觉得我们珂珂对你没有欧娜娜对你好,那从今以后你就不要再来见我们家珂珂了。”

    “没有,珂珂在我心里是没有能够比得上的,欧娜娜已经是过去式了,我不会再记着她了。”江浩然眼睛一眨都不咋地紧紧地盯着尚媛珂:“珂珂,我不知道我和欧娜娜复合的消息是哪里来的,可是我敢保证,我没有想要和她复合,因为你才是我的女朋友,是我孩子的妈妈,我不会再看她一眼。”

    “珂珂,我知道你心里对我有误会,可是你不要生气,对你和肚子里的孩子是不好的。”江浩然说道:“既然你不想见到我我现在就离开,晚上再来看你好不好?”

    江母听了,伸手拧住了儿子的耳朵:“你咋这么没有出息呢?男人的尊严呢?”

    “妈,适可而止!”江浩然的声音冷了下来,江母手吓得顿住了。

    看着儿子离去的背影,心凉了半截。

    她怨怒地瞪了尚媛珂一眼,转身跟着儿子走了。

    “珂珂,不要放在心里,好好休息,不要多想!”尚阳说道。

    “好!”尚媛珂躺了下来,脑海里想着这件事心里就难受,她对江浩然的感情又开始动摇了。

    江浩然离开了,没有把江母送到家里,却是遇到了欧娜娜。

    “伯母您怎么了,您脸色怎么这么差?”欧娜娜故意问道。

    “哎,还不是尚媛珂,那个小贱人,居然要打掉肚子里的孩子,那可是我们江家的血脉啊!”江母一提到这个就开始不高兴,开始怨声载道的。

    欧娜娜听了,嘴角勾起了一抹得意的笑容,果然是和自己打听到的一样的,尚媛珂果然是和江母,还有江浩然闹翻了。

    只不过她意外的是,尚媛珂居然要打掉江浩然肚子里的孩子。

    不过她既然那么想要打掉肚子里的孩子,那么自己就成全她就是了。

    欧娜娜的眼睛里有着计算。

    她伸手拍了拍江母的手臂,说道:“伯母,不要生气,她尚媛珂不识相,我们不要理他就是了。”

    “浩然那么优秀的男人,是多少女人想要的对象,可是她居然还不知足,伯母,她不懂得珍惜浩然,那是她的损失。”欧娜娜说道。

    欧娜娜的话,字字句句都在夸江浩然,简直就是说到了江母的心坎上,江母一直都是以江浩然为荣的。

    “那是,那是她傻,根本就不懂得浩然的好。”江母说道。

    江母想起了尚阳在病房里说的,江浩然和欧娜娜复合了,她心里有些暗喜,说道:“娜娜,你和伯母说实话,我听说你和浩然复合了,这是不是真的?”

    “我.......”欧娜娜一听,立马做出了娇羞的模样来:“伯母,不知道怎么说的。”

    “哎哟,娜娜啊,有什么不好意思说的。”江母试探地问道:“娜娜,这是不是真的?”

    “伯母.......”欧娜娜羞涩地说道:“浩然他没有明说,可是我知道他是那个意思的。”

    欧娜娜故意误导江母。

    “其实,伯母从上次浩然送我去医院的时候,我就看出来了,浩然还是对我没有那么绝情的。”欧娜娜说道。

    江母听了,震惊了,欧娜娜说得是真的,那么儿子这是想要脚踏两条船么?

    那她儿子会不会变成了渣男?

    江母不说话,一脸趁势的样子,欧娜娜心一惊,她不会是生气了吧。

    因为江母警告过自己,不要觊觎江浩然,她是不是还对自己没有解开心结?

    “伯母,您是不是生气了,对不起,我是答应过您,不会在和浩然在一起的,可是我忍不住,我太爱浩然了,我控制不了自己的心。”说着欧娜娜就哭了起来。

    江母看见他儿子的财神爷哭了,立马握住了欧娜娜的手说道:“不哭,不哭,娜娜,这不是你的错!”

    “娜娜,你想要喜欢浩然就喜欢浩然吧,伯母不会阻拦你的。”江母握着欧娜娜的手说道,欧娜娜这样的媳妇儿,是她求之不得的。

    现在尚阳不愿意帮助江浩然了,她为什么不能给自己的儿子找一个备胎?

    而欧娜娜正是自己心满意足的那个备胎。

    “娜娜啊,你说过你说帮助浩然的,这是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