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总裁诱入怀:老公大人,早上好! > 745章:求你不要在祸害我们了

745章:求你不要在祸害我们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江浩然以最快的速度去了抢救室,江父正在那里等着。

    “爸,我妈怎么了?”江浩然脸上满是急切问江父。

    “浩然,你到底你和你妈说了什么啊!”江父问道:“我听管家说你送你妈回之后就失魂落魄的,你究竟和她说了什么啊!”

    江父看着亮起来的手术灯,哭了出来:“她再怎么样都是你妈呀,你能不能顺着她一点啊,不要和她作对,她做什么都是为你好啊!”

    “爸!”江浩然听了江父的话,后悔不已,早知道他就敷衍着江母就是了。

    肯定是因为自己不答应母亲和萧依依断绝关系,所以母亲这才以自杀逼迫自己。

    原来她说的让自己后悔是这个意思。

    江浩然后悔不已,早知道他就不这么做了。

    “爸,知道错了,我知道错了。”江浩然看着手术室,堂堂大男人竟然哭了起来。

    “哎,造孽啊,浩然,你妈妈自杀肯定是因为那个萧依依,浩然啊,你就和那个萧依依断了吧,她老公是倾辰,你是斗不过倾辰的。”江父说道。

    “爸,这不关依依的事!”江浩然说道:“如果你和妈不要抓那么紧,不要咄咄逼人,今天也不会变成这个局面。”

    江浩然心里懊悔不已,说道:“当然最大的错是我,是我,一意孤行,不听妈的话。”

    “儿子啊,不要说了!”江父不忍心听着儿子说这些话,赶紧阻止江浩然。

    尚媛珂,今天值夜班,起来查房的时候,听见了这边的动静,赶紧跑来了。

    她看见江浩然低垂着脑袋,哭得很是无助,她的心开始疼了起来。

    所谓的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

    江浩然一米八几的大男人哭成这个样子,这说明什么,说明这一次他真的是伤心懊悔了。

    她听说江母吞了整整的一瓶安眠药,这根本是江母想不开想要逼迫自己的儿子了。

    只是为了逼迫自己的儿子顺从自己,未免有些太自私了。

    只是现在江母已经这个样子了,谁还忍心责怪她?

    尚媛珂看着江浩然哭着,心疼地站在一边不敢上去,她怕打击江浩然的自尊心,只能站远点看着江浩然。

    一直到天亮的时候,江母这才被抢救过来。

    医生从手术室里出来了,江父和江浩然赶紧跑了过去:“医生我妈情况怎么样了?”

    “病人吞噬了太多的安眠药了,已经洗胃了,可是那些安眠药对人的伤害太大了,病人以后的情况可能不是太好,以后可能是植物人。”医生说道。

    “会怎么样?”江浩然和江父心里咯噔一声,像是什么东西掉入了山崖下一样。

    “医生,求求你,救救我的老婆!”江父哭了起来,植物人,那对江母来说简直是比死还不如。

    “我们已经尽人事了,你们就听天命吧!”医生无奈地会说道。

    江浩然心犹如被刀片割着一样。

    妈这就是你对我的惩罚么?

    江浩然的眼泪流了出来,后悔不已,他捂住自己的眼睛,哭得很是无助,妈,如果这是你对我惩罚,你赢了我这辈子都不会再和萧依依说一句话了,我答应你,我和她断绝关系。

    江母被送进了病房,尚媛珂一直在江浩然的身后陪着他。

    江父一夜之间像是苍老了很多一样。

    他看向床上的江母,劳累纵横的:“老婆子,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你为什么要拿自己的命来开玩笑!”

    江父看了一眼江浩然,心疼不已,往日他的儿子是很开朗的,现在变成了忧郁王子了,明显是不开心的。

    作为父母他不希望自己的孩子不开心。

    老婆子也许我们是错了,我们的孩子是真的过得不好。

    “爸!”江浩然喊了一声爸爸,声音里满含悲伤:“不要在责怪妈妈了!”

    “她已经很苦了,不要再说她了。”江浩然说道。

    “好好,不说不说了!”江父应道。

    “爸,你去休息吧,我今天晚上守夜!”江浩然在江父要拒绝的时候说道:“我知道你和妈妈的感情很好,可是你身体不好,要是熬垮了怎么办?要是妈醒来,一定会难受的,所以你去休息吧,我已经好得差不多了。”

    江父听了儿子的话,听话地说道:“好,那你好好地照顾你妈,我去休息了,隔几天我好点之后就换着来。”

    江父走了,江浩然看着浑身被插满管子的江母,心里难受不已。

    “妈!”江浩然呢喃地叫着妈妈的名字:“妈,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去在乎外人说的话,难道你儿子的幸福还不及那些外人说的话吗?”

    “也许在你心里你觉得我听你的话就是为了你好,所以你硬要比我听你的话,可是我想要说的是,妈,这是我第一次为了自己喜欢的女人反抗你,而你曲儿用你的命来逼迫我,作为儿子我能怎么办呢?我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你去死!”

    “所以......妈,只要你高兴,我答应和萧依依断绝关系。”

    说出了这句话来,江浩然忍不住的哭出了声音来。

    尚媛珂站在外面听着江浩然说这些话,心疼不已她真的很想在第一时间里冲进去用力地抱着江浩然,告诉他,不要难过。

    可是她不能,而且他这样做会很莽撞。

    会让江浩然讨厌自己的。

    就这样尚媛珂站在了门外听着江浩然和江母说话,心疼了起来。

    她知道江浩然是很爱萧依依的,可是为了母亲,他居然狠心要和萧依依断绝关系。

    其实萧依依其实不爱江浩然也不一定要和江浩断绝关系,可是为了母亲,江浩然决定和萧依依断绝关系,这是多么让他心痛的事情。

    江浩然这个男人重情重义,是一个很好的男人。

    江浩然就这样陪着母亲一夜,陪着母亲说了一夜的话。

    而尚媛珂也就这样站在门外陪着江浩然一夜,听着江浩然痛苦地哭诉着,尚媛珂的眼泪也流了出来。

    知道江浩然趴在江母的床边,尚媛珂这才走进去,把沙发上的毯子拿了起来,盖在了江浩然的身上,转身离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