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3章:杀了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贱人,你这个下贱的表子!”倾辰看着萧依依妖娆地躺在别的男人的怀里,他嫉妒得快疯了,他想要拿着刀,直接砍了萧依依和他的奸夫。

    倾辰一扬手直接把照片扔在了萧依依的脸上:“你自己看看你做的好事!”

    萧依依看着照片上的自己,顿时惊讶了,这会是自己么?

    这.......

    这么暧昧的照片就已经说明了,她和江浩然已经发生了关系了,可是只有她和江浩然才知道他们并没有发生什么。

    只是没有穿着衣服一起躺在床上而已。

    他们并没有发生关系。

    而她一点儿感觉都没有,身体什么异样都没有。

    “不是的,不是的,倾辰,你相信我,我和江浩然什么都没有发生,我们只是躺在一起而已。”

    萧依依跑过去,抱住了倾辰的腿哭道。

    可是她越是解释,越是苍白。

    倾辰根本就不听她的解释,倾辰一脚踢在了她的肩膀上:“萧依依,是不是认为我满足不了你,所以你就在外面找男人了?”

    倾辰的脑海里,一直都有个声音在说,萧依依是个不安分的表子,是个不择手段的黑心贱人。

    那个声音越是在倾辰的脑子里回放,倾辰越是憎恨,厌恶萧依依。

    这一刻他脑子里突然生出了一个念头,他想要杀了萧依依。

    “来人,给我把她抓住,我要亲手杀了这个贱人。”

    萧依依愣了,倾辰刚刚说什么?说要杀了自己。

    他仅仅看见了照片,不分青红皂白的就误会自己跟别的男人在一起,还不听自己解释。

    现在居然说要杀了自己,他......

    萧依依的心彻底凉了,看来倾辰是真的变了。

    彻底变了。

    萧依依跑不过保镖被保镖按住了,压在了地上。

    “给我拿枪来!”

    萧依依真的吓到了,倾辰这是来真的了。

    这个男人真的要这么绝情么?她可是还怀着他的孩子的。

    “倾辰,你确定要这么绝情么?我肚子里还怀着你的孩子!”萧依依开始挣扎起来:“你确定要这么狠心么?”

    “孩子?”倾辰的眼睛眯了起来。

    他还不知道萧依依怀孕了,而且怀的居然是他的孩子?

    他居然会让萧依依怀孕?

    倾辰开始质疑了,他会碰这个丑恶的女人?

    “你真的怀了我的孩子?”

    “倾辰,你.......”萧依依难以置信,倾辰居然会说出这样的话来。

    她萧依依肚子里怀的不是他倾辰的孩子,还会是谁的?

    “倾辰,你这是什么意思?”萧依依强忍着要流出来的泪水:“我肚子里怀的不是你的孩子,还能是谁的?”

    倾辰黑眸里的怒火升了起来:“你怀了我的孩子,还和别的男人在一起,萧依依你真是犯贱。”

    “我没有,我说了我没有,倾辰,你为什么就是不能相信我呢?”萧依依哭嚷道了。

    “萧依依眼见为实。”倾辰咬紧牙关:“你还想狡辩吗?”

    “你这种下贱的贱人,根本就不配做我孩子的母亲,等孩子出生,你就滚,不要出现在我的面前。”倾辰眼睛里面满是恨意。

    现在孩子已经存在了,倾辰是不可能因为萧依依杀了孩子的,所以等孩子出生了之后,他一定不会饶了萧依依的。

    “我不配谁配?倾辰,这个孩子是我幸苦孕育的,我是不可能让你把我和我的孩子分开的。”萧依依满脸泪水,小手紧紧地捂着自己的小腹。

    “来人,送她去郊区的别墅,找人看好他不允许她离开半步,直到她生下孩子。”倾辰说道。

    “你……”萧依依没有想到倾辰居然会会那么的绝情,一股浓浓的绝望笼罩着她的心:“倾辰,你不能那么做,你不能分开我和孩子。”

    几个黑衣保镖朝着萧依依走了过来。

    “不要,滚开,不许碰我!”萧依依缩到了墙角,伸手伸手挥打保镖。

    保镖十分为难,因为萧依依肚子里面有的可是倾辰的孩子,要是他们太过粗鲁,伤到了孩子,倾辰一定会把他们撕了的。

    “少爷,少奶奶不配合,我们……”

    “我不管,我只要结果。”倾辰面色阴冷。

    保镖就明白了,朝着萧依依走去,一个保镖用力的捏住了萧依依的手臂,萧依依疼得眼泪都出来了。

    这么大的力度下去,她的手臂肯定被捏青了。

    “放开我,你们这些混蛋,我肚子里面怀的可是你们少爷的孩子,你们要是敢伤了我,你们少爷肯定不会饶了你们的。”萧依依开始挣扎起来。

    萧依依一说,保镖立马停止了动作。

    倾辰的俊脸越发的冷了:“给我把她绑起来。”

    保镖们一听,对萧依依,就更不会客气了。

    他们粗鲁地把萧依依给绑了起来,勒得她难以呼吸。

    绳子紧紧的捆着小腹,她感觉到小腹在隐隐的抽痛。

    “马上送去郊区的别墅,给我看好她,一步不允许她走出别墅,直到她生下孩子。”

    “倾辰,混蛋,你这个混蛋。”萧依依撕心裂肺地吼道:“你知不知道是谁日日夜夜的守在你床边?你知不知道有是谁日日夜夜的为你殚精竭虑害怕你醒不过来?”

    萧依依哭着吼道:“是我是我!”

    “送走!”倾辰听着萧依依的哭嚎声,一点动容的样子都没有。

    萧依依哭着被往外送走。

    突然一道带着怒火的声音传了进来:“你们究竟在干什么?”

    保镖们听见这个声音,顿时愣住了,便不敢再动萧依依。

    “你们居然敢这样对待少奶奶?不知道,少奶奶肚子里面怀的是倾家的骨肉吗?还不给我放开少奶奶!”顾安心吼道。

    “小姐,这是少爷命令我们班上的那个绑起来送去郊区别墅的。”保镖看着顾安心,全盘托出。

    “滚开,谁需要你在这里多嘴?”倾辰吼了一声,这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蠢货。

    倾辰知道,顾安心是护着萧依依的,这样一来他根本就没有机会再把萧依依送去郊区别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