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章:小家伙暗自神伤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盛瑾画捧着顾安心的小脸,温柔地吻了吻她的眉眼。

    这个女人不是最美的,也不是最美的,可是却是爱他盛瑾画最深的人。

    也只有顾安心才会不顾一切地来拯救他的生命。

    “但是我能确定那个女人是你!”盛瑾画看着顾安心,黑眸里涌动着深情。

    顾安心心一抖,避开了盛瑾画的眼睛:“你怎么确定那个女人就一定是我?”

    “因为我知道这世界上,除了你顾安心是最爱我的女人,会不顾一切地拯救我的命,就没有别人了。”别的女人爱的是他的权势,财富,还有外表,只有顾安心,一一成不变地爱他这个人。

    顾安心低着脑袋根本就不敢和盛瑾画对视:“盛瑾画,你是不是太自恋了,你在我心里还没有我儿子重要!”

    “真的么?”盛瑾画嘴角勾起,他知道他的小女人别扭了:“顾安心,你就承认吧,你现在就是爱我,离不开我了,或许,在很早以前你就已经爱我爱得无可救药了。”

    “你胡说八道!”顾安心的小脸红了起来,瞪着眼前不害臊的男人。

    盛瑾画看着顾安心炸毛了,立马拥住了她的身体,吻了吻她柔软的黑发,说道:“其实我更爱你,我爱你入骨,星星,我已经离不开你了,你就是我的生命,你要是离开我的话,我可能会活不下去的。”

    听着盛瑾画这么煽情的话,顾安心的心跳漏了一拍。

    “星星,我爱你,我愿意为了你付出,我的生命。”盛瑾画深情款款的说道。

    顾安心听了,立马用手捂住了他的嘴巴:“盛瑾画不许你这么说,我们都要好好的在一起。”

    “嗯。”盛瑾画抱紧了顾安心柔软的身体,说道:“星星,谢谢你当初那么爱我,不顾一切的救我。”

    “傻瓜,你是我最爱的人,我怎么能看着你死去呢?”要是盛瑾画那一次幸福过来的话,他这辈子都不会安生的。

    也许活着就像一个行尸走肉一样。

    “小画画,我们去医院看看小锦吧!”顾安心说道。

    “好!”

    盛瑾画和顾安心来到了医院,小家伙打完了针,拿着自己的玩具,有一下没一下的玩着,看得出来,小家伙并不高兴。

    “宝贝怎么了,不高兴么?”顾安心走了过去,伸手摸了摸小家伙的脑袋。

    小家伙懊恼地别开了脑袋,不去看顾安心。

    顾安心被儿子这样冷漠的对待,心里有些难受。

    她没有把自己的悲伤表现出来,而是说道:“宝贝,妈妈又怀孕了,你又要有弟弟或者妹妹了。”

    小家伙一听,两只黑色的眼珠,带着惊奇,看向了顾安心,视线慢慢的从她的脸上转到了她的小腹。

    顾安心看着小家伙瞪着一双铜铃大的眼睛,好奇的盯着自己的肚子,她温和一笑。

    伸手拉着小家伙的手覆在自己的小腹上:“宝贝,你感受到了吗?妈妈肚子里面的弟弟或者妹妹和你打招呼了。”

    小家伙听了眼睛瞪大了,轻轻的移动着自己的小手掌,感受在妈妈肚子里面的弟弟或者妹妹。

    他好像能够感觉到自己的弟弟或者妹妹一样,眼睛里绽放着不一样的光芒。

    “宝贝,感受到了么?”

    小家伙懵懂地眨着自己的大眼睛,点点头。

    “宝贝,爸爸妈妈已经有弟弟妹妹了,要是弟弟妹妹出生的时候看见你和爸爸妈妈这么疏远,弟弟妹妹会怎么想?”

    顾安心的话,让小家伙静静的沉思了起来。

    爸爸妈妈有了弟弟妹妹了,这让小家伙想到,他的父母会不会不再爱他了?然后把所有的爱转移到弟弟妹妹的身上?

    想到这里,小家伙的眼睛里有了一些防备,自己缩到了角落里。

    “宝贝……”看着自己儿子这么防备的样子,顾安心的心真的好痛。

    他们真的是已经用尽了所有的办法都不能看着小家伙的反应就知道自己猜对了让小家伙靠近他们。

    “宝贝,难道你不喜欢弟弟妹妹吗?”

    小家伙警惕的,看着顾安心,先不说弟弟妹妹长什么样子,要是他们出生会分割自己的爱,那么他绝对不要喜欢他们。

    “星星……”盛瑾画看不了自己心爱的女人,这么伤心难过,拍了拍她的肩膀,看着小家伙说道:“儿子,你是不是怕我们有了弟弟妹妹之后就不再爱你了?”

    小家伙听了盛瑾画的话,漆黑的眼珠一转,有些心虚地看向了别处。

    盛瑾画看着小家伙的反应就知道自己猜对了。

    顾安心讶异,原来他们的儿子这么没有安全感。

    这些都是因为他们造成的。

    顾安心想到这些,心里对小家伙的愧疚感更多了。

    她流着眼泪对小家伙说:“宝贝,爸爸妈妈是很爱你的,爸爸妈妈不会因为弟弟妹妹的到来而忽视你的。”

    “儿子,亲爹也保证,以后会加倍的爱你,不会让你受到伤害。”

    然而,两人的保证在小家伙面前,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小家伙还是不相信顾安心和盛瑾画。

    一般有了二宝之后,父母就会忽视大宝。

    而他父母本来就不爱他,更加不会把他放在心上了。

    他的父母会更加的爱二宝,而他在这个家里显得就是多余的。

    “儿子……”顾安心看着小家伙冷漠疏离的样子,忍不住哭了起来,她乞求的看着小家伙。

    “你回应妈妈一下,好不好?”

    小家伙就好像是没有听见一样,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玩着自己的玩具。

    顾安心没想说什么,就被盛瑾画阻止了:“星星,我们不要逼迫他了,无论我们说多少孩子心里都会有抵抗心理的。”

    “我们还是一步步的慢慢的来吧!”总有一天他是可以打动自己的儿子的。

    顾安心和盛瑾画走了,小家伙就哭了。

    几天,小家伙心里都不痛快,板着一块酷酷的小脸。

    华音日子过的拮据,她又习惯了大手大脚,所以,严霖给她的钱根本就不够她用。

    于是她拨通了严霖的电话,想要让严霖给她打钱。

    却是一个女人接了电话:“喂,你好!”华音愣住了,这不是她姐姐的声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