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总裁诱入怀:老公大人,早上好! > 677章:暂时原谅我好不好

677章:暂时原谅我好不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依依!”倾辰胡乱地披上了睡袍跟着跑了出来。

    秘书看着倾辰这么劲爆地跟着萧依依出来,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倾辰的身体,特别是某个部位。

    妈呀,这个也太恐怖了吧。

    这么吓人?

    “依依,不要走!”倾辰浑然不觉自己已经春光乍泄了,一把扣住了萧依依的手腕。

    “混蛋。”萧依依羞愤地举起小拳头砸在了倾辰的身上。

    她这才知道,这完全是这个贱男的计谋。

    里面根本就没有什么糖糖果果,他是故意把自己骗进去,想要和自己那什么的。

    可是男人最后还是没有对自己做出了过分的举动来,还是放过自己了。

    但是全身都被他摸遍了。

    “依依,不要走,听我说。”倾辰伸手制住萧依依的小手,萧依依被男人抱住,脾气也没了一些,乖乖地靠在了男人的怀里。

    “依依,刚刚你也没有那么抗拒我是不是,你对我还是有感觉的是不是?”倾辰问道。

    萧依依小脸红得像苹果,恨不得钻进地里面去。

    她觉得自己已经成了荡2妇了,只要倾辰一摆弄自己的身体,她就会有感觉。

    “说明,你心里也是爱我的是不是依依?”倾辰抱紧了萧依依,炽热的唇贴在了萧依依的耳边。

    萧依依想要挣扎,却被倾辰制住了小手:“依依不要再骗自己了,你对我是有感觉的。”

    萧依依听了,停止了挣扎。

    倾辰看着她停止了挣扎,心里高兴不已,说道:“依依,听我说,我没有伤害你爷爷。”

    “你.......”萧依依一听,立马又要挣扎起来,却被倾辰打断了话语:“依依,我让尼克查了,四年前,我确实是在你哥哥被降职的时候,却找过老爷子,可是,我在那个时间里却昏睡了一个小时,这说明什么,说明我被人陷害了。”

    “是有人装成我的样子去找了你的爷爷,把你哥哥降职的事情告诉了你爷爷,目的就是想要把你爷爷气出个好歹来,让我们再也没有办法再在一起,依依,我没有对不起你,我没有伤害你的家人。”

    “四年前,你突然消失不见,我是想要用你哥哥出去,所以想要收买上面的人把你哥哥搞下台,可是,他没有答应,之后我觉得我很傻,我觉得我这样做,伤害你更深,所以我没有去做这些事了。”

    “依依,请你相信我好不好,我没有伤害你的家人。”倾辰说着,语气里有一丝乞求。

    萧依依听得心都酸了,心不由得软了下来。

    她想要坚持着不原谅倾辰,其实在无形中她已经开始原谅倾辰了。

    因为她爱她。

    可是这样挥对不起爷爷的。

    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她就是爱这个男人。

    萧依依哭着转身扑进了倾辰的怀里:“你这个混蛋,我恨你我恨你。”

    萧依依哭着,一口咬在了倾辰的肩膀上。

    倾辰闷哼一声,扣住了萧依依的脑袋,不断地亲吻着她的黑发,并没有去阻止她要自己。

    “依依......别跟我怄气了,好不好,两个孩子需要爸爸,也需要妈妈。”倾辰没有说我们在一起之类的话,而是说些让萧依依心软的话,她肯定会受不住妥协的。

    萧依依不说话,静静地靠在倾辰的怀里,倾辰知道她是妥协了。

    然而秘书看着两个佣人,可是倾辰没有穿好衣服,画面有些辣眼睛。

    她咳了一声,对着倾辰说道:“那个总裁,你把衣服拉好吧,露点了。”

    萧依依这才低头一看,倾辰的小弟露在了外面,还被秘书看了个精光。

    萧依依连一下子就红了起来,一巴掌打在倾辰的身上:“你要不要脸啊,你都被人给看光了。”

    倾辰这才察觉自己露点了,他赶紧拢好浴袍,俊脸上有一抹红晕。

    他瞪向了秘书,语气寒冷:“这不是你该看的,给我忘掉你看到的。”

    秘书吓得低着脑袋,不敢再抬头,她很想说,总裁啊,谁叫你不穿好衣服,让人看了个精光。

    你这么帅,身材又这么好,有这么有钱,十足的钻石级男人,不看白不看啊。

    倾辰伸手搂着萧依依往办公室走了进去。

    秘书看着倾辰和萧依依亲密的样子,知道,这是要接着办事,所以后面来找倾辰的人,她是不能让他们进去的。

    倾辰搂着萧依依进了休息室,让她靠在自己的胸口。

    萧依依想到倾辰被人看光了,心里有些不舒服:“倾辰,你那秘书看着那么漂亮,她会不会看了你的身体之后就开始觊觎你?”

    倾辰听了说道:“放心,我不是她的菜,她喜欢尼克,她看我顶多算是欣赏罢了。”

    倾辰自鸣得意,他对自己的身体,还有某处可是很满意的。

    萧依依明白他说的是什么意思,伸手记住他的小点点:“不要脸!”

    “对你永远都不需要脸。”倾辰吻了吻萧依依,满脸爱意:“依依,我要把你宠成公主。”

    倾辰说着,吻住了萧依依的小嘴。

    一番云雨过后,萧依依虚弱地躺在倾辰的怀里。

    即使自己身体好好地,也不如倾辰这个受过伤的男人。

    “依依,我会努力地让你爷爷和你哥哥相信我的。”倾辰说道。

    萧依依听了,苦笑了一下,想要让哥哥萧岱霆相信倾辰,只怕是很难。

    哥哥对他可是有着很大的成见的。

    “倾辰,我会在爷爷面前为你说话的。”萧依依说道。

    “谢谢你,依依。”倾辰吻了吻她的额头。

    “倾辰,我们要是想要结婚,恐怕是很难的,我爷爷哥哥,是不会那么轻易地同意的。”萧依依说道。

    这一点倾辰是知道的,说道:“我知道,我不会勉强你的,等你爷爷哥哥原谅我的那一刻,我才会娶你,没有经过他们的允许,我就努力地让他们原谅我,努力地爱你。”倾辰说的缠绵,萧依依额一颗心都暖了起来。

    “倾辰我爱你!”萧依依搂住男人的脖子告白。

    “依依,我也爱你!”倾辰搂住了萧依依,低头吻住了她的小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