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总裁诱入怀:老公大人,早上好! > 670章:你的女儿也有我的一份

670章:你的女儿也有我的一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依依!”倾辰抱着两个女儿看向了萧依依。

    “你来干什么?”萧依依板着脸问道。

    “依依我想两个女儿了,所以我来看看两个女儿。”倾辰说着,眼神变得缠绵温柔起来:“还有我想你了!”

    他知道去萧宅肯定是找不到萧依依的,只有在医院门口堵着萧依依。

    萧依依一听倾辰这样说,眼眶就热了,可是她忍住了,别开脸,不然倾辰看自己:“你想我干什么,有什么好想的。”

    “依依,我真的想你了!”倾辰把两个孩子抱了起来,朝着萧依依走了过来。

    萧依依看着他抱着两个孩子,心里一紧说道:“你干什么,你自己伤都不好,还抱着两个孩子干什么?”

    两个孩子虽然不重,可是好歹也是有几十斤的,还是要些力气的。

    萧依依担心着倾辰,并没有隐蔽自己的情绪,赶紧走了过来,伸手把两个孩子给接过去。

    倾辰看着萧依依,笑得和花痴一样:“依依原来你还是很担心我的。”

    萧依依一听,脸红瞬间红了起来,很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我哪里关心你了,你不要自恋了,我一点儿也不关系你。”

    “依依,你说你不关心我,你不要自说自话了,你是关心我的。”倾辰伸手握住萧依依的手按在了自己的胸口:“依依,你心里是有我的。”

    “我......”

    “依依不要说了!”倾辰按住了萧依依的唇:“我知道你心里怎么想的。”

    男人的手指很烫,按在她的唇上,很是滚烫,很是暧昧,萧依依的觉得自己的心都被男人弄得烫了起来。

    “你干什么?”萧依依羞恼,伸手把男人的手给打开了。

    “依依,你害羞了!”倾辰看着萧依依红透的小脸,嘴角勾了起来。

    倾辰本来就很帅,可是现在又勾起嘴角,显得愈发帅了。

    萧依依看得心花怒放。

    毕竟是自己喜欢的人,她终究没有抵抗力。

    “我没有!”萧依依瞪了倾辰一眼,拉着两个孩子就要走。

    被倾辰拦住了:“依依,我想你们母女了,你们和我多呆一会儿好不好?”

    看着男人眼睛里的殷切,萧依依的心软了。

    萧依依停住了脚步,倾辰就知道萧依依心软了。

    于是倾辰跑了过去,伸手搂住了萧依依肩膀,在她的脸颊上吻了一口:“谢谢你,依依。”

    “你......”萧依依羞恼,瞪着倾辰,这个混蛋怎么这么不知羞呢?

    倾辰赶紧低下身体逗着两个孩子。

    “糖糖果果,爸比带你们去玩好不好?”倾辰对孩子们很有一套。

    两个孩子听见玩,立马高兴了起来,说道:“爸比,陪我们玩。”

    “好,今天爸比什么都不做,陪我的大小宝贝玩。”倾辰说着咧着嘴看向了萧依依。

    萧依依听了小脸红了起来,小宝贝当然是两个女儿,大宝贝肯定是说自己的,在不知不觉中她又被这个男人给撩了。

    真是个不要脸的臭男人。

    “哦也。”两个小宝贝听见爸比要陪她们玩,很是高兴。

    倾辰陪着两个宝贝玩了一会儿,倾辰脸色就有些苍白了。

    萧依依把两个宝贝拉了过来:“不许玩了,你们爸比身体不好,以后再玩我们要回去了。”

    倾辰听着萧依依还是顾安心自己,心里暖暖的,看着萧依依。

    眼眶一热,这个女人明明就很爱自己的。

    “依依,我会好好地保重我自己的身体的,不会让你担心。”倾辰说道。

    萧依依一听,立马转过了身体,不想理会倾辰:“谁担心你,你不要太过自恋了。”

    倾辰一听立马哈哈大笑起来:“依依,你别扭的样子真的好美。”

    “你......”萧依依一听小脸更加红了,气急败坏地瞪着这个混蛋,总是这么撩她。

    “依依,我要带着孩子回去,我很想两个孩子。”倾辰适时地转移了话题。

    可是她没有发现的是,这个话题更让萧依依跳脚。

    “不行,你不能带着两个孩子回去。”萧依依直接拒绝。

    萧依依自从孩子们出生,还没有和两个孩子分开过,所以她肯定是不会和两个孩子分开的。

    “倾辰,你休想让我和孩子们分开!”萧依依说道。

    “依依我没有然你和孩子们分开,只是我更想要和孩子们在一起!”倾辰解释。

    “这也不行!”萧依依紧张道,拉着两个孩子就要走。

    “妈咪,我要爸比!”果果不想离开爸比。

    她已经好多天不见爸比了,所以想要和爸比在一起。

    “你.......果果,你是真的想要和爸爸在一起么?”萧依依心里醋,这孩子才和倾辰呆了几天,就这么依赖倾辰了,真的让他心里很不是滋味儿。

    “我要爸比!”小果果伸手搂住了倾辰的脖子,舍不得和爸比分开。

    萧依依气死了,狠狠地瞪了倾辰一眼,低头看着糖糖:“糖糖,你想要和爸爸在一起么?”

    “不要,妈咪,糖糖要你!”糖糖比较依赖萧依依,自然是不想离开萧依依的。

    得到大女儿的答案,萧依依的心里好受了一些。

    倾辰看得出来萧依依舍不得女儿,所以把果果朝萧依依推了推:“要不,你今天还是带着两个孩子回去吧!”

    “呜呜,不要,爸比不要,果果想要和你在一起!”小果果哭着搂着爸比的脖子,不想和爸比分开。

    萧依依看了说道:“果果,你要是和爸比在一起了,就不能和妈咪在一起了,你想好没?”

    小果果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想了想,又搂住了倾辰的脖子。

    他还是想要和爸比在一起。

    萧依依看见这一幕,心里难受,难道在女儿的心里,自己还不如倾辰么?

    “依依......”女儿的哭闹让倾辰开始犹豫。

    “行了,就让果果跟着你吧。”说完萧依依就把糖糖抱了起来走了。

    “爸比再见。”

    “果果再见。”糖糖伸起小肉手对着果果挥手。

    “糖糖再见。”小果果紧紧地搂着爸比的脖子,哽咽着和姐姐妈咪再见。

    倾辰抱着果果,看着萧依依抱着糖糖离开了,心里很不是滋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