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9章:倾辰的回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所以女人还是对自己有自信的。

    “但是我相信,萧岱霆一定会我喜欢我的。”阮西西说完转身离开了。

    萧岱霆心情烦躁,去了练习室,打沙包。

    他心里很是烦躁,满脑子都是萧依依和倾辰的事情,一会脑子里又会飘出阮西西那张俏丽的小脸来。

    萧岱霆恼怒一拳打在了沙包上:“见鬼!”

    紧接着就是手腕处传来刺痛。

    他皱眉,把手套给脱了,手腕已经肿了。

    是他刚刚用力不当伤了手腕。

    手腕处传来阵阵刺痛,萧岱霆却没有想要去看手腕的心思,而是坐在了地上,静静地深思起来。

    嗒嗒,高跟鞋的声音传了过来。

    萧岱霆的思绪被打断了,一抬头看见了阮西西一脸怯怯地看着自己。

    “你来干什么?”萧岱霆的语气不是很好。

    “我......”阮西西没有回答萧岱霆,眼睛直接落在了萧岱霆的手腕上,眼里满是心疼和担忧:“你的手腕受伤了。”

    说着就快步地走了过去,伸手把萧岱霆的手给捧了起来,就连萧岱霆拒绝的机会都没有。

    阮西西柔软的小手捧着萧岱霆的大手,轻轻地给他揉着,她轻轻地吹了吹,说道:“扭到了,不怎么严重,可是不能使重力。”

    她柔软的小手在自己的伸手揉着,萧岱霆心里的烦闷居然散了好多。

    “走去医务室!”阮西西直接把萧岱霆拉了起来。

    萧岱霆竟然也跟着阮西西走了起来。

    走了一段路,萧岱霆这才发现自己被阮西西拉着走了,然而他也没有拒绝。

    萧岱霆觉得自己真的是中邪了。

    他甩开了自己的手,说道:“在部队里拉拉扯扯的,不像话!”

    说着一张俊脸别了过去,很是别扭。

    阮西西看着萧岱霆别扭的样子,不由得笑了起来,这男人别扭的时候还真是可爱。

    “那你要好好地听我的话,你这只手不能用力,否则不会好的。”

    萧岱霆冷着脸不应阮西西,继续往前走。

    阮西西看着男人走在前面,心里竟然生出了一点点暖意,跟着男人走了过去。

    来到了医务室,阮西西给男人按摩了,还给他上了药酒,然后开了几个药。

    “注意好好地保护这只手,就算是用枪也轻一点,不要太用力。”阮西西嘱咐道,

    “知道!”萧岱霆很酷地应了一声,伸手直接把桌子上的药片,卷进了自己的口袋里。

    用的还是那只受伤的手。

    阮西西很是无奈,这个男人能不能注意一点,不要太不把自己的手当回事了。

    倾辰依旧准备着他和萧依依的婚礼。

    婚礼盛大,传的沸沸扬扬的,宁城的女人都开始嫉妒萧依依了。

    黑鬼并没有听到任何有关倾辰和萧依依取消婚礼的事情。

    反而还听到他和萧依依婚礼继续,而且婚礼堪称盛世婚礼。

    “老板,我们的三个点都被倾辰给缴了,我们完全没有机会反击,或者收手。”麦德科说道

    倾辰果然是一个不好惹的角色,三个点都是他们最赚钱的,现在居然都被倾辰给搅了,麦德科心里是不服气的。

    “倾辰简直是欺人太甚了。”麦德科说道。

    黑鬼的眼睛眯了起来,流露出了一丝无奈:“他不是欺人太甚,他是狠狠地反击我们。”

    黑鬼知道,倾辰不会这么放过他的。

    “那我们应该怎么办,老板?”麦德科是真的急了,他没有想到倾辰的手段会这么的厉害。

    “不怎么办,就这样。”黑鬼应声说道。

    他知道倾辰不会放过他的,所以他一定会想尽一切办法打击自己,让自己一无所有。

    他既然想要看到这样的局面,那她就成全他罢了。

    可是他最不想看到的画面就是倾辰和萧依依在一起。

    他是真的想要把他们分开,可是无论自己怎么做都没有能力把他们都分开。

    所以这是黑鬼最无可奈何的地方。

    “老板!”麦德科急了,说道:“倾辰已经端了最赚钱的三个点,难道剩下的你也不在乎吗?难道你想让几十好几百号的兄弟跟着你喝西北风吗?”

    黑鬼冷笑了一声,其他人怎么样?他并不关心他,只在乎倾辰的感受。

    “麦德科,你很在乎我,会不会倒是不是?”黑鬼看着麦德科说道。

    “是。”他当然在乎黑鬼会不会倒了?因为要是黑鬼倒了,他们这些兄弟无家可归,没有黑鬼的庇佑,他们就成了各个国家逮捕的对象。

    他可不想过那种颠沛流离,如丧家之犬一样的生活,所以黑鬼不能倒。

    “老板,我们要是没有了你,兄弟们会过得很惨,如果被抓到不要说是自由,甚至连这条命都没有了,老板,我们跟了你这么多年,难道你想要看到我们受这样的苦?”

    麦德科的话,并没有让黑鬼动容,他只知道。

    他现在毕竟没有任何心情去顾及那些身外之物,他现在只在乎倾辰的感受。

    然而,不管是什么?只要能够让倾辰和萧依依分开的事情,他一定会去做的。

    “麦德科,你快帮我想一个办法,只要能够阻止他们举行婚礼,我就想办法让倾辰收复不了其他的几个点。”黑鬼说道。

    麦德科听了心里很不是滋味,难道他就这么在乎倾辰那个人吗?

    甚至上百号兄弟的命都不如倾辰一个人来得重要。

    想到这里,麦德科的心里很不爽。

    但是,他们真的不能离开黑鬼,黑鬼不能倒。

    “老板,我记得在多年前你好像拍过一个东西,是有关于倾辰的。”那是他亲自帮黑鬼拍的,那个东西还在自己的手上。

    “什么东西?”黑鬼根本就记不得有这回事。

    “一个能够让萧依依恶心倾辰的东西。”

    具体是什么东西,麦德科并没有说清楚。

    而当她点开给黑嘴看的时候,黑鬼脸上的笑容是十分的幸福和享受的。

    “麦德科,这个视频,你拍的不错,我很喜欢。”黑鬼恢复了往日的活力,拍了拍麦德科的肩膀。

    “相信没有一个人会相信倾辰是真的对萧依依好,就算是萧依依本人也不不相信。”麦德科说道。

    “哈哈哈,好,很好。”黑鬼笑道。

    “接下来的几个点,我要求你们把损失尽量减到最小,然后撤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