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章:郭蕴溪被刺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放心,你儿子被保镖们保护的很好,根本就没有事别担心他。”盛瑾画邪笑着说道:“你不亲我的话,那换我亲你好了。”

    说完盛瑾画就直接印上顾安心的小嘴。

    顾安心羞赧,这么多孩子家长,盛瑾画居然这么孟浪地吻她,让孩子和家长们怎么看?

    游乐园可是很纯洁的地方啊。

    “盛瑾画,你还要不要脸了,你居然......”顾安心红着小脸呵斥盛瑾画,那样子真是又娇又柔,看得人心痒痒的,盛瑾画则是死皮赖脸地黏糊在顾安心的身边,时不时逗得顾安心大骂他混蛋。

    盛瑾画的心情很好,顾安心骂他混蛋,总比和他一句话都不说要好得多了。

    然而这些照片被神不知鬼不觉地照了下来。

    那个照相不专业的人用灯光晃到了顾安心的眼睛,虽然顾安心的眼睛看不见了,盛瑾画察觉了,那充满杀机的眼神立马射向了那个照相的人。

    照相的人被盛瑾画瞪了,吓得差点尿裤子。

    天哪盛瑾少爷那眼神好恐怕啊,他只是不小心晃到了顾小姐而已用得着用这么仇视的眼神看着他么?

    何况顾小姐还是一个瞎子啊,又刺激不到她的眼睛。

    正是因为如此,盛瑾画才会表现得如此护犊子。

    顾安心是他的宝,他不允许任何人伤害她。

    这些照片被传到了郭蕴溪的手里。

    被关在盛瑾画另一个地方的郭蕴溪,就真的犹如囚犯一样,她输了几天点滴,已经好了很多了,只是脸色还是很灰白,穿的也是破破烂烂的,和一个村妇没有什么区别。

    一个保镖看着郭蕴溪犹如昨日娇花被风雨打击了之后,破败不堪,很是嫌恶,这个女人也没有多漂亮,和照片上的顾小姐相比,真的是差了很多啊。

    也不知道是谁眼瞎居然说郭蕴溪长得漂亮?

    真是眼睛瞎?

    “喏,这是大爷我赏给你看的。”保镖吧照片扔在了郭蕴溪的面前。

    郭蕴溪缓慢地转头看着照片,照片上的盛瑾画还是那么帅气耀眼,一身意大利手工西装,把盛瑾画称得越发俊逸非凡。

    而顾安心穿着亮橙色的香奈儿限量款裙子,化了一个妆淡雅精致的妆容。

    他们两个人站在一起,怎么看都很般配。

    而她现在粗衣抹布,像个村妇一样,土得掉渣。

    尤其是盛瑾画看着顾安心的时候,那宠溺,温柔得恨不得把她融化的眼神,刺激着郭蕴溪。

    “啊!”郭蕴溪怒吼一声,直接把脚边的照片拿了起来,撕成了碎片。

    盛瑾画这份温柔,本来就是属于她的,是顾安心这个贱人,是她抢了原本就属于自己的东西。

    她的女儿也变成了雷华的女儿,她连盛瑾画的最后一丝念想也没有了。

    所以都是因为顾安心她才没有了这一切的。

    都是因为她。

    她和盛瑾画的女儿没有了,而顾安心和他的虐种还在,她怎么甘心?

    不甘心,她不甘心。

    保镖被郭蕴溪的吼声吓了一跳,这个女人真的是疯了,她的声音真的好可怕啊,他还是离远点吧。

    曾经的妖艳蔷薇变成了疯妇,面容憔悴还很邋遢,怎么看都让人觉得恶心。

    保镖逃离了郭蕴溪。

    游乐园。

    盛瑾画看着那个照相的人悻悻然地受把相机收了起来,济恒这小子看来是想要把他和顾安心恩爱的照片照下来给郭蕴溪看,好刺激刺激郭蕴溪。

    也难怪济恒这小子这么做,那是因为郭蕴溪害死了他堂哥济源一条命。

    这是郭蕴溪最有应得,和她有仇的人都不会放过她的,都会想尽一切办法踩她一下的。

    “星星,那边有好吃的,你想吃什么,我买给你吃。”盛瑾画讨好地对着顾安心说道。

    顾安心知道盛瑾画是想要和自己和好,可是她才没有那么好容易被收买,盛瑾画做的那些事情,她真的是耿耿于怀,可是团团不是盛瑾画的女儿了,她心里也好多了,可是也绝对不会这么轻易就原谅了盛瑾画的。

    “我不想吃!”顾安心冷冷地说道,这语气和她今天这一身打扮一点儿也不相符合。

    “那你想要怎么样,我去帮你做。”盛瑾画说道,语气很小心,一点儿也没有不耐烦。

    “我想要你离我远一点。”顾安心听着盛瑾画着小心翼翼的声音,心里就火,他盛瑾画不是高高在上的么?不是很傲娇么?

    现在为了讨好她,居然变得不像他了,他不喜欢盛瑾画这么刻意地为了她改变自己。

    “星星......”面对顾安心的无名火,盛瑾画有些受伤,眼巴巴地看着顾安心、

    “盛瑾画,你就是你,没有必要拿出低三下四的姿态来讨好我。”顾安心心情很糟糕,这一天的好心情被盛瑾画破坏得差不多了。

    盛瑾画听了俊脸顿时跨了下来,顾安心坐在他面前都能够感觉得到他身上那股低气压,身体开始抖了起来,这个男人是不是要发脾气了。

    她说了他几句就不高兴了,他要是敢生气,或者敢对自己动手,她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他的。

    盛瑾画眉头拧得死死的,他知道顾安心这么说就是在拒绝自己。

    他很恼火,可是又不能对着顾安心发,这样顾安心更不会原谅自己了。

    于是盛瑾画说道:“面对我偶的老婆,我不需要任何姿态,星星,你只要记得你是我这辈子最爱的女人。”

    盛瑾画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又把顾安心给撩了。

    顾安心胸口有头小鹿在乱撞着,恨不得把她给装脑残了。

    顾安心暗骂自己不成器,居然被盛瑾画几句话就撩拨了。

    “星星......”盛瑾画看着顾安心抵着脑袋,知道她已经被自己的话给打动了,他伸手勾起了顾安心的下巴,顾安心温顺地让男人勾起了自己的下巴,一点儿也不反抗。

    盛瑾画那张迷死万千女性的俊脸就压了过来。

    顾安心懵懂无知的模样,让盛瑾画吻住了她的唇。

    “唔......”男人毫不客气地撬开了她的嘴巴,直接缠上了她的小舌。

    盛瑾画很激动,这是多久了顾安心才让他吻到,盛瑾画就像是久盼甘霖一样,想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