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9章:摩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要!”萧依依大声喊了起来,眼睁睁地看着那颗子弹擦过了倾辰的鬓边的黑发,几缕黑发慢慢地掉了下来,留下一条白色的子弹擦过的痕迹。

    “哥哥,你......”萧依依吓得都没有了,要是那颗子弹再偏一点,有可能倾辰的脑袋就会开花了。

    萧依依赶紧跑过去抱住了倾辰。

    “急什么,他根本不怕呢?”看着倾辰的脸色白了几分,萧岱霆的眼睛里有着几分幸灾乐祸。

    本来萧岱霆是一个高冷的人设,可是遇到了倾辰,不免就会变得幼稚几分,毕竟他是很在乎妹妹的。

    “你再偏一点的话,他可能就死了!”萧依依怨怼地瞪着萧岱霆,声音哽咽不已。

    “这不还没死么?”萧岱霆很讨厌自己的妹妹这么维护倾辰。

    “你.....”萧依依气死了,这个时候她哥哥居然还理直气壮的,她想要和哥哥据理力争,却被倾辰拦住了:“依依不要说了,我这不是没事么?哥哥也只是开玩笑而已。”

    倾辰牡努力地对着萧依依笑了起来。

    萧依依看得出来倾辰是在开解她,她也没有什么好计较的了,哥哥是为她好,不是外人,所以她不能太过分了。

    “好了,哥哥,你今天不是要练兵么?快去吧,我们也要回去了。”萧依依说道。

    萧岱霆听了,怒哼:“果然是女生外向。”

    说完气呼呼地走了。

    “你不应该在你哥哥面前维护我,否则你哥哥更是要生气了。”倾辰说道。

    “没事的。”萧依依靠在倾辰的怀里,伸手揽住他的劲腰:“谁叫他欺负你?”

    倾辰听了,心里暖暖的,伸手搂紧了萧依依,吻了吻她的小脸,就把她抱了起来,

    倾辰带着萧依依回去了,倾岳的脸色才好看了一些,对倾辰说话的语气这才好了些。

    要是倾辰不把媳妇儿给哄回来,倾岳有可能这辈子都不会理会他的。

    倾岳又说了一些安慰萧依依的话,然而亲自买了一些孕妇滋补的补品,吩咐厨房给萧依依做。

    萧依依心里也没有什么了,只是面对顾安心的时候,心里或多或少会有点乖乖的。

    萧依依有流产的征兆,不能用太多的西药,所以医生给开了一些安胎的中药,拿在了厨房炖。

    可是顾安心不喜欢药味儿,只是说了一句而已,有个挑事的女佣为了讨好顾安心就把萧依依的药给倒了。

    萧依依知道的却是这个版本,顾安心不喜欢闻中药味,直接把中药给倒了。

    心里难受极了,脸色也不好,难道顾安心真的是对自己有意见么?还是说她并不知道那是自己的药,所以才叫人倒了的?

    这里面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可是她确实是知道顾安心不喜欢闻中药味。

    或许是她想多了,这也许是误会,萧依依就叫佣人把中药拿去了后院熬,离厨房远远的。

    萧依依打算出去花园里散散心,去看自己最喜欢的紫薇,女佣扶着萧依依来到了花园里却看见一个园丁铲除了大面积的紫薇。

    萧依依生气了,这是倾辰知道她喜欢紫薇花,专门给她种的,这个园丁居然把它铲除了。

    “住手,你为什么要把这些紫薇给铲除了?”萧依依质问园丁。

    “回少夫人,大概是小姐不喜欢紫薇,喜欢月季,叫在这里种些月季,所以我才铲除重新种上月季的。”

    萧依依听了,心里很不是滋味儿,为什么她喜欢紫薇,顾安心喜欢月季就把紫薇给铲除了,难道真的是因为自己不如顾安心在这个家里地位高么?

    萧依依心里很不痛快,她的呼吸都急促了几分,她已经失去了一些理智了,她会多心,想到的就是顾安心故意和自己作对的。

    但事实却是,是倾岳不喜欢紫薇,叫女佣来告诉园丁,把紫薇挪开,种上月季,可是那些女佣拜高踩低,为了讨好顾安心,就故意这样吩咐园丁的。

    萧依依想不通,为什么她要铲除的是,还偏偏是自己最喜欢的紫薇,还是倾辰给她种的?

    “少夫人,为什么我们今天和小姐总是犯冲啊,我们在厨房熬个药根本就不会影响什么,居然把药给倒了,而这紫薇明明就是少夫人喜欢的,居然就被铲除了,这不得不让人多想啊!”女佣说道。

    萧依依也很赞同,并不是她一个人这样想的,连女佣都看得出来有问题,说明这就是真的有问题。

    “没事,也许这里面有误会,是我们误会了也说不一定。”萧依依说道。

    她知道倾岳和倾辰都很宠爱顾安心,要是自己因为这些小事和他们闹,他们肯定是不会偏帮自己的,也许还会把自己弄得里外不是人,这就不好了。

    所以她还是忍忍吧。

    女佣努了努嘴,没有说什么。

    萧依依兴致缺缺地回去了。

    到了晚饭时间,倾辰也回来了,他们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顾安心也在。

    饭桌上的饭菜很丰盛,可是萧依依一点儿也吃不下,因为和她口味不一样,而且还是油腻的,她看着就想要反胃。

    萧依依心里很不舒服,她已经告诉厨房,说自己想要吃什么菜了,可是没有一道是自己喜欢的,而且......这些都是顾安心喜欢的。

    为什么她喜欢的都没有,偏偏全都都是顾安心喜欢吃的?

    这是为什么?

    “怎么了,依依,这些菜不和你的胃口么?”顾安心看到萧依依不动筷,问道。

    而顾安心这样一问,倾辰和倾岳的视线都看向了萧依依。

    萧依依立马紧张了起来,说道:“没事,现在是孕期反应,很正常。”

    “吃块牛肉吧,你看看你都瘦了!”倾辰心疼地说道,夹了一块瘦牛肉给萧依依。

    萧依依对倾辰笑了一笑,低头一看,这是道牛肉是顾安心喜欢吃的,而且......很油腻,萧依依的胃里立马就翻腾了起来。

    萧依依直接冲进了卫生间里。

    “这是怎么了,倾辰快去看看!”倾岳催促着倾辰。

    倾辰几乎是在萧依依起身的时候,就跟着萧依依跑进了卫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