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章:刺激顾安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盛瑾画醒来的时候,身上的衣服一点儿也不整齐,胸口被郭蕴溪那个贱女人弄出了很多大的印记来。

    那个贱人居然敢把自己给迷晕了,但是郭蕴溪没有和他发生什么,大概是因为他昏迷了郭蕴溪也做不了什么。

    但是这个女人的心思绝对不单纯,不会这么简单地把自己给迷晕了就行了。

    所以这里面一定有猫腻。

    盛瑾画把自己的衣服整理好就出去了。

    保镖看着盛瑾画走了出来,盛瑾画的脸色一点儿也不好,保镖一怔,难道少爷在里面睡得并不爽么?

    所以脸色才会这么差。

    “团团......”盛瑾画走了过来,一双黝黑的眸子紧紧地看着小团团。

    “爸比......”小可爱被盛瑾画看得害怕起来,爸比今天是怎么了,为什么这么恐怖呢?

    “团团,以后不许你骗爸爸!”盛瑾画说的不是一句陈述句,而是警告。

    “爸比.......”

    “给我听好了,要是你再犯这样的错误,我是绝对不会原谅你的。”盛瑾画一双冷眼扫过小团团,小团团害怕极了,一句话都不敢说,眼泪在眼睛里打转硬是不敢把眼泪流出来,爸比好可怕啊!

    保镖觉得莫名其妙,难道在里面还发生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么?

    “给我全程搜捕郭蕴溪,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盛瑾画的身上散发着森冷的杀气,让人感觉到害怕。

    郭蕴溪那个贱人狗胆包天,居然敢利用小团团跑来他面前搔首弄姿,他真的是很久就想要把那个贱人给杀了,奈何这个贱人总是跑得很快。

    郭蕴溪逃了出去,掂了掂手里的东西,脸上满是得意的表情。

    “蕴溪姐,为什么不把团团小姐带走左治哥说要把团团小姐给带走的。”跟着郭蕴溪来到的男人叫做摩西,是左治派了跟在郭蕴溪身边的人。

    “我自有打算,不需要你多说。”郭蕴溪一听脸色就变了,然后一双带着利光的眸子看向了摩西,说道:“这件事情不许报告给左治飞,否则别怪我翻脸无情。”

    郭蕴溪脸色难看极了,她之所以不把这些人给踢走是因为她要留着这些人保护自己,要是让盛瑾画的人抓到自己,她就没有命可以活了,虽然这一次来宁城很惊险,可是无论如何她都要试一试,她绝对不承认自己比顾安心那个瞎子贱人差。

    然而摩西看着郭蕴溪狰狞的表情,心里却有了计较,明明左治说一接到小团团小姐就立马赶回去,不能停留太多的时间,可是郭蕴溪居然把左治的话当耳边风?

    他效忠于左治,不是郭蕴溪,自然是不会听郭蕴溪的话,于是他避开了郭蕴溪,拨通了左治的号码:“头儿,郭蕴溪见到了团团小姐,但是就是不肯把团团小姐给带回来!”

    “那她到底想要干什么?”左治怒了:“不知道多留在宁城一刻,团团就会很危险么?”

    左治眼睛里冒火,这个女人究竟是想要干什么?

    “摩西,我不管你用什么方法,立马把团团给我带回来。”小团团可是雷华老大唯一的血脉了,他一定要替雷华保护好团团,然后抚养团团长大成人。

    这是他欠雷华的,他一定要做到。

    “是,头儿,我一定会把团团小姐给带走的。”摩西说道。

    挂了电话,左治眼神变得幽深起来,他不是雷华,会一辈子宠着郭蕴溪,更不想被郭蕴溪这个贱人利用着去做灭顶的事情,他不想冒险,也不会拿着这么多兄弟的命去惹盛瑾画。

    所以他现在要做准备了,要撤离中国,去国外,这样盛瑾画就没有机会再来骚扰他们了。

    然而事情总是那么繁忙纷乱,一切都不像自己想的那样好。

    倾宅。

    倾岳在院子里打着太极,格外地舒心。

    这几天盛瑾画没有来招惹星星,倾岳心情好了很多,他希望以后盛瑾画都不要来招惹顾安心了。

    他的女儿眼睛已经瞎了,他不希望自己的女儿再受到任何伤害。

    然而佣人从大门口拿到了一个信封。

    倾岳见佣人拿着信封就要往里走,他叫住了佣人:“这是什么!”

    “这是有人寄给大小姐的邮件。”

    “邮件?”倾岳眉头一皱,感觉到不好,伸手把信封拿了过来,打开一看,是盛瑾画和郭蕴溪在一起亲热的不雅照。

    而且日期还拍得很明白,就是昨天。

    妈的,这个盛瑾画就是一个人面兽心,表里不如一的渣男,前些天还死皮赖脸地在门口缠着他女儿,现在居然和别的女人搞在了一起了。

    太不像话了,倾岳气坏了,从今以后,盛瑾画绝对是没有机会再见到他的女儿了。

    他也不会让盛瑾画再见到他的女儿。

    “把这些照片拿去烧掉。”倾岳黑着一张老脸,语气里有着少有的严厉:“这件事情不允许告诉小姐,也不允许和别人提起来,今天这件事情就当做是没有发生。”

    “是,我知道了,老爷。”佣人被倾岳的严厉吓到了,伸手接过了他手里的照片,转身就往外走去。

    “站住。”倾岳叫了一声说道:“记住,以后有这种邮件,不要拿给小姐,先拿给我看看,这种垃圾邮件,还是不要去烦小姐了,她现在身体不好,受不得刺激,也交代别人。”

    “是我明白了老爷。”

    倾岳想要保护好自己的女儿,她的女儿已经为了那个混蛋男人吃了那么的苦了,他真的不忍心女儿在受到任何伤害了,所以这一刻起,他会用自己着老弱病残的身体来保护女儿。

    佣人拿着照片想要拿下去烧了,却遇到了小家伙。

    “你手里拿的是什么东西?”小家伙伸长了脖子看。

    刚刚他在楼上居然看见外公冷着脸呵斥着这个佣人,外公那么慈祥,一般是不会发怒的,所以这个佣人究竟是犯了什么错,还有他手里拿着的是什么?

    “小少爷你还是不要看了,这不是什么好东西。”佣人试图把照片藏在了自己的身后不然小家伙看见。

    小少爷还小,怎么能够看见这些污浊的东西?

    他越是藏小家伙越是好奇,而且他还感到了,这肯定是和自己有关的。