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总裁诱入怀:老公大人,早上好! > 703章:倾辰,你不能死!

703章:倾辰,你不能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倾辰依然脸色不好,他握住了萧依依的肩膀,说道:“依依,我不是故意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会忘了这件事情,而且......我还忘记了很多关于我们之间的东西。”

    萧依依听了之后心里很是难受,哭着说道:“倾辰,你都忘记了,你还拿什么来爱我,你不觉得你这样说爱我,恨嫁么?”

    “没有,不是的,依依,你听我解释好不好?”倾辰紧握着萧依依瘦削的肩膀,生怕萧依依消失一样。

    “依依,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保证,我有一天会想起来的,依依,我会忘记这些事情是有原因的,不是故意的。”倾辰努力地解释道:“依依,你相信我,好不好,我真的故意忘记的。”

    萧依依眉头皱了起来,难道真的不是故意忘记的么?

    但是为什么他和倾辰说这些事情的时候,倾辰居然什么都记不得了?

    不是故意忘记的,就是真的忘记了。

    “倾辰,这一次我愿意相信你!”

    萧依依说道。

    “真的么?”倾辰立马高兴得像个孩子一样。

    “是的。”萧依依点点头,看着男人高兴得露出了笑容来,她的心情也好了一些。

    “依依,谢谢你,我爱你!”倾辰把萧依依抱了起来,转了圈。

    “啊!”萧依依被倾辰抱着转圈,脑袋都晕了,伸手拍打着倾辰的肩膀:“你放开我,我头晕!”

    倾辰听了,把萧依依放了下来,抱住了萧依依:“依依,谢谢你愿意相信我!”

    萧依依想到哥哥一会儿就回来了,就对倾辰说道:“你赶紧回去吧,我哥哥一会儿就回来了。”

    “不行,依依我们应该多呆一会儿!”倾辰再次抱住了萧依依。

    萧依依紧张地推着男人的身体,说道:“不行,要是我个看见你,他一定会忍不住想要走你的。”

    “我不怕他揍!”倾辰倔强地抱着男人说道。

    “可是我怕!”萧依依的话让男人身体一顿,萧依依轻轻的推开了男人,说道:“倾辰,看见你被我哥揍,我会心疼的,所以你不要被他揍,我舍不得。”

    “依依,你......”倾辰听了,整个心都是暖的,原来萧依依是在为自己着想。

    “倾辰,你是我爱的男人,我不希望你受伤,你明白么?”

    倾辰听了之后,心里暖暖的,伸手抱着萧依依,吻了吻她的小脸说道:“依依,为了你,我一定会好好地保护自己的。”

    “嗯!”萧依依点点头,脸上满是笑意。

    两人抱在一起,忘了时间,什么都忘了。

    然而在萧岱霆回来的时候,却看见倾辰和自己的妹妹抱在一起,他的怒火就升了起来,直接过来:“你们在干什么?倾辰你这个混蛋,你放开我妹妹。”

    “我妹妹也是能够碰的?”萧岱霆满腔怒火,捏着拳头就朝着倾辰走了过来了。

    两人被萧岱霆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一跳,萧依依紧张的推开了倾辰,挡在了倾辰的面前:“哥,他只是找我而已,你不要这么凶!”

    “他没有资格碰你,依依,我不是说过让你离他远一点么?”萧岱霆责怪地看着,妹妹。

    “哥!”萧依依拉住萧岱霆:“你不要这么凶好不好?”

    “依依,你是不是脑子坏掉了,你是不是忘了当初是谁把你伤成这个样子的?”

    萧依依摇摇头说道:“我没有忘了,是他,可是哥,凡事都有原因的,我相信这不是倾辰故意的。”

    “不是故意的?”萧岱霆越听越生气,指着倾辰骂道:“依依,你是不是脑子真的糊涂了,你记不得你当初怀孕的时候,被他推的差点就流产了?”

    “哥,我.......”萧依依顿住了,这事就连萧依依也欺骗不了自己,可是他宁愿相信,是倾辰不小心推了自己,而不是故意的。

    “依依,我什么时候推你的,我还差点害得你流产?”倾辰皱眉,他什么做过这种事?

    为什么他记不得了。

    倾辰努力地回想着,一想,他的脑袋就开始疼。

    然而越是想,他的脑袋越是疼,越是难受。

    他的俊脸苍白了起来。

    萧依依察觉了他的一样,赶紧扶着他问道:“倾辰,你怎么了?”

    “依依,我头疼,好疼!”

    “你怎么了,为什么会这样?”萧依依急了,眼睛都红了起来,为什么刚刚来的时候,倾辰也是这样的。

    “装什么装,一到要讨伐他就在装头疼,这个男人的演技也太好,萧依依你要是有点脑子就不应该被他欺骗了。”萧岱霆怒道。

    “哥.......”萧依依哭着转头看着萧岱霆:“这都什么时候了,你还说这种话。”

    说完倾辰就朝着萧依依倒了过去。

    “倾辰!”萧依依接住了男人的身体。

    倾辰最后晕倒在萧依依的怀里。

    “倾辰,倾辰,你怎么了?”萧依依急得大喊道。

    萧岱霆站在原地,眯着一双锐利的鹰眸紧紧地盯着倾辰,看看他是不是装的。

    “哥,快来帮忙啊!”萧依依努力地撑住倾辰的身体,让他不要倒下。

    可是无可奈何,倾辰的身体太重了,萧依依根本就支撑不了。

    萧岱霆这才发现倾辰不是装的,这才赶紧过去,替妹妹撑住倾辰的身体。

    “哥,快把他送医院去。”

    兄妹两赶紧把倾辰送进了医院里。

    送到医院的时候,萧依依就发现倾辰没有了气息。

    萧依依瞬间崩溃了,努力地摇着倾辰的身体:“倾辰,你不能死你不能死!”

    萧岱霆看着倾辰没有气息的样子,也愣了,为什么会发生得这么突然?

    刚刚倾辰还好好地,现在却......

    倾辰看着妹妹哭得这么伤心,心里难受,如果他以前期待倾辰消失了,那么现在他就期待倾辰不要这样死去。

    因为他的妹妹会很伤心的。

    “小姐你不要哭了,你男朋友或许没有死,他只是休克了,你赶紧让开了,我们把他推进去急救一下。”护士说道。

    萧依依听了之后,欣喜不已:“他真的是休克么?”

    “是的,小姐,你再不让开,男朋友真的会一命呜呼。”

    萧依依听了,赶紧让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