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章:威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院长报了警,萧依依直接被警察带走了。

    萧依依坐在角落里,静静地想着,想着究竟是哪里出错了,为什么她会签了那份药方?

    以她的细心来看,她是不可能签错的,所以这里面一定有猫腻。

    萧依依现在就想到了自己的两个宝贝,要是自己不回家,两个宝贝肯定会哭的。

    萧依依舍不得自己的孩子哭,眼泪也流了下来。

    她现在恨不得飞到自己的孩子身边去。

    医院。

    小护士看着萧依依被警察抓走了,心里很是得意,太好了,以后再也没有人跟她们抢帅哥了。

    只要那些有钱的帅哥不一来就看向了萧依依,她就希望嫁进了豪门。

    她得拿着小柳给的钱好好地打扮自己一番。

    想到钱,小柳可是还没有把另一半20万给自己的,所以小护士走到了隐蔽处,拨通了小柳的号码。

    “喂!”小柳的声音有些沙哑,像是剧烈运动过后。

    “小柳小姐你说过的给我最后的二十万呢?怎么还没有给我?”小护士口气很是不好。

    小柳听了眯起了眼睛,眼里闪过一抹狠厉,说道:“没事,你等会到时代咖啡厅,我会把最后的二十万给你的。”

    “好,我一会儿就去!”小护士高兴不已,拿着那些钱,她可以给家人买点好的衣服穿,也可以好好地打扮自己。

    不一会儿小护士就赶到了咖啡厅,小柳早就坐在那里等着了。

    她穿着香奈儿最新款,提着古驰最新款的包,连高跟鞋也是普拉达最新款。

    这一身没有几十万是买不下来的。

    小护士羡慕地看着小柳。

    “小柳小姐你好!”小护士看着小柳的衍射都要绽放着精光了。

    “你好!”小柳眯起了眼睛来。

    “你做的很好,我很满意!”小柳笑了起来。

    “你满意就好!”小护士说道,搓着手,有些急切地说道:“那我的钱,是不是......”

    小柳笑了一下,小护士看着她的笑,直觉有些阴森。

    小柳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了一张卡出来,递到了小护士的面前:“这里面有25万,密码是六个六。”

    “谢谢!”小护士欢欣鼓舞地把银行卡接了过来,像是捧着宝贝一样。

    “记住25号以前不能取钱!”小柳说道。

    “为什么呢?”小护士愣了,她看着小柳,突然感觉到小柳的笑容有几令阴森,有一种慎人的感觉。

    “因为这张卡,是我男人洗黑钱洗来的,要到25号以后才能够转走,你要是贸然转走,一定会被发现的,到时候不但我男人都会被带走,甚至你帮我做的这些事情警方都有本事给查出来。”小柳说道。

    小护士什么都不懂,信以为真,她连忙点头,说道:“是是,我知道了,我不会这样做的。”反正钱已经是自己的了,她把它转走,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

    也不在乎这几天。

    “那好,我就先回去了!”小柳转身走了。

    小护士捧着卡,赶紧跑回了医院里。

    小柳静静地坐在原地,喝了一杯咖啡之后,起身去了监狱。

    监狱里。

    萧依依孤独地坐在角落里,听见有人要见自己,她愣了,会是谁要来见自己?

    “快点,袁新,有人要见你!”狱警很不耐烦地催促道。

    狱警打开了门,萧依依走了出来。

    当见到小柳的时候,萧依依愣了,小柳怎么会来见她?

    小柳看着萧依依即使是入了监狱,还是那么好看美丽,心里十分嫉妒,怪不得让倾辰那么念念不忘。

    “萧依依!”小柳咬牙切齿地说道:“你就不该出现在倾辰面前。”

    “这是偶然的!”萧依依说道:“不管你相不相信,这确实是偶然!”

    “呵,你以为我会信?”小柳恨恨地瞪着萧依依:“既然你要出现在倾辰面前,那么你就应该承担应有的罪责!”

    萧依依一愣,眸内闪过一抹惊讶,难道自己进来监狱和小柳有关?

    “难道是你?”萧依依瞪着小柳,眼睛里流露出恨意来。

    “是我又怎么样。”小柳得意起来,说道:“你有证据吗?”

    萧依依想不到小柳居然赶在监狱里这么猖狂:“这里是监狱,你就不怕被人狱警听到了。”

    “呵!”小柳冷笑起来:“这里除了你,我,还会有谁?”

    萧依依转头看了一眼,果然是一个狱警都没有,明显是被大点过了。

    “我告诉你,我不会让你得逞的,我会想办法出去的,到时候再跟你算账。”萧依依咬牙说道。

    她总算是知道小柳陷害自己是因为倾辰,她警告过自己,要她远离倾辰。

    但是她和倾辰相遇了,惹怒了小柳,她就利用手段,逼迫自己离开。

    “呵,萧依依以为你还有机会出去么?”小柳说道:“你害死了病人,证据确凿,你就等着病人家属,告你吧!”

    “你......”萧依依气坏了,瞪眼看着小柳。

    她也知道,证据确凿,她根本没有机会翻盘,除非她去通知倾辰或者是江浩然来帮自己,否则她就没有机会了。

    而小柳根本就可能让她有机会去通知倾辰或者江浩然。

    “想要离开这里不是不可能!”小柳挽着红唇说道:“我可以帮你!”

    萧依依根本就不信小柳会帮自己。

    “不信?”小柳笑了起来:“我早知道你会不信,可是我还是要说。”

    “我可以救你出来,而你离开凉城,以后再也不要出现在倾辰面前。”

    萧依依听了,果然这样的,否则她怎么会帮自己。

    她是有条件的。

    “怎么样,萧依依,要不要考虑一下,要知道,你要是被判了刑,你就没有办法照顾你的孩子了,你忍心看着你的孩子没有妈妈么?”

    小柳的话,一下子就戳中了萧依依的软肋,她确实是不忍心把两个年幼的孩子放着不管的。

    打蛇打七寸,小柳真的是捏到了自己的痛处。

    可是小柳真的会好心帮自己?

    她不相信。

    小柳那么恨她,岂会让她走出这个监狱?

    只不过在监狱里,她不好对自己下手罢了。

    “我不会答应你的,我知道你没有安好心,你也不会这么善良。”当初明知道她怀孕,还要伸手推她的人,怎么会突然变好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