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总裁诱入怀:老公大人,早上好! > 816章:发挥了白莲婊的特质

816章:发挥了白莲婊的特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江浩然皱眉,一个号码而已,怎么就能够证明欧娜娜在自己的心里很重要了?

    当初是欧娜娜抛弃自己的,他是很爱欧娜娜。

    现在他发达了,但是不代表自己还爱着欧娜娜。

    “珂珂,只是一个号码而已!”江浩然说道:“我不习惯换,就没有换了,这能够证明什么?”

    “一个号码而已,我这号码里有很多熟人,所以就没有换了,珂珂真能够证明什么?什么都不能证明。”

    “江浩然……呜呜……”尚媛珂伤心地哭了起来:“一个号码不能证明什么,可是你要是因为欧娜娜保持着这个号码不变,这是什么意思?”

    “是不是说明你一直在等着欧娜娜给你打电话,其实你的心里是想要和她复合的?”

    “没有!”江浩然一口否认了,说道:“珂珂, 我不换这个号码也是因为这个号码有很多熟人,我要是轻易换了号码,就有很多人找不到我了,我想要发展自己的事业就不能半途而废,你明白么?”

    “这根本就不是因为想要留着号码给欧娜娜,等着她打给我!”江浩然说道。

    和欧娜娜分手的时候,他也想过把这个号码删了。

    因为这个号码记载了很多他们美好的回忆。

    可是他觉得一个为了荣华富贵抛弃自己的人,根本就没有自己的前途来的重要,所以他没有换了号码,一直保持着这个号码。

    “珂珂,欧娜娜抛弃了我,就不值得我再爱,而且我现在和你在一起了,就说明,我对这个女人没有了任何情义了!”

    “珂珂,你相信我好不好?”江浩然看着尚媛珂说道。

    尚媛珂皱眉想着江浩然说的话,江浩然要是心里还有欧娜娜为什么还要和自己子在一起呢?

    要是他心里真的还有欧娜娜,是不会和自己在一起的。

    更不会追了萧依依学姐追了那么多年。

    而且要是他真的还爱欧娜娜,就应该在欧娜娜回来的第一时间和欧娜娜在一起。

    看来自己真的是中了欧娜娜的奸计了。

    要是她不足够信任江浩然,那么自己还真的会和江浩然分手的。

    “好,我相信你!”

    江浩然听见尚媛珂这么说,松了一口气,伸手把尚媛珂揽进了怀里,吻吻她的额头:“珂珂,相信我,我是真的爱你的,对于欧娜娜她已经是过去了。”

    “嗯嗯!”尚媛珂靠在了江浩然的怀里:“浩然,我错怪你了,我只是受不了,她和我说你们之间的过往,一想到这个我的心里就不好受。”

    江浩然听了,眼神阴鸷了几分,问道:“她和你说了一些什么?”

    “她说……”

    尚媛珂把她和欧娜娜在洗手间发生的一切,还有对话都说了出来。

    江浩然的脸色更加难看了。

    “浩然,你是男人也许你觉得这些话没什么可是我作为女人,我更加明白女人所以我更了解女人的心思,这个欧娜娜根本就是和前夫离了婚之后,没有依靠了,又看着你事业有成,所以想要给自己找个依靠,所以她是故意勾引你的。”

    尚媛珂话落,江浩然的脸色更加难看了。

    尚媛珂的心提了起来江浩然是不是生气了?

    他是不是不喜欢自己这样说他的前任?

    然而江浩然的回答,确实让尚媛珂意外:“珂珂,我明白你的说的,女人的心思我确实不懂,可是你这样说的,我还是知道的,她是故意的,她真的没安好心。”

    “嗯,你知道就好了!”尚媛珂,很意外又很惊喜。

    江浩然终于认清楚了欧娜娜的心思了。

    这样让江浩然心里有个准备欧娜娜就是故意的,她就是想要挑起他和江浩然的误会,就是想要趁虚而入。

    “好了,既然误会都解释通了,那么我们就上去吧,你都没吃饱我们去煮碗面吃。”

    江浩然拉起了尚媛珂的手。

    “好!”

    欧娜娜不知道江浩然和尚媛珂的情况如何了,她最想要看到的就是两人闹翻了,所以她直接去了江氏集团,打探打探情况。

    江浩然下班了,打算开车去菜市场,尚媛珂说喜欢吃虾子,所以他打算早起给尚媛珂买点虾子,抄给她吃。

    然而他没有想到的是,在拐弯的地方,他的车碰到了一个人。

    江浩然吓坏了,赶紧下了车。

    他立马把那个女人给扶了起来。

    看见那个女人的脸的时候,江浩然的心情突然变差了。

    “怎么会是你?欧娜娜?”江浩然的心里升起了怒火,直接把扶着欧娜娜的手给撤了。

    欧娜娜的膝盖被擦伤了,鲜血淋漓的,很是可怖,她皱着脸,美丽的眼睛里满是泪水。

    没有了江浩然的搀扶,她站不稳就要跌到,然而她那身体恒轻巧地就倒在了江浩然的怀里。

    “浩然,我疼!”欧娜娜的声音很娇柔,很可怜,眼泪汪汪的样子,看得男人都会怜香惜玉的。

    可是偏偏这个男人是前男友,还是被她伤透了心的前男友。

    “不好意思,欧小姐,你要是实在疼,我可以送你去医院,可是你对我露出这副样子,实在是不应该的,因为我不是你的男朋友,不能疼你,所以你搞错对象了!”

    说完了江浩然直接就把她给扶正了。

    和她保持着距离。

    然而刚刚那一幕已经被人给拍下来了。

    “浩然,你……”虽然这是故意的,可是江浩然绝情的话语还是伤到了欧娜娜了。

    看来他并没有和尚媛珂闹翻了,否则根本就不会对自己说出这些话来,因为她觉得男人在生气或者不高兴的时候,见到美丽的女人是禁不住诱惑的,一定会把那个女人当成是纾解对象的。

    可是显然江浩然并没有。

    “你现在下来,把一个受伤的,美丽的女士送进医院里,我要给自己的女朋友做晚餐,没空!”江浩然故意把没空两个字咬得很重。

    就像是一把重锤直接捶在了欧娜娜的心上。

    他们果然是没有闹翻,她都已经说到了那个份儿上了,江浩然和尚媛珂居然没有闹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