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2章:依依,求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萧依依醒来的时候,是在倾辰的别墅里。

    倾辰在办公,感觉到萧依依醒了,倾辰就赶紧走了过来,用着萧依依的身体,吻了吻她的额头:“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没有!”萧依依看着倾辰有些瘦削苍白的俊脸,伸手摸了摸他的脸。

    “倾辰,真的是你么?我会不会在做梦?”萧依依依恋地看着倾辰的俊脸,好怕这是一场美妙的梦,最后却醒了。

    “是我,你不是在做梦,依依,我们是在一起的。”倾辰吻了吻萧依依的眼睛。

    萧依依感觉到眼睛上,有一个温热的东西轻轻地贴了一下。

    她伸手抱住了男人的脖子,直接吻住了他的薄唇。

    倾辰扣住了她的后脑,直接吻住了她的小嘴。

    “唔......”

    一吻结束,倾辰抱着萧依依,闻着她身上的馨香,说道:“依依,我好想要你!”

    “可是......”倾辰埋进了萧依依的劲窝里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可是你现在身体不是很好,所以我还是忍一忍。”倾辰说道。

    萧依依听了很是感动,如果一个在欲望的边缘,还顾念着你的身体,说明这个男人的心里是有她的,至少是爱她的。

    萧依依的心里暖暖的,很舒服。

    “倾辰,谢谢你!”

    “胡说什么,我是你的丈夫,是你的男人,是你孩子的爸爸,何况.......”倾辰想到萧依依为了他吃了这么多的苦,眼睛就湿润了。

    “你为了我吃了这么多苦,我应该加倍对你好。”

    萧依依知道自己吃了很多苦,可是这些苦,她不想也不忍心加注在倾辰的身上,不忍心让倾辰难受。

    “倾辰,不要说了,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了,不值得一提,我们都不要再说了。”萧依依伸手搂住了男人的身体。

    “依依,对不起。”倾辰抱紧了萧依依的身体。

    “倾辰我爱你!”

    听着萧依依如此深情的表白,倾辰又吻住了她的小嘴。

    又一吻结束之后,萧依依躺在了倾辰的怀里,小心翼翼地看着倾辰的俊脸:“倾辰,江浩然他......怎么样了?”

    “听说.......”倾辰说了顿了下来,萧依依开始紧张起来:“他已经醒过来了。”

    萧依依听了很是高兴,又不敢表现得太过明显,很怕倾辰不高兴。

    “真的么?”萧依依高兴得像个孩子一样。

    “真的。”

    “那我可以去看江浩然么?”

    “当然可以!”倾辰宠溺地揉了揉萧依依的脑袋:“他可是你的救命恩人呢?所以你可以去看他哦!”

    “嗯,谢谢你倾辰,谢谢你的谅解。”

    “只是,依依,他的父母对你做的那些事情我都知道了,我把他们都送进了警察局里了。”倾辰说道。

    “什么?”萧依依讶异。

    倾辰和萧依依说了之后,萧依依叹了一口气,还是说道:“倾辰,你还是不要为难他的父母吧,毕竟,他们再过分还是江浩然的父母。”

    “可是他们伤害了你!”倾辰黑眸里生气了,怒火来,他最不能容忍的就是萧依依被别人欺负。

    “可是.......”萧依依想要说什么,就被倾辰打断了:“依依,你不明白,你不明白,我心里所想!”

    “我爱你,我曾经让你受了很多的伤害,和委屈,所以我不允许任何,包括我再伤害你了!”

    “你明白么?”倾辰坚定地说道。

    萧依依听了,突然就明白了,倾辰对自己有着深深地愧疚。

    看着自己受伤了,他的心里会疼会难受,尤其是这些伤害还是因为他,或者说是他亲手施加的,所以她能够理解倾辰的那种任何人都不允许伤害自己,也包括自己的那种心里。

    所以江浩然父母对她的伤害和侮辱,倾辰是容忍不了的。

    “那这件事就不要告诉江浩然吧,他现在身体不好,不要让他知道,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萧依依说道。

    江浩然的父母有错,可是不能让江浩然受过。

    “说的是。”

    然而萧依依不知道的是,她刚刚这样说,江浩然的父母早就把电话打进了医院里了。

    “喂,你好,你找谁?”

    “我找江浩然!”江母不客气的声音从话筒里传了出来。

    “他还在病房里休息!”护士对于江母这个不礼貌的语气感到很不满。

    “叫他来接电话!”

    “这位女士,江浩然现在还下不了床,不能......”

    “那你不能和他说一声么?”

    “我.......”

    “难道你不想配合?”江母开始胡搅蛮缠:“小心我投诉你!”

    小护士一听,吓坏了,她要是被投诉了,就通过不了今年的考核了。

    “好好,你等着我去告诉江浩然一声。”

    “好,你这样说,他爸妈被萧依依那个贱人的男人害得进了监狱,让他想办法把我们弄出来。”

    江浩然刚刚打完了针,靠在了床上闭目养神,这一次的伤真的是太重了,损耗了他的元气。

    “江.公子!”小护士走进了病房。

    “什么事?”江浩然有气无力地睁开了眼睛。

    “你妈妈让我给你传句话!”

    “什么话?”江浩然听了,好奇起来,父母不来看自己,居然给自己传话了,这是怎么回事?

    “她说......”小护士有些为难,可是要是不说的话,那个老太太肯定是不会放过自己的,自己也不能通过审核了。

    “你爸妈被萧依依的男人害得进了监狱,让你想办法救他们!”

    “什么?”江浩然惊讶不已,父母居然被倾辰害得进了监狱?

    这里面一定是有什么实情,要不然一倾辰的为人,他不会轻易地去为难一个人的。

    这说明,父母真的是做了什么事情惹怒了倾辰

    他想到妈妈最痛恨的接就是萧依依,这一次要是得知自己为了给萧依依挡枪,她肯定会把所有的罪责加在萧依依的身上的,所以......

    父母一定是做了什么为难依依的事情,倾辰才会把父母都送进医院的。

    “你好,护士小姐能不能把你的手机借我一下。”

    “好呀好呀!”小护士直接把自己的手机拿了出来,江浩然这样的帅哥要自己的手机,她求之不得。

    江浩然结果小护士手机,直接就拨通了萧依依的号码:“依依,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