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章:帅叔叔化身英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嘭,保镖把门给踢开了,看守着两个孩子的男人吓得从梦中惊醒了。

    看见倾辰的时候,脸上出现了害怕的表情,直接当着倾辰的面跪了下去。

    “少爷,我......”

    “民南,真的是你!”一个保镖难以置信地走了过去,一把揪住了民南的衣领:“你他么背叛了少爷!”

    “我不是故意的,我有苦衷!”民南为难地说道。

    “不是故意的,你根本就是被美色迷昏了头脑。”保镖狠狠地打了一下民南的的脑袋。

    他早就发现了民南和小柳之间的猫腻,他也警告过他,小柳是少爷的女人,不是他们能够触碰的,可是他不听,最后还是被小柳利用了。

    倾辰听了,脸色阴沉得可怕,说道:“把他我开除了。”

    他的身边觉不允许有叛徒存在。

    “帅叔叔……”果果看见倾辰,瘪着小嘴操着青春跑了过来。

    小可爱一下子抱住了倾辰的腿,把所有的委屈和伤心都倾泻了出来:“帅叔叔,果果知道你回来救果果和糖的。”

    “哇,叔叔。”糖糖也和果果一样,抱住了倾辰的大腿。

    倾辰低头一看是糖糖果果,又惊又喜,蹲下身体抱住了糖糖果果:“糖糖果果怎么是你们?”

    “呜呜,就是糖糖果果啊。”糖糖紧紧地抱着倾辰,十分的依恋他。

    倾辰看着两个小可爱哭的稀里哗啦的,十分地心疼,哄了半天都没有把两个小可爱哄住。

    他很高兴,萧依依的女儿居然是糖糖和果果?

    上次他救了果果,这是不是缘份?

    是的,这就是缘份。

    “糖糖果果,太好了,真是谢谢你们是萧依依的女儿。”

    糖糖果果听不懂倾辰说什么,睁着一双黑葡萄似的大眼睛盯着倾辰。

    “糖糖果果,叔叔爱你们。”倾辰抱着两个小可爱,狠狠地吻了她们的小脸。

    小可爱们表情怏怏的,她们真的是被吓坏了,躲在倾辰的怀里什么都不敢说,眼睛闭了闭就想睡觉。

    倾辰把两个小可爱抱了起来,往外走去。

    两个小可爱,脑袋一歪,在倾辰的怀里睡着了。

    小柳出去了一趟,远远的就看见倾辰的保镖站在了自己的那个小屋面前,她吓的立马躲得很远。

    心里十分不甘,她的计划又被破坏了,不知道这一次倾辰会怎么对待她。

    不行,反正倾辰没有正式的抓到她。

    所以她一定是打死不承认,没有证据倾辰也不能把她怎么样?

    只要她对着倾辰撒个娇卖个萌,倾辰会念在以往的情分上放过她一马的。

    所以他现在要做的就是赶紧离开这里还有就是毁灭证据,所有的一切人证物证。

    倾辰这两个小可爱上了车,保镖就凑到了倾辰的耳边:“少爷,我们刚刚发现了,小柳和助理先生有好多次电话联系。”

    倾辰听了之后眉头皱了起来,原来他们早就有了勾结,只是她不知道而已。

    他们两个为什么会勾结在一起?

    倾辰有些想不通,完全是利益,不相连的两个人。

    “继续盯着他们,有什么情况及时向我汇报。”

    “好。”

    倾辰带着两个小可爱,回了自己住的酒店。

    两个小可爱,受了惊吓,睡得十分香甜,但却十分的依赖倾辰。

    倾辰两手抱着孩子不方便,一个保镖想要过来替倾辰分担一点,果果不依地倾辰的脖子,只要一拉开他的手,他就哇哇大哭。

    倾辰心疼果果,也舍不得放开小可爱,抱紧了小可爱。

    小可爱感觉到安全了,再次沉睡过去。

    倾辰抱着两个小可爱,把她们放在了床上。

    她们的五官像极了她们的妈妈,又长的玉雪可人,十分可爱,倾辰越看越爱,捧着两个小宝贝的小脸,亲了亲。

    只是倾辰有些遗憾,要是这两个孩子是自己的,那该多好。

    然而倾辰没有想到的是这两个孩子就是他的。

    于是倾辰又吻了吻两个小宝贝,然后拿出了手机,拨通了监狱的电话。

    萧依依接到了倾辰的电话,听到倾辰说,两个宝贝已经被救回来了,她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倾辰,你好好的照顾两个孩子。”萧依依眼泪溢满了眼眶。

    “我会的,你不用担心。”倾辰听见了萧依依轻微的哭泣声,心一紧,说道:“萧依依,不许哭。”

    “好,我不哭。”这一刻的萧依依仅仅是感动而已,倾辰终于为两个孩子做了一个父亲应该做的事情。

    她的心里五味陈杂,说道:“倾辰谢谢你为两个孩子做的我想两个孩子以后长大了一定会很爱你的。”

    倾辰听了,心里很高兴。

    虽然这两个孩子不是自己的,但是他能够想象得出来,自己亲手把两个孩子养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会多么有成就感。

    “我想也是。”倾辰嘴角勾起了一抹笑容。

    “依依,你放心,一定会把你救出来的。”而且,这次他绝对不对萧依依放手。

    “谢谢你,倾辰!”萧依依说道。

    倾辰听了之后眉头皱了起来,黑眸里升起了一抹蕴怒:“萧依依,你要再和我说谢谢试试?”

    “好,我不说了。”但是萧依依的心里,还是很感激倾辰。

    倾辰让她有机会和自己的女儿,不让自己和女儿分离。

    这是她最感谢倾辰的。

    “你放心,在那里没有人敢伤害你,我已经打点通了,你想要什么就说。”

    “好!”倾辰听了,心里感动不已,虽然倾辰只是为了孩子们这样对她,但是她是真的很感谢倾辰。

    挂了电话,萧依依捂着自己的脸哭了起来。

    倾辰很绝情,但是不够绝情,他总是把你折磨的要死不活的时候,会伸出手来帮你一把。

    “倾辰,为什么你总是让我这么矛盾,纠结呢?”萧依依含着泪水说道。

    倾辰去了客厅看文件,两个宝贝醒来的时候看见没有大人在身边,又想起了今天发生的一幕幕惊悚的场面,吓得大哭起来。

    倾辰听见宝贝大哭,赶紧跑进了卧室里。

    “叔叔,抱抱,糖糖怕。”

    “果果也怕!”两个小可爱,看见倾辰进来可怜兮兮的对着倾辰伸着藕节似的小手。

    倾辰听着小可爱们撕心裂肺的哭声,心疼不已,伸手抱着宝贝们说道:“别哭,宝贝们,叔叔在这里别哭别哭。”

    “叔叔,糖糖怕。”

    “果果也怕,刘奶奶倒在地上,闭上了眼睛,还吐了好多血,果果好怕。”果果依恋的拉着倾辰的袖子。

    她相对于糖糖,是没有安全感的,而且倾辰又救了她,她很依赖倾辰。

    倾辰一听,眸色沉了沉,他觉得刘嫂八成是死了。

    小柳居然这么丧心病狂,当着两个孩子的面,把刘嫂杀了,这会对两个孩子的心理造成阴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