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5章:倾辰,放弃我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所以足可以说明倾辰的心是很狭隘的,而且报复心理很重。

    所以萧岱霆和萧老爷子,是不会同意把自己的孙女交给倾辰这种人的。

    倾辰知道自己现在没有一点儿辩解的余地。

    老爷子说自己亲自告诉他萧岱霆被自己弄垮的事情,而奇怪的是,他根本就没有欧国这件事。

    而且萧岱霆也不是自己弄垮的。

    所以这里面一定有猫腻。

    而且是有人陷害自己。

    他应该怎么和萧依依还有萧家人解释呢?

    “依依,这是误会,我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我没有想要把老爷子给害死,还有我更没有设计让你哥哥降职,当时那个人没有答应,所以你哥哥降职的事情,和我没有关系。”

    萧依依听了心里很是难受,很是失望,说道:“倾辰要是那个人答应了,那我哥哥降职的事情,是不是就有你一份功劳?”

    无论有没有成功,他都有了想要伤害自己的家人的心思。

    所以无论他说什么,都改变不了他想要伤害自己家人的事实。

    “依依,你......我最后没有想要伤害你哥哥了,我真的没有!”倾辰觉得自己的狡辩真的是苍白无力。

    对方的手段真的很好,简直是戳中了萧依依的致命点,让她无法再和自己在一起。

    “倾辰,到了现在你还要狡辩是不是,是不是要我拿出证据来,你才承认你做的事情?”萧岱霆说道。

    倾辰看向了萧岱霆,咬紧了腮帮了,一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样子:“你有什么证据,不服就拿出来啊!”

    “倾辰看来你真的是不见证据心不死。”萧岱霆说道。

    “晋安,把证据给我找出来,我要让他后悔自己做的一切。”

    “是!”

    老爷子紧闭着眼睛,淡淡地开口:“行了,老大!”

    “把他丢出去就行,不要再和他啰嗦了。”老爷子闭上了眼睛,这些声音真的是吵得他头疼。

    “爷爷......”

    “行了!我老头子累了,要是想要吵,就出去。”老爷子说道。

    “是!”萧岱霆锐利的鹰眸狠狠地瞪了倾辰几眼,挥挥手,就让人把倾辰请出去。

    可是倾辰怎么会就这么放弃和萧依依解释的机会,要是放弃了,以后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因为他的直觉告诉他,以后他就再也可能见不到萧依依了。

    “依依,依依,你听我解释,那些事情我没有做过,我真的没有做过你要相信我啊!”

    萧依依听着倾辰的声音把自己的脑袋别开了,不忍心看倾辰。

    她现在一句都不想听倾辰解释。

    “依依难道你连自己都不信任么?难道你不信任自己爱上的人是什么人么?”倾辰努力地喊道。

    萧依依听了猛然顿住。

    她的心里有一个声音在问她,难道她真的不信任自己爱上的男人究竟是什么人么?

    要是不相信自己的眼光,为什么当初萧依依会一而再再而三地坚持着,爱这个男人,要是这个男人真的很差的话,为什么她还要坚持着爱这个男人呢?

    看见萧依依迟疑,萧岱霆皱眉,妹妹怕是又要被这个混蛋给蛊惑了吧。

    他一把揪住倾辰的衣领,狠狠地揍了一拳是,说道:“倾辰,你少在那里花言巧语了,我妹妹是不会相信你的鬼话的。”

    “你现在就给我滚,滚远点。”力大无穷的萧岱霆揪住了倾辰的衣领,根本就不费吹灰之力的就把倾辰扔出了病房。

    倾辰摔倒在地上,i胸口开始疼了起来,他捂住自己的胸口,看向了萧依依的方向:“依依,请你相信我好不好?”

    男人的语气里满是乞求,看得萧依依的心开始颤抖。

    萧岱霆觉得倾辰是在用苦肉计,依依善良肯定会被这个男人给蛊惑了的,所以他不能让这个男人蛊惑了他的妹妹。

    萧岱霆指着倾辰说道:“把他丢出医院去,要是他敢反抗,就不要对他客气。”

    “是!”

    保镖们应声,直接把倾辰架了起来,就要往外走去。

    倾辰开始挣扎,几个保镖对他也不客气,狠狠的捶了几下倾辰,倾辰身体本来也不好,倾辰就开始吐血了。

    最后倾辰直接倒在了地上。

    萧依依看见倾辰倒下了,彻底不淡定起来,直接跑了过去,想要扶起倾辰,可是又怕爷爷生气,只能对倾辰说道:“倾辰,你离开吧,我们是不可能了。”

    他希望倾辰赶紧离开这里,不要再做出伤害自己的事情来了。

    “不,依依......”倾辰吃力地想要爬起来,可是手撑在了地上,却怎么都起不来。

    “依依,我不想离开你,在你离开的四年之后,我才发现,我离不开你,依依......咳咳......或许在我认为自己心里有了星星之后,就有了你的存在了,我离不开你,依依......”

    “依依,我知道我爱上你了!”

    萧依依听了倾辰的这句话,心里欣喜又难受,现在说爱,已经晚了,他们都不能在一起了。

    眼泪就像是珍珠一样掉了下来。

    努力地抑制着内心的疼痛,忍着不去看倾辰。

    萧岱霆冷冷笑了一声,说道:“现在说爱是不是已经晚了?”

    “你现在说这些话,有什么意思?倾辰,你这样说无疑是想要骗依依,可惜......已经不管用了。”

    萧岱霆的话就像是锤子打在了倾辰的心上,倾辰想要起来可怎么都起不来。

    “依依......”倾辰的声音就像是破风箱一样,难听至极。

    他的声音牵动着萧依依的心,萧依依不忍心,说道:“倾辰,我求你了,不要再纠缠我了,我们是真的不能在一起了!”

    倾辰听见萧依依这么说,心里就像是被一把刀刺中一样。

    “依依......”

    “倾辰你走吧,走吧!”萧依依流泪说道。

    “求求你了,你要是再伤害自己,你让我怎么和两个孩子交代?”萧依依哭道。

    “你还是离开吧!”

    “依依......”倾辰说着嘴里吐出了鲜血:“难道在我爱上你的时候,我们就不能在一起了么?”

    萧依依哽咽一下,心里疼痛难以抑制:“那只怪你在不恰当的时候爱上我了,说明我们并不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