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8章:江母醒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倾辰带着萧依依回去了,两个小可爱正好醒来,糖糖自从中了墙上之后就特别的黏腻萧依依,醒来没有看见萧依依就要哭,可是听见了妈咪的声音,立马止住了哭声。

    “妈咪不要离开糖糖!”糖糖抱紧了萧依依,呢喃地说道。

    “好,妈咪不离开你。”萧依依抱住女儿,心酸了起来,一定是那一次女儿被枪打中了,心里有了阴影,所以现在都很害怕。

    看着女儿糖糖依赖着萧依依的样子,倾辰的心疼了起来,都是因为他,黑鬼才会对他的女人和孩子下手。

    倾辰的眼睛里露出了一抹阴狠的杀机,他以后绝对不会再让黑鬼伤害自己最重要的人了。

    “爸比!”果果跑了过来,抱住了倾辰的大长腿,开始撒娇。

    “果果!”倾辰俯身把果果给抱了起来,亲了亲果果的小脸。

    看着女儿稚嫩单纯的小脸,倾辰心里觉得他不能再让萧依依和两个孩子受一点点伤害了,所以他必须快到斩乱麻了,黑鬼必须铲除掉。

    江浩然一天天的好了起来,每天都会来病房里陪着母亲说话。

    尚媛珂看着江浩然这个样子,心疼,可是又不能阻止他。

    这个男人有情有义,事业成功,从他做人做事的来看,这个男人是直的托付终生的。

    江浩然身体好了,也出院了,但是还是每天都过来和江母说很多话。

    两个月过去,江母没有什么变化,还是一如既往。

    江浩然走了之后,尚媛珂也会过来看看江母的情况。

    这天尚媛珂过去了,给江母检查了一番,没有发现什么异常,正要离开,却被一只冰冷的手握住了手。

    尚媛珂吓坏了,这是怎么回事?

    她转头一看,看见江母睁开了眼睛,表情有些痛苦地看着她。

    “伯母,您醒了?”尚媛珂十分地惊喜,伸手把江母鼻子上的氧气罩给拿了:“伯母,你别激动,我去叫你的主治医生来!”

    尚媛珂叫来了医生,医生检查了一番,情况正常。

    尚媛珂这才高兴地打了电话给江浩然。

    “江浩然,你妈妈醒了,你快来医院啊!”

    “什么?”江浩然十分惊讶,没有想到这么快妈妈就醒来了。

    江浩然以最快的速度赶来了医院,看见尚媛珂坐在床上喂着江母喝水,他心里一暖,走了过去。

    “妈!”

    “儿子!”江母看见江浩然眼睛瞬间红了起来。

    “妈您不要哭,您这才醒来要是哭的话,对你不好的。”江浩然劝着江母。

    “好!”江母看到儿子这样说,心里很高兴。

    儿子砸自己耳边说的那些话,她一句都没有落下。

    “儿子,你跟妈妈说的那些话,妈妈是听见了,儿子,你既然答应了妈妈要和萧依依断绝关系,以后就不要和萧依依来往好不好?”江母说道,语气里难得有了一抹乞求。

    江浩然听了心里狠狠地疼了起来,内心苦涩无比,只能应道:“好,妈我答应你!”

    “儿子,妈妈就知道你会向着妈妈的。”江母高兴得喜极而泣。

    “妈以后不要再做那些傻事了,你要知道你那样做,儿子挥心疼的。”江浩然说道。

    “只要你听妈的话,妈就不会做那样的事了。”

    江浩然的眼里闪过一抹伤痛,喉结滚动了一下:“不会了,再也不会了!”

    “那就好!”江母笑了起来。

    尚媛珂看着江浩然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睛里闪过了一抹心疼。

    她好心疼江浩然,江母真的是太自私了,都这个时候还要逼迫自己的儿子。

    江浩然和自己心爱的女人断绝了关系,他的心里这辈子都会内疚的。

    所以他肯定是难过的。

    “好了,妈不要说这些了,您想吃什么我可以给你买!”江浩然说道。

    “不行!”尚媛珂打断了江浩然:“伯母刚刚醒来,身体还很虚弱,所以是不能乱吃东西的,最好是吃点柔软的流食。”

    江浩然这才恍然大悟:“那妈想吃什么粥之类的东西我去买?”

    “妈妈什么都不想吃,妈妈只想你赶紧找到一个好人家的媳妇儿,给我们江家生几个孙子,让我和你爸带着。”江母说着一边用眼睛看着尚媛珂,意思很明显了。

    “而且妈妈看得出来,尚医生也很喜欢你哦,要不然她怎么会在百忙之中跑来照顾妈妈呢?”江母说道。

    尚媛珂的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了。

    顿时感觉到无地自容,想要钻进地里面去。

    “妈!”江母的话让江浩然瞬间明白了,他不是感觉到尚媛珂喜欢自己,是真的很喜欢自己。

    要不然一个无关紧要的人,为什么会知道他妈妈醒来了,肯定是趁着他不在的时候,来看自己的妈妈。

    江浩然的心暖了起来,而这仅仅是感动,不是心动。

    江浩然看了几眼尚媛珂,尚媛珂感觉江浩然的视线就像是锥子一样,让她瞬间无地自容。

    “我......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浩然,快去送送尚医生!”江母说道:“这还是尚医生在第一时间发现妈妈醒来的。”

    “所以你得好好地感谢一下尚医生。”江母说道。

    “不用了,不......”尚媛珂拒绝,可是江浩然却答应了:“好,我去送送尚医生。”

    “去吧去吧!”江母笑着说道。

    江浩然和尚媛珂走出了病房,尚媛珂觉得气氛有些局促不安,有些压抑,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尚媛珂!”江浩然首先打破了沉默。

    “啊?”尚媛珂被吓到了,没有想到江浩然会直接叫自己。

    “你喜欢我,是么?”江浩然停住了脚步,很是认真地看着尚媛珂。

    尚媛珂听了江浩然的话,小脸瞬间红了起来,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江浩然的话。

    “尚媛珂!”江浩然伸手把尚媛珂的脸抬了起来,说道:“很难回答这个问题么?”

    男人手指的温度很滚烫,烫得尚媛珂的脸更加红了,让她的心跳加速了起来,她根本无法思考江浩然的问题。

    “尚媛珂,回答我的问题。”江浩然语气变得严肃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