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总裁诱入怀:老公大人,早上好! > 786章:再废话一次,我就杀了你

786章:再废话一次,我就杀了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小柳的动作很是粗鲁,直接把萧依依身上的婚纱剥掉了。

    萧依依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

    身上凉飕飕的,萧依依只穿着一个胸贴和一条安全裤,要是再不穿一起,她一定会感冒的。

    萧依依虽然已经生了孩子,可是她的身材还是很好的,所以小柳看着她身体的时候,很是嫉妒,这个女人要不要这么完美?都生了两个孩子了,身材还是这么好。

    也怪不得倾辰这么迷恋这个女人。

    “你给我在这里好好地待着,不许出去,要不然我打断你的腿!”说完小柳转身就出去了,嘭的一声直接把门砸得闷响。

    而小柳出去了,把门从外面都给锁起来了。

    萧依依发现着是个储物间,四面都是封闭的,只有一点亮光从一个很高的窗子透进来,所以想要逃跑是很不容易的。

    就在这时,小柳进来了,直接把一套衣服扔在了萧依依的身上:“穿上,不要光着你的身体去勾引男人。”

    萧依依一看是一套肥胖的中年妇女衣服,穿着哪里还有什么曲线。

    所以小柳是故意的,她就是不想要自己穿的好看。

    不过在这个条件下,哪里还有什么值得挑剔的。

    萧依依别无选择,只好穿上了这套衣服。

    萧依依背过小柳穿起了衣服来。

    小柳看着萧依依的背影,眼里闪着恶毒的光芒来,她拿起了一根手臂粗的棍子,直接抡向了萧依依的后脑。

    萧依依只觉得自己的后脑一阵疼,就晕了过去了。

    小意思醒来的时候发现躺在一个破旧,散发着腐臭的屋子里。

    那味道刺激得她的胃很不舒服,让她想要吐。

    萧依依一动,后脑传来一阵疼痛,她捂着后脑勺爬了起来,看见小柳站在不远处,用阴森的眼神看着自己,萧依依吓了一跳。

    “这种环境你不适应吧!”小柳阴阳怪气地说道:“你是千金小姐,你已经过惯了养尊处优的生活了,所以这样的环境你不适应是很正常的。”

    “可是我凭什么过这样的生活?”小柳语气里充满了不甘心。

    她永远都忘不了自己狼狈得和一群流浪狗抢一个包子。

    她过得这么狼狈这么惨,完全就是拜萧依依所赐。

    所以她恨萧依依。

    恨倾辰,她一定会让他们痛苦的。

    -“每个人的路不是别人逼迫你的,是你自己愿意走的,所以小柳你不应该埋怨别人,你应该自己找原因。”萧依依平静地看着小柳说道。

    “闭嘴,萧依依你以为你是谁,你有什么资格来教训我?”小柳恼羞成怒,走了过来,一巴掌打在了萧依依的脸上。

    萧依依脑袋本来就晕,被小柳打得摔倒在床上。

    床上也是腐臭的味道,刺激得萧依依直接吐了出来。

    “萧依依你真是娇弱啊,这你就受不了了,这味道有这么难闻么?”小柳一把揪住了萧依依的头发质问道。

    她受过的苦也一定要让萧依依受一遍。

    “孩子!”老妇人看见小柳揪着萧依依的头发,直接跑了过来,想要来开小柳:“孩子,你不要打她啊。”

    “你走开,不要拦着我!”小柳一推,直接把老妇人推倒在地上了。

    “你......孩子啊,你怎么能够这么对人啊,你不能这么过分的呀,做人一定要宽容啊!”老妇人说道,她被小柳推得摔在地上,摔了腿,也没有抱怨。

    即使生活在最困苦的生活中,她也没有抱怨,依然保持善良,萧依依很佩服这种人,不抱怨,保持一颗纯善的心,她觉得真的好难得。

    “闭嘴,我的事不用你管!”小柳凶狠地对着老妇人吼道。

    “孩子,你......”老妇人刚要说话,就被小柳喝住了:“你再说话信不信我杀了你!”

    她的眼神狠历,带着杀气,让人看了心惊胆战的。

    语气狂妄,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也是在人家的家里。

    老妇人吓到了,立马闭上了嘴。

    她看了看萧依依,又看看小柳,转身跑了。

    “我猜的没错,你逃走之后是在这个老妇人这里吧。”萧依依看着小柳问道。

    “关你什么事?”小柳怒道:“不该管的事情,你最好不要管!”

    “你能够多过倾辰的眼线,能够躲在这里,这说明是婆婆收留了你,可是你呢?你对婆婆丝毫没有感恩心,还霸占他的地方,对她态度也不好!小柳都已经到了这个时候,你还能这么横么?”

    “我就是能这么横,你能把我怎么样?”小柳一巴掌打在了萧依依脸上。

    萧依依的脸瞬间肿了起来,脑袋更加晕沉沉的。

    “萧依依,你已经沦为阶下囚了还有什么资格来管我?”小柳揪住了萧依依的头发:“在我掌控之中我就不会让你好过。”

    萧依依和倾辰她不会放过,这几年她失去的青春,她也要倾辰用钱来弥补自己。

    所以她不会让萧依依好过的。

    倾辰的人找遍了宁城,也没有找到小柳和萧依依。

    倾辰急坏了,小柳已经和疯子差不多了,她要是做出更加过分的事情来,一定不会放过萧依依的,他救不了她,难道要眼睁睁地看着萧依依被诶小柳伤害吗?

    倾辰自问是做不到的。

    所以他一定要尽快地找到萧依依。

    “倾辰,你别急,一定会找到的,小柳的母亲不是在我们掌控之中么?她不为自己,也为母亲着想,所以她一定会联系你的。”尼克说道。

    “但愿如此!”

    萧岱霆站在一边面色阴冷:“倾辰,你对依依的伤害更多了,却连自己的私事都处理不好,还连累了依依,依依这一次要是伤了一根头发丝,我唯你试问。”

    尼克想要为倾辰说话,可是却被倾辰阻拦了,就在这时候,倾辰的手机响了起来。

    “喂!”

    “倾辰!”是小柳的声音。

    倾辰立马打起了精神来:“说你现在在哪里?”

    “呵呵,我就是不告诉你能够奈我何!”小柳笑了起来。

    倾辰对着尼克使了个眼色,尼克立马明白,赶紧对小柳进行定位。

    小柳好像是明白了倾辰的心思一样,说道:“你不用定位了,我是不会让你找到我的。”

    “倾辰,我打电话来是告诉你,准备钱,我要看到我的账户上有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